喻氏白斩叽

我叶我鱼那——————————么好
为喻叶打call!!!

【喻叶】两句缺失的对白

* 小学生魔幻文笔 慎入!想到哪儿写到哪儿,麻麻再也不用担心我的文风啦

* 梗来源扔在最后了,有问题请和我说立马删

* OOC有!私设有!BUG有!没出过本子所以都是瞎写的,如果有错请温柔地捉个虫(关于为什么不叫快递送什么的我都不知道(深沉


-------------------------------------------------

01

逐烟霞 16:18:23

稿子看过了,没有问题,已经下厂印了

 

君莫笑  16:18:23

 

逐烟霞  16:19:01

有件事儿和你商量下呗

 

君莫笑  16:19:01

 

逐烟霞  16:19:44

这两天店里比较忙,所以我直接把你的电话留给印刷厂的人了,如果有什么问题搞定一下啊,下次请你吃饭!

 

君莫笑  16:19:44

 

逐烟霞  16:20:05

今天怎么这么不嘲讽,而且这次居然都没踩死线就把稿子交了,转性了啊?下次继续保持啊!

 

君莫笑  16:20:05

 

逐烟霞  16:20:48

次奥!!搞了半天这尼玛是自动回复啊(╯‵□′)╯︵┻━┻

叶修你给我出来!!!

 

君莫笑 16:20:48

 

 

02

作为兴欣同人社团一员的叶修顶着君莫笑的名号,在圈子里那叫一个叱咤风云。又会写文又会画画,而且文图质量都妥妥的有保障。很多粉丝只要看到本子上印着君莫笑三个字,二话不说立马把钱包奉上。

 

但是很多人都不知道,叶修有个马甲。忧郁小猫猫是叶修专门用来画R18+本子的笔名,因为画风和君莫笑走的是两个风格,倒是至今还未掉马。总的来说,忧郁小猫猫出品就是怎么黄爆怎么来。一群妹子都说忧郁小猫猫的本必须一买就买仨,一本供起来,两本看,但其中一本肯定已经被鼻血浸透了。虽说是夸张的说法,但是也看得出忧郁小猫猫笔下的内容是多么的哲♂学且富有深♂意。

 

 

03

陈果在QQ上掀桌的时候,叶修还大字型地躺在床上补觉中。通了好几个宵,才破天荒地在死线前几天就把稿子交了出去。叶修也不知道自己这次为什么这么拼,不过这个故事自己还挺喜欢,一画倒也有点停不下来手来的感觉。

 

“嗡——”

 

虽然已经睡了差不多十个小时了,但是叶修还是觉得有点头昏脑涨的。床头柜上新买的手机这时候正在震动着,叶修伸出手手觉得有些软绵绵的,但无奈还是拿过了电话。一串手机号显示在屏幕上,但是没名字,估计是不认识的人。

 

“喂……”

 

“您好,请问是叶修吗?我是印刷厂的,本子印的时候出了点小问题,不好意思需要麻烦您一下。”

 

电话里传来了一个男人的声音,这声音让叶修觉得有些像溪水,不过叶修自动把这种莫名的感觉归结到自己还没醒上去了。“嗯,是的。本子哪里出问题了?”

 

“我检查的时候发现缺了两句对白,我可以现在帮您加上。”

 

“那麻烦你了啊。不过不用您啊您的,感觉你和我差不多大吧,听着怪别扭的。少了哪两句?”

 

“哦好,是12页和37页这里,请问要写什么呢?”

 

“不好意思啊,我还在床上,让我去开个电脑。要不你先挂了吧,等我找到了再回给你。”

 

“啊,不用了,就这样接通着好了,反正套餐用不掉也是便宜了中国移动。”

 

电话里布料的摩擦声和拖鞋踩在地板上的声音证明着叶修正在向他的电脑靠近,电话那头也没有催促,两个人就安静地让电话保持着接通状态。

 

“久等了,让我看看,12页是吧?”

 

“对,还有37页,请问要加什么呢?”

 

“……”电话那头没有声音传来。

 

“喂,叶先生你还在吗?”

 

“你是先洗澡,先吃饭,还是先吃我呢?”

 

“……好。那37页呢?”

 

反正也不认识,而且估摸着也就这么一次对话,叶修索性豁了出去。“好大……好烫……不要停……再……再深一点……啊……嗯……”

 

电话那头又沉默了一下,然后一阵轻笑声打破了两人尴尬。“好的,加好了。这两天厂里比较空,所以应该明天就能印好了。方便过来拿吗?”

 

“哦……会有人来拿的。麻烦你了,再见!”叶修迅速地挂断了电话,虽然看不见脸也不认识对方,但即使作品黄到爆肝的忧郁小猫猫大大对着一个男人说出这种话脸还是迅速地红了。“啊,真是找了一家什么不靠谱的印刷厂啊!”

 

 

04

君莫笑  10:27:16

因为你哥的老脸都丢光了!

 

逐烟霞  10:28:41

怎么了啊

[来自手机QQ2014]

 

君莫笑  10:28:58

不提了…印刷厂的人说明天就能拿了,你找个人去啊

 

逐烟霞  10:29:17

不行啊,最近都没人走得开,你帮帮忙去拿吧,回来请你吃两顿!

[来自手机QQ2014]

 

君莫笑  10:29:28

我像是两顿饭就出卖劳动力的人吗?

 

逐烟霞  10:29:36

大哥求你行行好!!给你买烟!

[来自手机QQ2014]

 

君莫笑  10:29:28

好吧好吧,车我开走了啊

 

逐烟霞  10:29:49

一句话!谢谢你啊叶修

[来自手机QQ2014]

 

君莫笑  10:29:51

[叼烟大兵.jpg]

 

 

05

叶修按着陈果给的地址找到了那家印刷厂。“外面看着挺靠谱的啊,怎么印本子的时候这么……”想起了那天的事情,叶修忍不住在心里默默地诽谤了起来。

 

“你好,我来拿那本《叶♂茎♂鱼♂情》的。”

 

“小喻!这位先生来拿那本《叶♂茎♂鱼♂情》!”门口的人先是冲着里面叫了一声,又转过头和叶修说:“进去找一个和你差不多高的小伙子吧,那是他负责的。”

 

听到小伙子三个字,叶修右眼皮突然跳了一下,安慰自己别想太多便走了进去。还没看清走过来人的样子,就先听到了那个有点熟悉的声音:“你好,往这里走。”

 

叶修很想立马转身,但显得更加刻意了,只好硬着头皮跟上。

 

“是开车来的吧,我帮你一起搬吧,叶修先生。”

 

“你……怎么知道的……”本来想不发声音的话对方也认不出,没想到先叫对方猜了出来。

 

对方只是笑了笑没回答叶修的问题。


两个人把本子搬上了车,叶修刚准备发动车子离开,就听对方说:“还没介绍过,我叫喻文州,这两天刚巧来厂里帮忙。现在正好是休息时间了,能请你吃个饭吗,忧郁小猫猫大大。”



06

这个敌人不好对付!


------------------------------------------------

更文能攒RP吗qwq

感觉名字有种挺正经的感觉,写出来怎么就这么逗比呢

叶♂茎♂鱼♂情 → 业精于勤 (我怎么这么无聊

梗↓(来自WB@jimmyzy)

id:田中竕@deshirittoru
印刷所的人(女):“不好意思,第○页缺了一句台词”
“第○页?”
“我们可以帮您添上去”
“好…那麻烦了”
“那要写什么呢”
“写‘该含一下这个了吧’……”

评论 ( 16 )
热度 ( 129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喻氏白斩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