喻氏白斩叽

我叶我鱼那——————————么好
为喻叶打call!!!

【ALL叶脑洞】我的相亲对象是个奇葩(待改)

非常不成形的逗比脑洞…

这是一个开放又奔放的社会,男男交往已经是非常正常的事情了。宅男小说家叶不修惨遭家里逼婚,看你这样估计是没姑娘喜欢了,去相亲带个男人回来吧。

无奈的叶不修大大想着反正就当积累小说素材,开始了他的相亲之旅…

叶修 小说家
黄少天 小说家 【咖啡店】
喻文州 医生(谢谢GN建议)【火锅店】
韩文清 总裁/警察 【咖啡店】
周泽楷 模特【咖啡店】
王杰希 魔术师 【酒吧】

写下来觉得有点不靠谱 _(:3」∠)_
到底谁奇葩我也没想好…

大家和我唠唠嗑呗ヽ(;▽;)ノ

评论 ( 31 )
热度 ( 39 )

© 喻氏白斩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