喻氏白斩叽

我叶我鱼那——————————么好
为喻叶打call!!!

【喻叶】小段子之Kiss Cam

* OOC、BUG、私设飞起,请注意避雷
* 手机码字,如果有虫请替我捉一下,谢谢


——————————————————

“Kiss Cam”是NBA的赛场上比赛之余的观众互动游戏。一直热度非凡,作为NBA的“接吻游戏”,当现场大屏幕对准观众席上的球迷时,一般相邻而坐的两人便会相互亲吻,此游戏一般都会找男女邻座的球迷表演。

——以上摘自百度百科



随着这年头热衷于秀恩爱的人越来越多,“Kiss Cam”这项NBA特产如今也被引进中国,在这次G市举行的全明星周末第二天进行试水。

“诶诶诶老叶,你说这什么Kiss Cam是谁搞出来的啊?”黄少天隔着自家正在看手机的队长和叶修搭话。这次参加全明星赛的选手座位并没有按照战队进行强制划分,黄少天本想乘机和叶修好好聊聊的,没想到叶修一左一右的位子已经被喻文州和苏沐橙抢占了。

叶修叼了根棒棒糖含糊地说:“我还以为是你们蓝雨太渴望妹子搞出来的。”

“滚滚滚,有妹子了不起啊!不过话说回来,我总觉得这次又会弄出点什么幺蛾子来,你要知道我第六感一向很准的。”

“这次是你们蓝雨主办,这样触自己霉头真的好吗?”苏沐橙也笑着加入了聊天。这几个没被抽到上台进行趣味小比赛的选手就这么有一搭没一搭的聊着。

“Kiss Cam”在几场小比赛的间歇捕捉着情侣的身影。目前被抽到的三对倒都没有冷场,第一对被选中的小情侣开始还有些放不开,但在周围人的起哄下也吧唧了一口。后面两对更为放的开,一被拍到就拉着自家恋人秀起了恩爱。

正值第二环节的赛跑结束,摄像师开始寻找下一对,这次镜头不再局限于一男一女,被选中的这对是两个男孩子。会场沸腾了起来,“yoooo”的喊叫声不绝于耳。两个男孩也是愣了愣,相视着大笑,也没多扭捏,其中一个就在另一个的脸上重重地亲了一下。

“现在小年轻真放的开啊。”这轮被选中的叶修从台上下来,回头看着大屏幕点评到。

跟在后面的苏沐橙说:“如果拒绝多扫兴呀,挺好玩儿的。”

叶修身旁的喻文州接话道:“再说前辈你也不老啊。”

第三轮的捡金币比赛黄少天被选中上台,领着卢瀚文拿了第一名。还没下台就听到整个会场都沸腾了起来,黄少天一回头看到屏幕里被拍到的是叶修和坐在他身旁的苏沐橙。从苏沐橙出道就开始传起绯闻的这对被“Kiss Cam”拍到自然引起了一阵尖叫。会场里有人高喊“亲一个!亲一个!”

就见屏幕里叶修看到屏幕里的自己先是吃了一惊,反应过来后有些尴尬地看了眼苏沐橙摆了摆手,希望摄像师能换一对目标。不过摄影师没有屈服,还“贴心”地给他们俩加了个爱心的相框。就在叶修想着自己能遁地就好了的时候,大家看见从相框边缘处伸出了一只手,把叶修的脑袋往旁边转了转,随后捧着叶修的脑袋亲了下去。摄像师立马把镜头往旁边移了一下,让热吻的两人位于画面中心。

“卧槽!”看到这里黄少天终于忍不住出声到,“我的第六感!”

会场大半的人都维持了一个目瞪口呆的表情几十秒,随后更热烈的起哄声仿佛要掀翻整个会场。

“我去,文州你!!”

就见喻文州笑得一脸灿烂:“草莓味也挺好吃,不过下次换成菠萝味的吧,我更喜欢吃菠萝。”

评论 ( 23 )
热度 ( 383 )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喻氏白斩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