喻氏白斩叽

我叶我鱼那——————————么好
为喻叶打call!!!

【ALL叶】出门记得随手关QQ 后续-7

* 小学生魔幻文笔 慎入!!

* 上午不太顺利 心累_(´ཀ`」 ∠)_

* OOC有!私设有!BUG也会有!

* 前情回顾 →   正文   后续1   后续2   后续3   后续4   后续5   后续6


------------------------------------------

无浪:画面太无节操我不敢看了

 

鸾辂音尘:这是痴汉病,得治!不要放弃治疗哦方锐大大\(^o^)/~

 

海无量:我没有拿叶修的内裤啊!你们都在脑补什么呢!@沐雨橙风 求辟谣!不能这样坑害队友啊!

 

沐雨橙风:好啦好啦 我只是开玩笑的

 

夜雨声烦:那知道内裤尺寸什么的也足够没有下限了好嘛!不过如果我和叶修住在一起,我也一定能知道的!有什么好炫耀的

 

无浪:好像一不小心知道了些什么

 

鸾辂音尘:为什么我总觉得九点水大大是我们这边的@沐雨橙风 @风城烟雨

 

风城烟雨:九点水不要想着打入我们内部哦

 

无浪:没有这样想 大家公平竞争嘛

 

夜雨声烦:@无浪 你知道什么了你!话说如果说起对叶修的了解,不如看看聊天记录的页数怎么样![QQ聊天记录截图1.jpg]哈哈哈,颤抖了吧,有没有震惊到!

 

索克萨尔:很多哦

 

夜雨声烦:是吧是吧队长!看看这页数就知道我有多了解叶修了吧!

 

一枪穿云:话…多…

 

无浪:我同意队长的,黄少是你话太多了

 

夜雨声烦:@一枪穿云 周泽楷你话少不能就说我话多啊!我这是脑子转的太快了,思想与灵感不停地在迸发!不管话多话少,聊天记录就是证据,谁的比我多!

 

石不转:有可能所有的聊天记录里90%都是你一个人说的话,按照你的话量来说也不是不可能的

 

王不留行:不是不可能+1

 

一枪穿云:不是不可能+2

 

大漠孤烟:不是不可能+3

 

百花缭乱:不是不可能+4

 

无浪:不是不可能+5

 

索克萨尔:不是不可能+6

 

夜雨声烦:你们这群人就是赤裸裸的嫉妒!而且队长!你怎么也加入他们!队长队长你可以来看!

 

索克萨尔:好的我马上来

 

百花缭乱:求结果

 

索克萨尔:90%都是少天的话略微夸张了点,大概......85%吧

 

一枪穿云:……

 

夜雨神烦:周泽楷你……个什么劲!你们聊天记录里一定都是……吧!哦不对,你们是通过江波涛来交流的把

 

大漠孤烟:……呵

 

夜雨声烦:韩文清你又来凑什么热闹,而且呵是什么意思!cos叶修吗!

 

百花缭乱:反正我觉得先来个[蜡烛/]总是没错的

 

王不留行:话说上次叶修来B市玩,住在我家

 

索克萨尔:前辈来G市也住过我家^ ^

 

夜雨声烦:什么队长我怎么都不知道!!!

 

无浪:前辈也住在我家过

 

沐雨橙风:不愧是……

 

风城烟雨:沐沐+1 黑得我简直看不清前面的路了

 

沐雨橙风:你们这群痴汉有趁叶修哥睡着了做点什么丧病的事吗!

 

索克萨尔:没有呢…

 

风城烟雨:感觉话里充满了一股浓浓的后悔的意味

 

沐雨橙风:啧啧,这么好的机会都不知道把握,还不如让@夜雨声烦 上呢

 

夜雨声烦:是啊是啊!我家也很好啊!我立马去和叶修说让他住我家来!不过苏妹子我很正直的好不好!

 

沐雨橙风:看你正直的眼睛吗www

 

鸾辂音尘:求解答 这是什么梗OuO

 

沐雨橙风:讨论组里说 方叶萌梗哦//v//

 

夜雨声烦:@沐雨橙风@鸾辂音尘 别走啊!在这里说啊!什么方叶萌梗啊!!

 

海无量:看到方叶了出来一下 对了,我昨天和叶修睡一间房,别太羡慕

 

夜雨声烦:犯规!!!你是不是对叶修做了什么逼得他同意了!还是趁他睡着了悄悄摸进房间的!我要好好教育一下叶修怎么都不知道保护好自己,被你这种人钻了空子!他晚上睡觉怎么都不锁门!可恶!便宜了你个猥琐流!

 

大漠孤烟:妈的


海无量:怎么可能→_→

 

战斗格式:前辈们好

 

夜雨声烦:哟,是小邱非啊,好久不见你了呢


王不留行:你好


一枪穿云:好


无浪:哈罗

 

索克萨尔:下午好呀


战斗格式:嗯,战队训练比较忙所以一直没有上,刚刚看了下群里的聊天记录

 

战斗格式:话说..我和前辈睡过一张床

 

夜雨声烦:什!!!!!!!!!!!么!!!!!!!!!!!


一枪穿云:!!!


大漠孤烟:什么情况!


石不转:真实性为80%!


王不留行:能详细说一下当时的情况吗?!


百花缭乱:什么!!


无浪:单人床还是双人床?!


索克萨尔:@战斗格式 请问是什么时间什么地点什么原因??!


------------------------------------------------

好的 这篇我彻底没梗了......................................

有梗我们再见(。

评论 ( 44 )
热度 ( 293 )

© 喻氏白斩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