喻氏白斩叽

我叶我鱼那——————————么好
为喻叶打call!!!

【王叶/ALL叶】今天的目击情报也是如此可靠呢

* 小学生魔幻文笔 慎入!!

* 想着六月都没更几篇不太好,但是一写出来就是这么乱七八糟的东西QAQ越写越心碎

* OOC有!私设有!王叶其实也不怎么多...


-------------------------------------------------

01

茶阿水_暑假开始啦啦啦

天了噜,小伙伴你们猜我看见了什么!我居然目击到了叶神和杰西卡大大两个人从酒店[重读]出来啊!!!叶神还在对杰西卡大大动手动脚的>///<王爷党酷爱出来!!!@叽叽 @复叽叽

 

@叽叽:卧槽!你特么运气怎么这么好!!!不过错字受你还行不行,王爷党是怎么回事啦2333

@复叽叽:确定不?!你个近视眼不会是看错了吧!(嫉妒脸

@茶阿水_暑假开始啦啦啦 回复 @叽叽:GUN!你才错字受

@茶阿水_暑假开始啦啦啦 回复 @复叽叽:妈蛋我才100度好吗!绝壁没有看错!!就是他们俩,虽然杰西卡大大有戴墨镜把标志给遮住了,但是我天天舔着男神入睡怎么可能认错!

@精灵王杰西卡:OMG!!一起从酒店出来!大白天的这样真的好吗(*/ω\*)

@诶你的熔岩烧瓶:王叶党头顶青天!官方发糖hhh下楼跑圈

@我要代表兴欣消灭你们:PO主是真的吗!!求问是哪家酒店,我要去蹲点!

@吃我一记星星射线:噢噢噢,叶神!噢噢噢,王队!噢噢噢,男神们在一起啦\(≧▽≦)/动手动脚是在干什么啦!

@爱他就要黑他么么哒:没图你说个杰宝!

……

 

 

02

全明星结束后,陈果说给大家放个假在B市好好玩一玩,于是兴欣众人就在B市多留了几天。

 

“喂,大眼,我们要在B市多呆几天,不尽一下地主之谊吗?”

 

 

03

把想去的景点都兜了个遍后,刘小别提议不如明天在酒店租个套间大家可以在里面开PARTY之类的,这几天也玩累了的众人纷纷点赞。

 

带了好几台笔记本和各类桌游,一群人涌进了B市某酒店的套间内。包子先用一首狮子座暖场,但是房间里的气氛就是有种莫名的别扭感。

 

叶修看了看微草的队员们,走到了王杰希身边:“一起去买些吃的吧。”

 

“嗯,好。”

 

毕竟大多都是群年轻人,随便找找就能找到话题。等叶修和王杰希出门后,气氛显得更轻松了些。

 

“不得不说王队看着果然有点压迫感啊!”

 

“但是队长人很好的!”高英杰立刻出声到。

 

“是啦是啦,微草单亲爸爸谁不知道。要不我们来玩真心话大冒险吧!”

 

“玩狼人!”

 

“随便啦!唉,那个谁,刘小别你别玩手机了好不好!”

 

“你说我之前先把你手上的东西放下啊!”

 

“不如把手机叠起来,谁先动谁给另一个队的队长表白!”

 

“诶,真的要这样吗?”

 

“别输就好了啊。”

 

“唉,这是谁的手机?”

 

“这好像是队长的手机,忘记带出去了吧。”

 

“不管不管一起叠上去。”

 

于是一群人闹腾地把手机叠起来放在一旁开始玩起了游戏。

 

 

03

“唉,大眼别这么严肃嘛,来笑一个。”

 

王杰希看了看身边的人什么话都没说。

 

“你看你,本来大小眼就够吓人的了,虽然现在用墨镜遮住了,但还是应该学学我走亲切路线啊。来来来,笑一个嘛。”叶修看王杰希一脸无奈的表情,就直接上手扯了扯王杰希的脸,“要听前辈的话啊。”

 

 

04

饿得睡不着怎么破

王叶党吃我一记必杀技!目击到王杰希和叶修两个人一起从酒店出来,有图有真相!!!最后一张GIF图,流量党慎点。

[并排.jpg] [扯脸.jpg] [扯脸.gif]

 

@黄少天V:@叶修@叶修@叶修@叶修 解释!!!叶修你个混蛋和王杰希去酒店干什么了啊!一定只是去打荣耀了是吧是吧! @喻文州 队长你说这是怎么回事啊啊啊!

@吃我大D:王叶党可以就这条WB吃下三碗米饭!

@一闪一闪大小眼:妈呀居然有图!!!叶神大马路上的> <我只能说,干得漂亮!

@我是叶神嘴里的那根烟:ALL叶党看到第一条留言觉得心里一喜怎么破

@ALL叶CP汪汪汪:楼上你不是一个人。黄少你这么激动喻队知道吗?www

@喻文州V 回复@ALL叶CP汪汪汪:知道了。@黄少天 少天别激动,先去群里问问到底是怎么回事。

 

 

05

职业选手(新)群

 

无浪:大家看到微博上的消息了吗?

 

大漠孤烟:什么?

 

无浪:[截图]

 

百花缭乱:卧槽卧槽卧槽!什么情况

 

一枪穿云:前辈……

 

索克萨尔:没有人知道吗?王队也不在线呢。

 

夜雨声烦:@沐雨橙风 苏妹子到底是什么情况啊啊啊!!!@海无量 方锐方锐方锐快出来解释一下啊!!!

 

石不转:兴欣的两位都不在线。

 

无浪:王队的手机也不接。

 

大漠孤烟:叶修QQ也不回

 

夜雨声烦:@王不留行 你居然抢先吗啊啊啊!微草果然太恶劣了!有本事我们来PKPKPK!

 

一枪穿云:微草……

 

大漠孤烟:微草……

 

无浪:微草……

 

百花缭乱:微草……

 

夜雨声烦:微草啊啊啊!!!

 

 

06

“苏沐橙前辈你的手机一直在震呢。”

 

“方锐你的也在震,要不要看看啊。”

 

“老魏你怎么这么不厚道,同队的也要坑吗!不看不看,八成是那个群,又没什么重要的事。快快快到谁了啊?!”

 

 

07

“大眼,我想吃上次你带我去吃的那家。”

 

“走吧。”

 

“没带钱哦。”

 

“……早就知道了,没想着你付。”

 

 

08

房间里一群人热热闹闹地在玩游戏,两位队长回来了也没人注意到。

 

叶修和王杰希索性拿了两台笔记本进了另一间房。叶修一登上QQ就看到图标在狂闪,点开来看无外乎是问他和王杰希到底是怎么回事。

 

约会咯,叶修清一色地回复给他们这三个字。

 

下个星期的BOSS估计是不用愁了。


-------------------------------------------------

唉,也不知道怎么改...趁着六月最后一天就让我混个更吧(跪

评论 ( 19 )
热度 ( 200 )

© 喻氏白斩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