喻氏白斩叽

我叶我鱼那——————————么好
为喻叶打call!!!

【ALL叶】电台 七夕特别节目

* 小学生魔幻文笔 慎入!!

* 嗯,来一发电台体,写了半天还没进正题的感觉。就当七夕贺文吧

* OOC有!BUG有!私设有!

* 说ALL叶其实这次只带了喻文州 周泽楷 王杰希 黄少天和方锐玩…而且刷不太起来的感觉

* 再在这里说一声 出门随手记的关QQ寄放在妖都O的Y6 大家记的去拿哦❤


------------------------------------------------

主持人:大家晚上好,欢迎准时收听由阿茶为你带来的[阿茶的茶水间]七夕特别节目。今天的节目里,我们为大家请到了好几位重量级嘉宾,听了上期预告的听众现在肯定急不可待了吧!那现在就快请他们给大家打个招呼吧。

 

叶修:晚上好,我是叶修。

 

主持人:叶神一出声,我们的微博平台上立刻一片欢腾,叶神真是高人气啊。

 

叶修:我都能预见到里面混入了很多霸图粉说要干死我了。

 

主持人:哈哈,叶神你要相信这也是一种爱的表达啊!让我们有请下一位。

 

喻文州:大家晚上好,我是喻文州。

 

主持人:喻队声音苏哭我。

 

喻文州:过奖。

 

主持人:喻队你看微博平台上有好多人说耳朵怀孕了希望你负责,喻队真是个从头苏到尾的人啊。

 

喻文州:哈哈,谢谢大家,不过我不需要这么多孩子呢。

 

主持人:那说要为喻队生孩子的妹子们先淡定一下咯,我们继续有请下一位。

 

周泽楷:周泽楷……大家好。

 

主持人:小周不再多说一些吗?

 

周泽楷:嗯……

 

主持人:哈哈哈,不捉弄我们的枪王大大了,不然后援队估计放学要在操场等我了。近距离看小周颜真是绝赞,小周考虑进军娱乐圈吗?

 

周泽楷:不……暂时

 

主持人:暂时不,也就有可能咯,毕竟小周拍的广告都很受欢迎啊。好的,我们继续,大神和听众们打个招呼吧。

 

王杰希:大家好,我是王杰希。

 

主持人:杰希大神也好苏,听到声音后浑身一软,哈哈哈。

 

王杰希:身体不舒服吗?

 

主持人:哈哈,杰西大神真会开玩笑。网上有人问今天王队两个眼睛大小差多少,是想主持人被打吗!悄悄告诉大家其实差得还好啦,完全在主持人的接受范围之内。嘉宾还不止以上几位哦,我们继续。下面这位出声之前,大家做好准备哦。

 

黄少天:主持妹子你是什么意思啊,什么叫大家要做好准备,做什么准备啊!大家晚上好,我是黄少天!大家吃过晚饭了吗,我现在肚子可饿了啊!招待我们的晚饭真的不好吃,联盟太扣了啊,而且叶修个臭混蛋还把我的卤蛋给抢走了!可恶!有本事等会儿节目结束了来PK!听到没有叶修!

 

叶修:少天你这么多话等会儿听众受不了就换台了,没收听率主持人就要下岗了,罪孽深重啊。

 

主持人:谢谢叶神关心!不过网上都在问黄少是怎么锻炼才能有现在这样的语速?

 

黄少天:这需要锻炼吗?这都是天生的啊,你看,我这说话速度脑筋也必须跟上这速度,可以看得出我的脑子转的也是很快的!你说是不是!

 

主持人:没错没错!真不愧是剑圣大大!我们先来请出下一位。

 

楚云秀:晚上好,我是楚云秀。

 

主持人:云秀大神气场逼人,御姐范爆棚。和后面一位坐在一起真是太养眼了,不如请后面一位一起打个招呼吧,我听说两位私下关系很好的样子。

 

苏沐橙:大家晚上好呀,我是苏沐橙。对呀,我和云秀关系很好,电视剧同盟嘛~

 

楚云秀:话说今天《XXX》看了吗?

 

苏沐橙:还没,别给我剧透!

 

主持人:哈哈哈,两位在一起果然很欢乐啊。主持人我也有在看《XXX》,等结束了我们能一起讨论一下吗?

 

苏沐橙:可以呀!A很帅吧,而且我是AB党,云秀也是

 

主持人:我也是AB党!呜哇,和女神们喜欢同一个CP真是太好了。网上饥渴的汉子们别太羡慕我能和女神有近距离接触的机会,哈哈哈。不耽误正事儿,我们有请下一位。

 

方锐:哟,我是方锐,大家晚上好。

 

主持人:真人一看方锐大大的眼睛真是又大又闪呀,方锐大大有戴隐形吗?

