喻氏白斩叽

我叶我鱼那——————————么好
为喻叶打call!!!

【ALL叶】接近男神后的意外展开 - 下 (论坛体)

* 小学生魔幻文笔 慎入!!

* 上次没说清楚,男神就是喻队啦,喻队妹妹只是我为了写喻队编出来的,让大家误以为是小戴妹子了抱歉> <(上一篇回复我太懒了就不一一回了 骚瑞

* 发现一写论坛体我就能粗长一点呢 呵呵呵 不过还是写得很浅很逗比_(:з」∠)_OOC会有!

* 上一章   戳我




71楼 菠萝油条虾

必须去啊!快让男神妹妹带你打开新世界的大门吧ο(=•ω<=)ρ⌒☆


72楼 匿名网友

举双手双脚和幻肢 去!


73楼 匿名网友

不去你对得起苦守在这里的广大父老乡亲吗~( ̄▽ ̄)~* 


74楼 男神等我[楼主]

好啦 我们已经在甜品店了

报告组织 我已成功打入ALLY小分队内部

这世界上买安利的办法真是越来越恐怖了 

这种先让你亲身体验一下闪瞎人的粉红氛围 再透露些日常小段子让你越陷越深 萌得不要不要的 最后张开双臂说还想要料快来加入我们吧 对于这种手段 我只想说 臣妾把持不住啊 ヘ(;´Д`ヘ)

而且原来男神妹妹相中的不是臣妾 而是臣妾写文的猪蹄啊QAQ(情何以堪


75楼 匿名网友

喜大普奔 真是另一种意义上的恭喜啊www


76楼 火山泥

求日常小段子 LZ说出来大家一起萌一萌嘛=u=


77楼 匿名网友

我身边怎么没有这样的推销员!!!这样的安利我果断买10份啊! 

话说我还注意到一个问题 居然不是男神xY而是ALLY小分队吗OAO


78楼 总裁你烟掉了

LS说得对啊!Y这后宫有点厉害啊,居然还不止一个。长得很帅吗?还是富二代?


79楼 男神等我[楼主]

对,你没有看错,就是ALLxY!基友嘛,有好多个,反正我一个手是数不过来╮(╯▽╰)╭

长得嘛,你不能说是有多帅多帅,长期熬夜导致脸色苍白略有浮肿(我才不是嫉妒Y和男神好才黑他的,但是也是个很干净的人,看多了就会觉得挺好看的,耐看型

不过人嘛,不能这么肤浅是不是,不能只做外貌协会是不是!Y是个非常有内涵的人!

说长得帅的话,必须说到里面一位基友Z啊!S是校花,Z就是校草啊!颜超级好,开始的时候还有人YY Z和S是一对呢。不过Z是那种无口属性,人比较内向啦。但是Y对这个后辈还挺有好感的(听说)话说Z也是学生会的

我才刚刚打入内部,下次再说更具体的啊


80楼 匿名网友

果然好男人都去搅基了吗( ╯-_-)╯┴—┴ 像我这种大龄剩女以后该何去何从


81楼 匿名网友

唉,好男人和好男人在一起了,我在旁边看着真是痛并快乐着啊


82楼 茶叶蛋多少一斤

无口属性萌啊!!!小伙子太内向可不行啊,该出手时就出手,不然Y就和别人跑啦


83楼 男神等我[楼主]

话说怎么就没人给我逝去的爱情的我一点安慰呢(╯‵□′)╯︵┻━┻

男神妹妹和S真是行动派,我说自愿加入之后立马说安排明天的饭局,让我再亲身体会一下好基友齐出动的现场版。现在在回家路上,想起来还真是有点小激动呢

明天又能过上美男(虽然都有男朋友了)环绕的生活了,不要太羡慕我


84楼 噶普

羡慕嫉妒恨好吗!!我也体验现场版QAQ LZ一定要直播啊!


85楼 匿名网友

好基友齐出动,感觉阵势浩大啊


86楼 匿名网友

期待明天的直播(☆▽☆)LZ你会直播的是不是


87楼 男神等我[楼主]

直播一定会有的啦,只要我没有被萌出心脏病晕过去

大家先洗洗睡吧,明天见ο(=•ω<=)ρ⌒☆


88楼 匿名网友

等你哦LZ>3<


89楼 味增拉面

最喜欢看这种贵圈真乱的直播了o((>ω< ))o


90楼 男神等我[楼主]

我和男神妹妹,S还有D妹子汇合啦>u< D妹子也是小分队成员,虽然他们部长也是好基友之一,但是今天有事来不了,有点可惜_(:з」∠)_

她们先给我大概介绍了一下今天会来的人,我回想了一下,特么不都是学生会的吗!!!感情学生会是你们情感滋生的温床啊o(-`д´- 。)

好了,他们来了


91楼 匿名网友

噢噢噢,大戏要开始了,搬个小板凳前排看戏


92楼 匿名网友

从昨天等到现在,终于开吃了


93楼 红枣酸奶

有几个人啦LZ!为什么我也这么激动的感觉


94楼 男神等我[楼主]

让我数数,一共7个男生。唉,个个质量都很高……


95楼 匿名网友

就是有6个基友的意思咯!!!Y有点厉害啊……


96楼 男神等我[楼主]

他们很欢乐地进来了,LZ好紧张哦,这么多汉子,荷尔蒙有点逼人

Y是叼着棒棒糖进来的,这么爱吃棒棒糖真的好吗!然后坐下来准备吃饭的时候,一个脸比较黑的人,叫他老韩吧,从Y的嘴里把棒棒糖抽出来放到自己的碗里,还说吃饭了不要吃糖了。Y说,老韩不要这么凶嘛,等会儿吓坏小朋友了。Y大神,虽然我是新来的,但是我不是小朋友啊!!

