喻氏白斩叽

我叶我鱼那——————————么好
为喻叶打call!!!

【喻叶】小段子之四手联弹

* 小学生魔幻文笔 慎入

* just一发段子 起因是因为视频里总是看到@喻文州@叶修之类的弹幕,但是小刷怡情,大刷招黑啊……看到好几个人说被刷烦路人转黑的,所以希望发的时候慎重些【好的,我废话太多了【。

* 可以配合BGM一起食用  就是里面提到的Quatre Mains【诶,是只有点进页面才能看到播放器的吗

------------------------------------------

喻文州的手速所有人都知道,放在职业选手圈里确实有些不够看,但现在无论是在哪个需要手指高度灵活性的场合都有意无意带上喻文州的名字,让蓝雨队员多少有些忿忿不平,虽然每次说起来的时候当事人总是一脸淡然。


最近R站首页上一直飘着一个钢琴演奏视频,演奏的本来就是当下人气相当高的一部动画的OP,再加上演奏者高超的技巧,弹幕、评论、推荐源源不断。但是在这个和荣耀并无关联的视频中,喻文州又不幸中枪,好几条艾特喻文州的弹幕不时出现在视频中。估计也是出于好玩,有人在微博上放出了截图还艾特了喻文州。不过被圈的人还没发表什么评论,倒是先刷出了一条来自某位万年不用微博人士的发言。


@叶修_兴欣V:啧啧。文州大大不哭,有问题可以来找领队谈谈人生,领队大门常向你打开[酷] // XXX:@喻文州 心疼喻队[蜡烛]23333333

[R站截图1.jpg]  [R站截图2.jpg]  [R站截图3.jpg]


这一条微博又炸出不少人热闹了一把。


@卢瀚文_蓝雨V:黄少说的对!// @黄少天_蓝雨V:滚滚滚!队长有什么好哭的!不过老叶算你还有点人性!我说你们都够了啊,别整天拿队长手速说事儿了!队长手速虽然不快,但完爆你们还是分分钟的事儿!!// @叶修_兴欣V:啧啧,文州大大不哭,有问题可以来找领队谈谈人生,领队大门常向你打开[酷] //XXX:@喻文州 心疼喻队233333[蜡烛]

[R站截图1.jpg]  [R站截图2.jpg]  [R站截图3.jpg]


@苏沐橙_兴欣V:小戴快来群里^_^ //@戴妍琦_雷霆V:领队大大好贴心,同求谈人生(¯﹃¯)话说【领队大门常向你打开】这句脑补地根本停不下来啊。//@叶修_兴欣V:啧啧,文州大大不哭,有问题可以来找领队谈谈人生,领队大门常向你打开[酷] // XXX:@喻文州 心疼喻队[蜡烛]23333333

[R站截图1.jpg]  [R站截图2.jpg]  [R站截图3.jpg]


闹腾过一阵之后,首页上的话题也就被其他的刷了过去。没想到隔了几天当事人终于发声,新的微博是一个来自R站的分享链接,众人纷纷怀着好奇的心理点了进去。


视频画面很简单,只有一架钢琴和两双手,再无其他。靠近摄像机的那双手做了个手势后,两人便默契地同时抚上琴键,顿时琴声倾泻而出。


【手控再也把持不住了!!!两个人的手都太美了些吧(¯﹃¯)屏幕有些脏让我先来舔一舔】

【等等,这是Quatre Mains?!!!我的国民HOMO啊啊啊QAQ】

【视频里的是谁,喻队吗?那还有一个是谁?】

【手这么好看一定是两个男孩纸(。-`ω´-) 】

【卧槽两个人超默契啊啊啊!!!手速明明超快,让你们再说我喻文苏手残!!!】

【Quatre Mains是那对国民基佬弹的那首是不是?!一想到渚薰的那一幕眼睛里就进了钢琴。・゚・(ノД`)・゚・。】

【怒砸硬币,求你们快去结婚!!!】

【充满基情的四手联弹 叼叼叼以及喻队手速点赞www】


白皙修长的手指不停在键盘间穿梭跳跃,时而舒缓、时而激烈,两双手默契的配合让音乐更富感染力。


【远处穿白T的那位的手看着有点像叶神的,超美ԅ(¯﹃¯ԅ) 】

【被前面一说暂停仔细看了看,好像!!!】

【叶神右手手腕内侧有一颗淡淡的痣,这个人的手同样位置也有!!】

【欧凑!!叶神居然还会弹钢琴(=′∇`=)真不愧是我男神】

【叶神和喻队弹得都好棒(●´∀`)♪】

【有生之年居然能看到两位男神四手联弹……世界再见(挥手】

【只有我一个人在意两位大神为什么在一起吗O_O】

【叶修大大的大门不是向喻队常打开嘛2333大家懂的】

【前面说的太对hhhh】


两个人的手按下最后几个音,一曲结束。


【听醉了……怒撕证书】

【太好听惹٩(//̀Д/́/)۶鼓掌啪啪啪】

【前面怒撕证书的等等我!】

【你们说最后喻队是准备把手放在叶神手上还是腿上( ͡° ͜ʖ ͡°)】

【之后他们干了个爽(。】

【前面说之后干了个爽的憋走,我保证不打你233】

【干了个爽的住嘴!本来很文艺唯美的画风一秒切换啊哈哈哈哈】


喻文州伸手把录影机给关了,听到身旁的人来了句:“哟,文州大大弹得很不错嘛。”


“我也没想到前辈弹得这么好呢。”喻文州勾起嘴角,一脸笑意地捏了捏叶修的手:“前辈说领队大门常向我打开,不知道领队的卧室门开不开呢?”

评论 ( 28 )
热度 ( 262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喻氏白斩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