喻氏白斩叽

我叶我鱼那——————————么好
为喻叶打call!!!

【ALL叶】出门记得随手关QQ 后续-1

* 小学生魔幻文笔 慎入!!
* 所以我来更后续了 但是这一部分为何如此逗比orz
* OOC得好严重..............................私设有!
* 感觉整个群里都变成了痴汉(不要打窝
* 方锐大大戏份比较多呢

* 前情回顾 →  正文     

   后文请走 →  后续2   后续3    后续4


----------------------------------------------

“呵呵,点心大大快给我好好解释解释这个群是怎么回事吧。”方锐看到叶修脸上虽然带着一丝微妙的笑意,心中却拉起了十级警报,职业群里快来个人和我一起经历这场腥风血雨吧!

 

迫于面前自(自己)家(喜)的(欢)队(的)长(人),方锐只好交代了。“就像你看到的,这就是我们交流和分享的平台,苏沐橙、戴妍琦和楚云秀有个同人社团,不定期会发布和你有关CP的图和文,以前还有出过等身抱枕啊、床单啊之类的周边。”

 

“等身抱枕?床单?不要告诉我真有人买…”

 

“当然有人买,销路可好了!我一下买了仨呢!”方锐一开始还很激动地想要证明自己可是这个社团的忠实粉丝,但突然意识到周边里的主角此时正坐在自己的面前,声音一下子轻了下去。

 

“呵呵,方锐看不出嘛……关于你的问题以后再说,继续。”

 

“额…还有你看到的论坛,也是主要是交流这些内容的地方嘛。叶修我和你说,方叶可算不上什么大热CP,你可别集火我。”

 

“哦,那哪个算热的?”

 

“比如周叶或者韩叶…”

 

“小周和老韩啊。那冷的呢?”说到这里方锐看到叶修微微地点了点头。

 

“唔…喻叶、江叶、王叶之类的?”

 

“文州,小江和大眼,我还挺喜欢他们的呢。”叶修笑笑说。

 

“诶,叶修你可不能偏心,要不你现在去微博上发一条说我挺喜欢方锐的。”

 

“废物点心别打岔,继续往下说。”

 

“好吧…也没什么要说的了啊。”

 

叶修又看了一眼群:“哟,方锐大大,看不出你还是这群的管理员啊。”

 

“这不是我在兴欣嘛,他们逼迫我的做的!”谁叫你们都不在,就让我自由发挥吧。

 

“当我三岁小孩吗?逼迫你做你不会退群啊。”叶修一下就戳穿了方锐。“既然你是管理员,那我…要加群。”

 

“什么?这可不行!”方锐急忙制止。

 

“我当然不用自己的号,你等会儿通过申请就好了。”

 

过了两分钟,方锐看到右下角闪起了小喇叭,点开一看【战斗格式申请加入职业选手(新)】。方锐手一抖,冲叶修说:“叶修怎么回事啊?难不成你重新申请了个号?这样会暴露的,一对照qq号就看出来了。”

 

“是借来,快通过。不过你要是说出去,呵呵…”

 

【战斗格式加入了该群】

 

夜雨声烦:诶诶诶诶诶!这不是邱非嘛!谁通过的,方锐是你嘛是你嘛!

 

海无量:是…

 

战斗格式:前辈好

 

夜雨声烦:你说叶修这么嘲讽的人怎么教出来的这么乖的徒弟!不过邱非你知道这个群到底是干什么的吗?

 

战斗格式:知道,方锐前辈有和我说过

 

石不转:但是据我所知,嘉世最近加紧练习还没放假,你们现在不应该在训练当中吗?

 

夜雨声烦:是吗是吗是吗!难不成是叶修派来的间谍!诶,叶修难不成已经知道这个群了?!

 

战斗格式:现在是休息时间。

 

石不转:哦,是吗

 

夜雨声烦:我就说嘛,叶修怎么会知道!哈哈哈哈哈哈!本剑圣隐藏得如此之好,怎么可能会被他发现呢

 

大漠孤烟:入群,规矩

 

一枪穿云:嗯

 

无浪:新入群的先要写一篇不少于500字的对于叶修想法的文贴到群共享里去哦

 

战斗格式:哦

 

“方锐大大替我写了。”

 

“啥?写不出,我怎么知道邱非是怎么想的。”

 

“那我就告诉他们你把他们都给暴露了。”

 

“好好好,我去写。”为什么走之前就不好好把qq关了呢……

 

战斗格式:写好了

 

海无量:嗯,很好,声情并茂

 

夜雨声烦:欢迎欢迎来到这个美妙的群!不要觉得拘束哦,有什么想说的就说,反正叶修也不在!

 

大漠孤烟:欢迎

 

一枪穿云:欢迎

 

石不转:欢迎

 

无浪:欢迎加入all叶群

 

索克萨尔:刚刚不在,发生什么了吗

 

夜雨声烦:哦哦,队长我和你说呀,邱非新加了这个群,刚刚把入群文传上去了,我们正在欢迎呢

 

索克萨尔:哦,这样,欢迎^ ^

 

呵呵,你们这群人就等着吧。


----------------------------------------------

_(:з」∠)_请不要放弃逗比的窝

评论 ( 60 )
热度 ( 357 )

© 喻氏白斩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