话说老韩虽然脸上表情比较凶悍,但是……你们懂的!


97楼 匿名网友

一直吃棒棒糖 KISS的时候嘴巴里一定也是甜甜的味道>u< KYA~~~~~


98楼 草莓味的[哔——]

楼上好甜^q^


99楼 匿名网友

莫名有种霸道总裁的即视感

我都能想象出来Y去挑衅别人,别人气得跳脚作势要打Y,然后老韩一把把Y拽到身后和别人说,我宠的有意见?!


100楼 男神等我[楼主]

攻占100楼\(≧▽≦)/

有一个基友叫ST吧,真的话特别多,话唠中的战斗机啊。从进房间基本就一直在说话,不过看得出和所有人都很熟。还问了我的名字,不过明显重点就不在我这里嘛!

ST真是一直,老Y老Y怎么怎么样,老Y老Y你看那个那个那个,老Y老Y你说昨天那个巴拉巴拉。啧

三个妹子都朝我笑,我懂的!组织放心

他们讨论起学生会的事情了,于是我开始吃饭了


101楼 匿名网友

一直听老Y老Y,LZ耳朵有起老茧吗www


102楼 匿名网友

感觉好欢乐的样子啊

ST你这么明显真的好吗?!


103楼 男神等我[楼主]

艾玛,刚刚上了一个菜,然后XJ是个特别严谨的汉子,你们造吗!

他和Y说这个菜加些醋比较好吃,还说我来帮你加吧,这个要加七分之三勺味道正好。然后拿过Y的碗帮Y盛好,在自己的勺子里倒好醋后加在了Y的碗里。哟,这种吃的好吃的也要你试试看的即视感


104楼 今儿的风也一样喧嚣

七分之三勺醋是怎么回事啦2333333333


105楼 匿名网友

矮油,XJ好贴心哦,还亲自盛菜亲自调配

男朋友就该找这样的!


106楼 男神等我[楼主]

刚刚说到要什么报表之类的,然后另一个好基友W说在他宿舍的电脑里,Y就说那晚上去他宿舍拿

大晚上的到别人寝室里,我没有多想^q^

因为W有点大小眼,所以Y一直叫他大眼,只有Y一个人这么叫啊!!!我懂的,专属爱称之类的(ღ˘⌣˘ღ) 


107楼 匿名网友

楼主别想太多,伤肾hhhh


108楼 喝前摇一摇

我懂,这种喜欢你才闹你呀的感觉!


109楼 男神等我[楼主]

瞎了,刚刚Y从ST的碗里夹走了一个鸡翅。ST一直在说你要不要脸居然抢我碗里的鸡翅!但是还是把碗里另一个也给他了。明明桌上还有鸡翅你们用得着这样嘛!!!இwஇ


110楼 匿名网友

LZ要快递一副墨镜给你吗


111楼 匿名网友

这么秀恩爱也是秀出了新高度

麻麻我也想吃鸡翅TuT


112楼 匿名网友

只有我反射弧比较长吗,刚刚说老韩把Y的棒棒糖放在自己的碗里,那不是间接接吻了嘛>//<


113楼 男神等我[楼主]

W还一直夹蔬菜给Y,让他多补充点维生素。但是明显Y吃得不开心嘛www

噢!我又瞎了一次,Z小伙儿真是不鸣则已一鸣惊人。他把菜夹到自己碗里,把Y不要吃的菜都夹出来自己吃掉,然后把Y喜欢吃的夹给了Y。天呐,男友力惊人啊简直QAQ

老韩也把鱼的骨头去掉了夹给Y………………

你们这群男人要不要这么细心啊_(´ཀ`」 ∠)_


114楼 白日做梦

这么贴心我也真是醉了

我家那傻逼怎么从来不知道这样做!


115楼  匿名网友

楼上已脱团已经很幸福了好不好

不得不说这群男人为了争夺Y真是煞费苦心啊!


116楼 男神等我[楼主]

好的吧,吃得都差不多了。ST问Y吃好要去干什么,他下午有课要会学校是不是一起走?我看另外几位汉子都一脸我们一起走的表情

但是Y说和男神约好去买东西了……男神原来你在这里等着啊!真是看你餐桌上没什么动静,原来是个意外伏兵啊!!

基本就是这样啦~简单粗暴的饭局直播就结束了 谢谢大家看到这里~么么哒

评论 ( 27 )
热度 ( 152 )

© 喻氏白斩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