喻氏白斩叽

我叶我鱼那——————————么好
为喻叶打call!!!

【ALL叶】接近男神后的意外展开 - 上 (论坛体)

* 小学生魔幻文笔 慎入!!

有两位原创女性角色,不过都是助攻请放心,以及OOC会有!

* 就是逗比,请注意!

* 发现铺垫好长_(:з」∠)_虽然打了ALL叶但是到现在也就出了一个人,大概后面短短的一发里会出来其他的几位(?)有问题请和我说



1楼 男神等我[楼主]

终于可以近距离接近一下男神啦!!!天呐,我现在好激动哦> <

好想找个人说啊啊啊!艾玛字都打不来了

请务必保佑明天一切顺利 (*≧m≦*) 


2楼 匿名网友

恭喜LZ啊

正在等烧开水泡面 LZ不要大意地说吧


3楼 味增拉面

恭喜LZ啊+1  LS速度好快

呜呜呜  我男神什么时候能看我一眼啊QAQ


4楼 红枣酸奶

恭喜LZ啊+1

LZ说吧说吧 


5楼 男神等我[楼主]

谢谢各位 TvT

那我就来说一说~(是有多想说(¬д¬。) 

男神和我以前是一个中学的,比LZ大一级,从那时候起男神就是LZ的男神了!

虽然男神不是那种像爱豆一样的帅气,但是很干净清爽而且又温文尔雅,说话声音也超级超级苏,苏哭我了(´இωஇ`)

待人超温和,和别人说话的时候一直是笑眯眯的,超级亲切!!人真的超好(*/ω\*)而且学习也很棒,是学生会的会长,人缘很好,老师也都很喜欢他。当然我也超喜欢!

不过像我这种学渣没办法像小说里一样,进入学生会制造和男神接触的机会TuT所以对于男神一直是遥望的状态,不过还好男神也一直没有交过女朋友(๑•̀ㅂ•́)و✧

我有听说过男神有个妹妹,但是从来没见过


6楼 感冒了喉咙痛

从这一段只能看出LZ很花痴男神 鉴定完毕


7楼 披着床单去旅行

哈哈哈,LS憋这样

听LZ描述的,就是绅士男神的路线嘛,挺不错的


8楼 匿名网友

看到声音很苏 音控表示不淡定了啊o((≧▽≦))o


9楼 匿名网友

同为学渣流下了泪水;w;


10楼 匿名网友

LZ普利斯够昂!


11楼  我是你的大香蕉

LZ怎么苏完男神就不见了OAO


12楼 男神等我[楼主]

抱歉抱歉 刚刚在和男神妹妹说话^q^(是哒 没错 我就是先接近了男神妹妹!

继续说,那LZ特别怂啊,整个中学就什么都没干。然后听说男神考到了R大,分数真高,但是为了男神LZ奋斗了一个高三,终于踏着分数线进了R大(激动地转圈

虽然和男神不是一个系,但是能和男神在一个大学也已经满足了(*〞艸〝)


13楼 匿名网友

原来这是一个励志贴吗OAO


14楼 阿里爸爸与四十大盗

麻麻我也要早恋TUT!!有助于促进学习啊


15楼 男神等我[楼主]

诶嘿嘿(。-`ω´-) 然后我还打听到了男神的妹妹也考到了R大,无作为了三年的LZ决定要为自己的终身幸福豁出去一次,即使没戏也想尝试一下看看嘛,然后就制定了接近男神妹妹的方案(比较无耻_(:з」∠)_

先视奸了男神妹妹的微博,不过感觉看不出什么特别的,可能不是特别经常用吧,不过男神妹妹和LZ的二次元男神是一样的啊!LZ平时也偶尔写写文,于是就想从这个来入手

不愧是男神妹妹,人也可好了。我愉快地勾搭上了男神妹妹,还加了同一个社团。然后每次见面都会聊天啊,还交换了受机号\(^o^)/~

就前两天男神妹妹叫我一起吃饭啊,说他哥哥和其他朋友也会来!我我我……我终于可以接近男神了吗!妈呀,我要幸福地裂开了


16楼 哆啦O梦

LZ好样的,为大龄剩女做出了榜样!

但像我这种怂逼果然以后是要去相亲了_(´ཀ`」 ∠)_


17楼 匿名网友

看了LS的话简直想到了自己的未来 活了二十年的单身狗没希望了


18楼 Tossy棒棒哒

摸摸LS两位【你有什么资格吗!

不得不说这贴真的很励志,你看要勾搭男神(妹妹)还要会自己写文,小透明这辈子就遥望一下男神算了


19楼 Uchi也棒棒哒

所以LZ一开始说的可以接近男神的机会就是这个吗(⊙u⊙)


20楼 男神等我[楼主]

回19楼 是哒>u<

明天就可以和男神一起吃饭啦!!虽然不是单独两个人,但是我也知足了!!


21楼 匿名网友

萌萌哒LZ加油哦!明天直播吗OvO


22楼 男神等我[楼主]

会哒!如果有突发情况还要求助各位呢!!谢谢听我唠叨的各位ε٩(๑> ₃ <)۶з


23楼 单身狗不懂的幸福

祝LZ明天顺利哦


24楼 北白川

那我就先洗洗睡了,等LZ明天直播哦


25楼 男神等我[楼主]

LZ我又回来啦!我已经和男神妹妹在一起了 地铁马上就要到了 真是有点小激动啊


26楼 匿名网友

我还以为LZ已经先到了呢,原来是和男神妹妹一起去的啊


27楼 匿名网友

我也好想出去和男神约会啊,可惜男神和我隔了一个屏幕


28楼 信号灯组

LS居然说出了我的心声!难道你是世界上的另一个我吗!


