喻氏白斩叽

我叶我鱼那——————————么好
为喻叶打call!!!

【方叶】拿好毛巾再去洗澡

* 小学生魔幻文笔 慎入!

  今天的我依然起不来名字

* 又来刷一发方叶 OOC有!BUG有!私设方叶两位都是大学生

* 最近掐架的事儿真是...没看过惊雷我也不好发表评论 不过希望lof上掐来掐去的能少一些...来lof看文不就图个干净,图个乐呵吗_(:з」∠)_


------------------------------------------------------

方锐喜欢叶修这件事儿连最好的朋友林敬言都没告诉。

 

 

不过说实在的,这种在自己看来都挺不靠谱的暗恋即使说出来也没什么帮助,总不能指着一看就也没什么恋爱经验的老林来指导自己去追另一个男人吧。话再说回来,方锐和叶修也绝对算不上熟,充其量只是在同一个社团,走在路上会互相打个招呼,当然这还要在叶修愿意走出宿舍这个前提之下。

 

不过喜欢这件事怎么说呢,要真的能说得清楚,网上哪儿还能有这么多小清新心灵鸡汤被人追捧。

 

方锐觉得自己对于叶修就是那传说中的一见钟情。在社团招新的时候,叶修作为社长终于给面子来站台,强打精神坐在桌子后面一副亲切的邻家大哥哥的模样欢迎大一新生加入社团,不过估计只有叶修室友们知道,这个人是天刚蒙蒙亮的时候才爬上床的。

 

不过这丝毫不影响方锐同学第一次见到叶修时心脏跳动的速度,不过准确来说应该是看到叶修手的时候。那双骨节分明的手搭在深色的社团宣传册上,显得更加白皙修长。在阳光照射下,方锐觉得自己仿佛都能看见叶修手背上被照成金色的小绒毛。作为一个略带手控倾向的人,方锐同学立刻拜倒在了叶修社长的牛仔裤下。和林敬言走散了都不知道,立马填好了入社申请交到叶修手上。

 

“方锐同学啊,欢迎你来我们社。”叶修社长接过申请表,附送了方锐一个笑脸。

 

这么好看的手的主人果然性格也不错,就是喜欢这样的呢。这时的方锐还没意识到自己即将为喜欢妹子的十八年经历画上一个完美的句号呢。

 

 

过了快一个月,方锐对于叶修的了解其实也只停留在他是高两届的学长,和自己不太搭界的金融专业学生,每学期都能拿奖学金的学霸,平时比较宅爱玩游戏,社团其实都交给了副社长管理自己不怎来,到现在唯一出现的一次也就是第一次社团活动的时候。那时候的叶修立马给大家展现了“第二人格”,不过方锐同学一秒化身抖M,觉得这样特别的性格意外也挺对自己胃口的。不过社团活动都不来,平时上课又没有交集,叶修身边朋友圈还没深入,这要怎么完成攻略嘛!

 

 

和小伙伴打完球的方锐,回到宿舍衣服一甩就立马钻进了浴室,一身汗黏哒哒的滋味真是相当让人讨厌。冲完澡爽了一把的方锐这才想起来什么东西都没拿就进浴室了:“老林,你在吗?!帮忙送条毛巾进来还有衣服!”等了半天没人回应才想起来进宿舍的时候好像一个人都不在。唉,该说运气好还是不好呢,索性裸着出去擦吧,反正也没人。

 

就当方锐从浴室浑身湿答答地走出来的时候,听到了开门的声音和林敬言的说话声:“我找给你,进来坐会儿吧。”

 

门内外的人看到眼前的这幅场景一时都没反应过来。林敬言身边站着的不就是方锐的暗恋对象吗……终于回神的方锐却不知道这时候到底该遮脸还是遮重要部位,手忙脚乱一番倒是惹得叶修笑了起来:“方锐同学这是干什么呢,秀身材呢。老林你可真厚道,来你们寝室一次还能看裸/男秀啊,不过下次提前通知一声,这门一打开就这么精彩,哥这么个老年人可不是每次都能这么淡定的。”

 

“啊啊啊,老林,你回来这么都不说一声!卧槽,叶修你别看啊!丢死人了!”方锐一边慌慌张张地拿起浴巾围住下半身,一边对自己的室友提出控诉。

 

林敬言在书桌上找东西,头也不抬地说:“和你说了好几次了让你准备好东西再进浴室……这难不成还怪我?”