 

方锐:我这可都是纯天然的,不信你看。

 

主持人:方锐大大一下子靠近,这大眼睛杀伤力有点大。好的,以上就是我们今天的嘉宾,欢迎他们的到来。我们棚里还是第一次迎来这么多嘉宾呢,而且作为一个荣耀迷,主持人今天真是激动得快要落泪了。那在我们今天的第一首歌之后进入[你问我答不答],来更近一步了解大神们吧。

 

[MUSIC♪]

 

主持人:欢迎大家继续收听[阿茶的茶水间]七夕特别节目。那我们现在进入[你问我答不答]!听众朋友们想知道各位大神对七夕有什么看法呢?来听听叶神的吧。

 

叶修:唔,也没什么特别的……就和平时一样过呗。

 

王杰希:的确是,现在过七夕的远不如过情人节的。

 

喻文州:毕竟现在情人节的宣传力度比七夕大多了。

 

主持人:那不知道两位女生是怎么看待七夕的呢?

 

苏沐橙:也没什么特别的呀,毕竟又没有男朋友。

 

楚云秀:那我在这里给沐澄征个婚啊,各位有识之士不要错过机会哟!

 

苏沐橙:云秀别闹!

 

叶修:给沐澄征婚也得先问问我啊!

 

黄少天:干嘛问你啊,老叶你是她哥吗!苏妹子这种人称联盟女神的妹子怎么会有你这么嘲讽的哥哥啊!明显画风不符好吗!

 

叶修:来,沐澄叫声哥给他听听。

 

苏沐橙:叶修哥~

 

黄少天:苏妹子我们以后还能不能愉快地玩耍了啊!为什么你们兴欣出来的人都这么可恶!

 

方锐:我这算无辜躺了一枪吗?

 

主持人:哈哈哈,给方锐大大一支蜡烛。

 

苏沐橙:黄少天既然你这么说,那下次别和兴欣出来的叶修一起玩了哦。

 

黄少天:苏妹子!!

 

喻文州:好啦,沐澄别闹少天了。大家不就喜欢兴欣出来的叶修前辈吗。

 

主持人:这里我可以刷个yoooooo吗,喻队的话感觉别有一番深意哦。

 

喻文州:呵呵,谁知道呢。

 

主持人:那周队和王队呢?两位这么受欢迎的人对于七夕有什么特别的看法吗?

 

周泽楷:没……

 

主持人:小周的回答还是一样这么的精简啊。平时人称微草单亲爸爸的杰希大神不知道会不会拨出些时间给自己呢?

 

王杰希:夏休期本来就不需要把大部分时间都花在战队上,不过也不会把它当成特殊的日子。

 

主持人:好的,我们先进一首音乐,再继续走近大神,请不要走开哦。

 

[MUSIC♪]


主持人:感谢大家继续收听[阿茶的茶水间],下面请大神们继续解答网友们提出的问题。我们来看这一题,虽然刚刚大神们都说没有把七夕当做特殊的日子,但是还是想请问一下大家,曾经有没有过过七夕节呢,毕竟如果恋爱的话女生那一方会比较在意这些小细节呢。

 

王杰希:没有过过七夕。

 

喻文州:嗯,我也是呢。

 

主持人:听了以上两位男神的回答,网上的妹子们明显都松了一口气。大神们可以看大屏幕上说要和你们共度七夕的人是有多少。那枪王大大呢,小周这么受欢迎没有交过女朋友吗?

 

周泽楷:没有。

 

主持人:哇,听到枪王的回答,网络上又激起一层浪,好多妹子都想成为小周生命中的女主角啊。小周有想过在粉丝中寻找另一半吗?

 

周泽楷:唔……

 

主持人:那这里就留个悬念吧,枪王的粉丝们也不要气馁哦!当然其他大神的粉丝也不要放弃呀,一切皆有可能嘛~我们再来问问叶神,不知道他会不会带来比较出乎人意料的答案呢?

 

叶修:也算不上特别对待,不过每年七夕都会和妹子出去。

 

主持人:噢,叶神真是带给我们好大一个惊喜。我看到棚里的大神们都有点坐立不安了这是怎么回事,哈哈哈。那我们来问问叶神每年和妹子出去都会干点什么吧?

 

叶修:也没什么特别的,就逛个街、吃个饭、看个电影之类的吧,都是听她的。

 

主持人:叶神真是好体贴,网络上叶神的粉丝们也都不淡定了,纷纷都在问事件的女主角是谁。不过我看到棚里的大神们好像更加迫不及待得想提问,那就先让黄少说吧。

 

黄少天:叶修你居然有妹子?!这不科学!!我认识你这么多年我怎么不知道啊!快告诉我是谁我要找她去PK!哦不对,我要看看到底是哪个女生!我可不是嫉妒啊,我就看看是谁脑回路这么不对居然找你!你快说啊!

 

喻文州:少天别激动,不过我也想问一下前辈到底是哪位姑娘呢?

 

王杰希:是的,叶修,从来都没听你提起过。

 

黄少天:我说叶修一定是在驴人呢,他有妹子我怎么可能不知道!