29楼 男神等我[楼主]

到了!!男神已经在了!今天的男神也一样的温柔帅气呢!!LZ腿有点软,男神可亲切地招呼我们快点坐。男神居然还记得我的名字QAQ我已经无憾了


30楼 胡闹组太胡闹

LZ出息点!你可是要攻略男神的啊!!


31楼 匿名网友

一共有几个人啊?就你们仨吗?


32楼 男神等我[楼主]

不,现在是三个,但是说还有两个没有到

LZ现在激动地手抖啊!男神还问我喜欢吃什么不要客气,男神我喜欢吃你啊^q^


33楼 你吃包子吗

LZ有胆子就把这句话回给男神!


34楼 男神等我[楼主]

对不起LZ只敢很怂地说都吃_(:з」∠)_


35楼 匿名网友

没关系的LZ!再接再厉,加油哦!


36楼 匿名网友

还没开始吃吗,我都饿了


37楼 男神等我[楼主]

还有两位也来了!天呐,这不是Y吗!!!还有Y的绯闻女友(?),就叫她S吧

简单来介绍一下,Y是大我两届的学长,是我们学校的风云人物,不是学霸,是学神!是R大现在的学生会长,哦哦,男神现在也是学生会的。不过有点神龙见首不见尾的感觉,对我这种小透明来说有点陌生。不过听说虽然挺爱嘲讽的,但是其实人很温柔的。还有S,S是和我一届的校花妹子,超级漂亮(*/ω\*)好像和男神妹妹关系很好的样子

上菜了,LZ先去吃一会儿


38楼 老坛酸菜面

我的泡面也软了,我也去吃一会儿


39楼 匿名网友

所以Y是男神的朋友吗?还是来是因为S和男神妹妹关系好?好复杂哦


40楼 匿名网友

弧回来看进展!LZ不要大意地上哦!


41楼 男神等我[楼主]

嗯………………………………………………………………


42楼 伐开心买包包

怎么了?


43楼 匿名网友

欲言又止是怎么回事儿?OuO


44楼 匿名网友

LZ怎么样?进展良好吗?


45楼 男神等我[楼主]

嗯………………………………………………………………我好像有点不大好,让我先消化消化

先回答一下刚刚39楼的问题,其实我也不是很清楚。S和男神妹妹以前是一个学校的,所以关系很好我是知道的。男神和Y熟不熟我不太知道诶,因为Y和S是一个学校的,没特别听说和男神走得很近呀。但是!!!


46楼 匿名网友

但是什么?


47楼 匿名网友

LZ不厚道,卡在转折处是闹哪样啦!!


48楼 男神等我[楼主]

刚刚男神让我吃饭,我手一抖就发出去了,果咩果咩

但是感觉男神和Y关系很好的样子啊,那个眼神超级有问题啊!是我想多了吗?!!不过看男神妹妹和S都很镇定的感觉,我觉得估计是我想多了吧


49楼 我是你的烟灰缸啊

眼神有问题(O_O)?具体说说呗


50楼 男神等我[楼主]

男神虽然平时说话就很温柔,但是看着Y的时候,我总觉得异常的温柔啊


51楼 匿名网友

没事儿啦,肯定是LZ想多了,淡定淡定


52楼 男神等我[楼主]

天啦撸,男神给Y夹菜了!!我我我,我不知道该说什么了55555


53楼 匿名网友

蛋定啦,说不定等会儿男神也给你夹菜了呢


54楼 黑色胖次

我嗅到了一丝JQ的味道


55楼 匿名网友

LS你不是一个人=v=


56楼 男神等我[楼主]

我要瞎了啦!男神夹了青椒肉丝给Y,但是Y说他不要吃青椒。Y说,前辈青椒里维生素很多的,你平时不吃水果,吃些青椒对你好的。但是Y还是说有怪味道,就把青椒挑出来扔到了男神的碗里。

男神快把青椒扔回去!或者扔到骨碟了去吧!!


57楼 匿名网友

我怎么莫名觉得有点神展开了呢?


58楼 水母之歌

我也这么觉得…………


59楼 男神等我[楼主]

男神一脸无奈又宠溺就把青椒吃了QAQ!!!!!!!!!

我看了下男神妹妹和S的表情,意味深长的笑容是我的错觉吗?!你们要不要这么淡定啊!!男神妹妹还朝我一笑,是什么意思啊?!


60楼 匿名网友

喜闻乐见的展开,LZ蜡烛不谢


61楼 匿名网友

蜡烛+1


62楼 脸滚键afkjawew

蜡烛+2

男神妹妹是不是把你当做同道中人了


63楼 男神等我[楼主]

我好像有点懂了………………原来S不是Y的女盆友吗,一切只是谣传吗!

男神还在各种给Y夹菜,Y说不要了,男神还偶尔会夹给他。

男神!!Y不要给我好吗!!我在这里端着碗等你啊!!


64楼 匿名网友

心疼了LZ


65楼 人字拖

LZ不哭站起来撸


66楼 男神等我[楼主]

突然觉得桌上的菜都没什么味道了呢...略微受到了打击

但是……我觉得自己没救了……好像有点萌上了这对CP怎么办(╯‵□′)╯︵┻━┻


67楼 匿名网友

哈哈哈哈!LZ你还好吗!!是不是受打击过度了啊


68楼 匿名网友

果然内心的腐魂不会灭啊233333


69楼 匿名网友

心疼LZ的同时觉得展开有点妙我是怎么了


70楼 男神等我[楼主]

吃完饭了,男神妹妹和S说要去甜品店和我探♂讨一下哲学。我该不该去,在线等

评论 ( 21 )
热度 ( 150 )

© 喻氏白斩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