 

“老林你别这么说,说不定人家就是希望让你们看看好身材呢。”叶修坐在椅子上玩着林敬言桌子上的笔筒。

 

“滚滚滚!叶修我才没这么变态呢!你来我们宿舍干什么啊!”暗恋对象跟着自己的好朋友来自己的宿舍,顺带还把自己给看光光了。即使头脑转速不慢的方锐同学,现在也有点消化不良。

 

“拿东西咯,没想到顺便还有免费表演看。”

 

“叶修你!!”方锐扑向椅子上的叶修,没想到动作过大浴巾松开了。

 

“这服务要加收费吗?”

 

找到资料的林敬言走过来递给了叶修:“好了好了,你快去把衣服穿穿好吧。”

 

“谢谢啊老林,那我就先走了。方锐大大,表演不错啊,希望下次再创新高。”

 

“没有下次了!”方锐恨恨道。

 

待叶修走后,方锐拉住林敬言:“老林,你怎么会认识叶修的啊?!”

 

“我们都是学生会的啊。”

 

“我怎么不知道你是学生会的。”方锐一脸疑惑。

 

“我和你说过,你左耳进右耳出了呗。”

 

“真的吗,我怎么一点儿印象都没有!老林你莫驴我。”

 

“你以为人人像你一样啊。我上选修课去了,晚上要给你带饭不?”

 

“要!”

 

 

 

自从知道了林敬言算是和叶修挺熟之后,方锐开始每天有意无意从林敬言口中套取叶修的消息。“方锐,真没看出来你对叶修前辈这么执着,人家不就看了眼你全/裸的风采吗。我替你和他说了,自己去他宿舍找他PK吧。”

 

林敬言说着把方锐推出了宿舍。连准备工作都没做呢,方锐往手掌哈了口气,能闻出中午吃的蚝油牛肉味,也不知道暗恋对象会不会嫌弃他。

 

爬到5019门口后,方锐举起来敲门的手又放下了。

 

“嘿,叶修,我来找你PK啦!”嗯……感觉轻浮了点……

 

“叶修,你怎么都不来找我玩儿,你明明上次都对我干了这样的事!”叶修一定会以为他是蛇精病的……

 

“叶修,你最近过得好不好啊?我过得不太好呢。”这也太尼玛八点档了……

 

还在方锐在门口犹豫该用哪个开场白的时候,门开了。

 

“哟,方锐你来啦,林敬言说你有事儿找我?”开门的正是叶修,上身一件宽松的文化衫,下面穿着条大裤衩,“我去倒水,你先里面坐会儿。”

 

“喔,喔。”

 

听到门外啪踏啪踏的拖鞋声,方锐觉得自己有点小激动啊。叶修室友在外面租了房子,好久不回来了,所以寝室里充满着叶修的味道,烟草味、泡面味混合着叶修特有的味道。

 

“什么事儿啊?”叶修坐在床上,看着对面椅子上的方锐。

 

方锐头脑一热,出声到:“我来找你负责啊!”

 

“呵,负什么责?哦,就是裸/男秀啊。你有的我也有,被看了又不吃亏。”

 

“你怎么知道我不吃亏!我亏大了好吗!我不管,你要负责。”既然开了这个头,方锐决定继续耍赖下去。

 

叶修无所谓地耸了耸肩:“要怎么负责?那让你看回来?”

 

“真的?好啊好啊!”同志们叶修的首秀就由我来收下了。

 

“你个废物点心幼不幼稚……既然没事儿我就不管你了啊,自便。”叶修坐回了电脑边。

 

“唉,叶修,你也玩荣耀啊?!”

 

“是啊,你也玩?”

 

“我玩啊!你叫什么啊?你玩儿什么职业的啊?”

 

“君莫笑。”叶修从烟盒里抽出一根烟。

 

“卧槽!你是君莫笑?你居然是君莫笑?你就是玩散人的那个君莫笑?!”

 

“方锐同学镇静镇静,我耳朵都痛了。对啊,君莫笑就是我。怎么,你们公会被我抢过BOSS?还是我竞技场里把你虐惨了?”

 

“那倒是没有,我没加公会。我和你组团打过好几次副本来着,不过你这种大神应该没什么印象了吧。我玩儿气功师的,叫海无量。”

 

“哦,就那个猥琐起来没下限的气功师啊,原来是你啊。风格挺符合哈。”

 

“你居然还记得我啊。不对,滚蛋,什么叫风格挺符合啊!猥琐是战术,再说你也没好到哪里去吧!叶修你等我啊,我下去拿电脑!等我啊,别关门!”

 

匆匆忙忙跑出去的方锐自然是没看到叶修微微翘起的嘴角。

 

 

故事到最后,就是祸害第十区一众公会的君莫笑身边多出来了个特别猥琐的气功师海无量。

今天的BOSS也一样那么难抢!收了这对妖孽好不好!


------------------------------------------------

方叶可萌了 但是写不来qwq

评论 ( 7 )
热度 ( 78 )

© 喻氏白斩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