 

方锐:作为一直和叶修在一起的兴欣队员,我也没看到过叶修有妹子啊!老叶你肯定在胡说。

 

叶修:呵呵,哥骗你们干嘛。是不是特别羡慕嫉妒哥?

 

黄少天:滚滚滚,谁羡慕你啊!


方锐:老叶你说啊说啊,到底是谁?!沐姐姐你知道吗?

 

黄少天:苏妹子你笑是什么意思啦!

 

苏沐橙:叶修说的人就是我啊。

 

王杰希:呃……

 

黄少天:叶修骗人很好玩啊!!害我紧张半天!

 

方锐:对啊,是沐姐姐你早说啊,还说什么陪妹子出去过七夕!

 

周泽楷:就是。

 

主持人:叶修大大真是,怎么说呢,机智!我还是第一次看到大神们这么不淡定呢。到底是因为叶神疑似脱团,还是其他什么原因呢,哈哈哈!

 

楚云秀:主持人我看出来了,你一定是同道中人,结束之后来交流交流啊。

 

主持人:好的好的!

 

叶修:哥有骗你们吗,沐澄不是我妹吗?说她是妹子有错吗?

 

王杰希:你这是存心误导我们。

 

喻文州:虽然这么解释完全没错,但是你明知道说出来我们都不会这么想的。

 

黄少天:我就说怎么会有姑娘看上你!哼!居然还玩弄我们的感情!

 

叶修:谁玩弄你感情了,少天大大。

 

主持人:没想到叶修大神每年都会陪苏妹子一起出去过节,真是好哥哥啊。

 

叶修:那是。少天要不要来做我妹妹,我也陪你出去过节呀,以后就不用再羡慕嫉妒了。

 

黄少天:滚蛋,我是男的好吗!男的!

 

主持人:谢谢叶神为我们贡献了一次高收听率。我们继续下一个问题,有人提问,在场的几位大神之间到底谁更受欢迎一些呢?请大神们一起回答好不好,我数三二一。三二一……

 

叶修:小周。

 

其他人:叶修。

 

主持人:哇,听到了不同的答案,但是另一个答案呈现一边倒的趋势啊。先来问问说是小周的叶神,叶神为什么说是枪王大大呢?

 

叶修:不是显而易见吗,联盟第一脸,当然受欢迎啦。难道不是吗?

 

主持人:枪王人气毋庸置疑,但是我们也想问问其他大神为什么回答叶修大神呢?

 

喻文州:因为他是叶修。

 

主持人:嗯,喻队的回答颇有意味哦,不过看来喻队不想展开下去了,那我们来问下其他人。

 

黄少天:因为他太吸仇恨了,另一种意义上的受欢迎。

 

主持人:哈哈哈,黄少是代表叶神的善意黑来回答的吗。那小周呢?

 

周泽楷:前辈……很厉害。

 

主持人:小周回答还是这么的简单明了,的确这么多荣耀玩家憧憬叶修大神的真不在少数。那方锐大大呢?

 

方锐:我可是为了叶修才去兴欣的,可以看出他可受欢迎了,哈哈哈,叶修你说是不是。

 

叶修:点心大大可别瞎说,当初我可是跪求你再加老板娘出了六千五百万才勉强让你签了合同的好不好。

 

方锐:老叶你滚滚滚!

 

主持人:哈哈,方锐大大成谜的收入。我们来问问两位女生不同的看法吧。

 

楚云秀:主持妹子一定会懂的。

 

主持人:我懂我懂!

 

苏沐橙:看大家都回答了叶修,明显可以看出受欢迎程度了嘛。收音机前的你也懂了吗?

 

主持人:呜哇,苏女神表情太萌了,看不到的听众不要太羡慕我。哈哈哈,一堆汉子刷苏女神求嫁,苏女神由我来保护!

 

苏沐橙:哈哈哈。

 

主持人:阿拉,看看时间,我们的节目也要接近尾声了。虽然我知道大家还很意犹未尽,但是台长命令我也没办法啦。最后在最后一首音乐中,请大家再和听众们说几句吧?

 

叶修:嗯,这节目还挺好玩的,那大家再见咯。

 

喻文州:再见啦,请继续支持我们。

 

周泽楷:再见。

 

王杰希:大家有机会再见。

 

黄少天:拜拜啦大家!虽然今天叶修又驴人,但玩得还挺开心的。

 

楚云秀:呵呵,再见啦大家。

 

苏沐橙:拜拜哟,请大家继续支持我们兴欣哦!

 

方锐:沐姐姐说的对!拜拜啦,希望下次再来玩。

 

主持人:好的,非常感谢大神们的到来,希望有机会可以再邀请他们来棚里玩。那今天的[阿茶的茶水间]就到这里结束啦,祝大家七夕节快乐!



评论 ( 13 )
热度 ( 178 )

© 喻氏白斩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