喻氏白斩叽

我叶我鱼那——————————么好
为喻叶打call!!!

【ALL叶】来电照片

* 小学生魔幻文笔 慎入!!

* 逗比!

* OOC大大的有!感情不咋明显

* 要考试了有点捉急 估计暂时不更文惹!反正也没梗_(:з」∠)_好好学习天天向上>u6


---------------------------------------------------

“唉,那个,你们等等。”听到这个声音,走在选手通道的一群人都停下脚步转过头来。

 

“叶修你叫住我们干嘛!明天全明星赛你是准备今天先预热一把,和我们真人PK一下吗?大家排好队一个个上!我第一个,让我先把叶修打到残血!叶修叶修快来PKPKPK!”

 

“啧,果然文州不在就是麻烦啊。”

 

“你什么意思啊!队长不在你就公然挑衅我吗!看剑剑剑!”黄少天转身朝叶修扑去。

 

正好在叶修斜前方的周泽楷立马往旁边挪了一步挡在叶修前面。这时候王杰希也出声到:“叶修,叫住我们什么事?”

 

“哎,沐橙硬塞了个手机给我,说是代言的商家送的让我一定要用,而且还必须要给每个人设来电照片,这不看人还挺齐就把你们叫住了嘛……大家配合配合让我交个差。”

 

“叶修从来没见你这么听话过啊!一定有什么阴谋是不是!”

 

“哥是这种人嘛,要阴谋你不是分分钟的事情吗。”不管气得在一旁跳脚的黄少天,叶修转过头和旁边的方锐说:“点心大大替我拍一下呗,你知道的我从来不用手机,这种高科技的东西老年人驾驭不了。”

 

“懒死你算了!拿出来给我,要不是看在队友爱的份上才不帮你。”

 

“大家帮个忙啊,顶多下次兴欣少抢你们一个BOSS。”

 

“无聊。”

 

“诶老韩,就你第一个吧!来点心快上。”

 

“那个即使隔着手机,看到韩队的脸我也有点手抖怎么办?”

 

“你个废物点心,你不是号称黄金右手吗!别给我们兴欣丢脸,拿出点冠军队的霸气。”

 

“啧啧,老韩,你这照片我直接设为锁屏吧,保准小偷偷了也立马还回来跪在地上给我唱征服。”听了叶修的话韩文清的脸又黑了一点。

 

“好,下一个谁来,大家早拍完早结束啊!”

 

“叶修你这是找人帮人的态度嘛。”

 

“那你想怎么样,给你跪下唱征服吗乐乐?”

 

“谁是乐乐!那我来拍!”

 

“诶,等一下啊。”

 

“方锐你快点好吗,脸都要抽筋了。”

 

“这不能怪我啊,这照相机软件一直闪退。”

 

“……”所有人都很有默契地沉默了。

 

“嗯,真不愧是乐乐……”

 

“你才乐乐!叶修你站住别动!”


“拍好了!果然我这黄金右手就是厉害,叶修你看这张多么有动态美!”

 

“嗯,不错,张佳乐同志的常态被你很好地定格了下来。”

 

“什么什么,拍成什么样了,让我看看!”

 

“别看了挺好的挺好的,下一个。”

 

“叶修你混蛋!”

 

“小周你来吗?方锐大大快拍。”

 

“嗯,到底脸长得好,要不设成桌面吧,照沐橙的话来说还能养眼是吧。”听到这话周泽楷的耳朵蹭地一下红了起来,前辈要把他的照片设为桌面背景诶,岂不是每次打开手机都能看到自己的照片!

 

“叶修叶修我的照片也可以设为桌面啊!我也有很多代言在身的好吗,妹子们不要太喜欢我这款!”

 

“都说妹子喜欢了,少天闭嘴快拍。”

 

“嗯嗯不错,好不容易拍到一张闭着嘴的黄少天。快下一个!诶,大眼你说你要不是大小眼这帅气值肯定也是妥妥的啊,要不我替你先去买包双眼皮贴?”

 

“不用了。”王杰希淡定地看了一眼叶修。

 

“好吧,杰西卡大大魔力值高就好了,不过别晚上打电话给我啊,我怕我没心理准备一下子会被吓到。下一个谁来?”

 

“我来吧,再过十三分钟就要发车了,抓紧时间。”

 

“好的,拍好了,你看一下?”说着方锐把手机递给张新杰。

 

“嗯……往左偏了15度,不对称。麻烦帮我重新拍一下。”

 

方锐只能在心里默默喊了一句:“先把你的发型弄对称了再来和我说这话好吗!!”

 

因为角度的偏差又重新拍了两次。“好了好了新杰,这照片是给我看的,我又不嫌它不对称,就这样吧!小江你下一个。”

 

“嗯,好了。”

 

“前辈方便把手机给我一下吗?”

 

“行呀,你要干嘛?”

 

“保密。”接过手机就看到江波涛很熟练地在屏幕上划来划去,“嗯,好了。”

 

“弄了什么?”

 

“以后就会知道了。”江波涛笑眯眯地回答到。过了几天,叶修终于知道了答案。原来那天江波涛用软件给自己的照片加了个“哈罗前辈”的文字泡,然后把照片设为了开机画面。得到了叶修不置可否的呵呵评价。

 

“诶,没人了吗?那叶修你替我拍!”

 

“多麻烦,你自己自拍吧。”

 

“这么多人看着,一个大男人自拍多羞耻啊!诶,有了!”方锐把照相机调到了自拍功能,然后窜到了叶修旁边,和叶修头靠在一起还比了个剪刀手。

 

“方锐你赖皮!!”

 

“这是兴欣队员福利,你又不是兴欣的。”

 

“少天你有兴趣转会来兴欣吗?”

 

“滚滚滚滚滚!”

 

“怎么这里这么热闹,而且前辈你又在挖人了吗?”喻文州这时候正好朝这里走了过来,看到一大群人都挤在了选手通道里,于是开口问到。

 

“队长我和你说呀!叶修这个混蛋太可恶了,他要我们拍照来应付苏沐橙,我们就好心帮他拍了,但是他居然还各种嘲讽!你说我们是不是应该和他真人PK一下!”

 

“哦,刚刚看到在自拍原来是这么回事。那我也自己拍好了。”脸上带着笑意的喻文州从方锐手上拿过了手机。“那前辈我就不客气啦。”说着喻文州的手搂上了叶修的腰。

 

“文州你这是干嘛呢?”

 

“这不是为了缩短距离吗,离太远我进不了镜头,你知道的我手比较残嘛。”

 

“呵呵。”


-----------------------------------------------------

嗯,这段时间应该纯看不发文,学渣也要通过考试!

评论 ( 42 )
热度 ( 246 )

© 喻氏白斩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