喻氏白斩叽

我叶我鱼那——————————么好
为喻叶打call!!!

【ALL叶】猫咪咖啡馆 - 2

* 小学生魔幻文笔 慎入!!

* 梗继续跑偏着...大部分喵化,叶修听得懂喵语。这章还是只撸了蓝雨的两位= =...而且为什么我这想的东西和写出乱来的东西完全不一样的病就治不好了呢O_o

* OOC有!BUG有!私设大大的有!叶修好哥哥> <


----------------------------------------------------

04

“沐澄要哪个味道的啊?”今天回家的时候苏沐橙和叶修说自己英语考了全班第一,叶修立马揣着钱包说要去菜市场多买点东西晚上庆祝一下。买完回来路过了一家装修看上去非常清新的冰激凌店,叶修看到苏沐橙对着店门多看了两眼,就把她拉进了店里。

 

“嗯,曲奇奶香的可以吗?”苏沐橙在柜台前犹豫了一小会儿,然后用手指了指看上去被挖掉最多的那一罐,“话说叶修哥你不吃吗?”

 

“哥不爱吃甜的,你吃就好。”叶修拍了拍苏沐橙的脑袋,接着说:“再说我可考不到全班第一啊。”

 

“嘿嘿,谢谢叶修哥~”拿到冰激凌的苏沐橙高兴地冲叶修笑了笑,拿勺子开始吃了起来。

 

苏沐橙拿着小纸杯跟在叶修旁边往家的方向走,然后叶修又在那条路看到了上次的两只小猫。

 

“喵喵喵~”那只黄色的猫看到叶修就开始叫了起来。

 

“它在冲着你叫诶,来,到这里来。”这两只猫看上去比上次稍微胖了点,也看上去可爱了些。叶修知道苏沐橙是喜欢猫的,平时家门口看到有流浪猫苏沐橙也会找些吃的给它们。

 

“队长队长,这个人是不是上次给我们罐头的那个!就是这个味道!我一定没有认错!这个女孩子是谁,他的女朋友吗?!可恶啊简直,虽然不难看但是没想到居然是脱团狗啊!”叶修听到那只猫咪的说话声,就觉得世界上为什么能有一只猫烦得如此有特色,而且你一只猫居然还知道脱团狗,到底有没有搞错。

 

两只猫咪还是凑在了叶修的脚边,苏沐橙笑着说:“叶修哥没想到这两只小猫对你这么有好感呀。”边说边揉了揉那只黄色小猫的脑袋。

 

“啊啊啊,本剑圣的脑袋是你随便可以揉的吗!虽然妹子你长得特别好看啦,而且手也软软的挺舒服的,但是你也是脱团狗啊!而且居然当着那个人的面摸我的脑袋,好羞耻啊啊啊!”

 

“少天安静点哦,那个女孩应该听不懂我们的话。”听了这话叶修蹲下身揉了揉白猫的脑袋,顺带拍了下黄猫的屁股。

 

“次奥队长!!他摸我屁股!而且你为什么我队长的脑袋不摸我的啊啊啊!”

 

“沐澄走吧。”

 

“嗯好叶修哥,不过两只小猫好可爱哦!”

 

“嗯,还行吧。”

 

“这两只小猫好聪明啊,一直跟着我们走诶。”

 

“跟一会儿就不跟了,不用理它们。”

 

两只小猫跟着两人沿着那条路一直走,来到路口正好绿灯快跳成红灯了,于是叶修拉着苏沐橙跑了两步。

 

“叶修哥,它们还在马路对面,我们等等它们好不好。”

 

叶修有种一旦等了这个红灯,就再也摆脱不了这两只猫了的预感,但是看到苏沐橙满眼期待的表情还是狠不下心来拒绝:“好吧。”

 

红灯一变绿,那只黄色的小猫就立马冲了过来,白色的小猫也跟在它的后面。“喵~”

 

一直走到家门口,两只小猫都不紧不慢地跟在两个人的身后。叶修用钥匙打开门后让苏沐橙先进去,然后转身蹲了下来:“不许吵,特别是你!还有你,给我老实一点的,跟着我们回家是不是你的主意,知道小女孩喜欢猫咪心肠软。话说你们有名字吗,还是我随便叫,阿黄大白之类的。”

 

“滚滚滚,本剑圣叫黄少天,队长叫喻文州!什么阿黄大白的多掉价!你叫什么啊!难不成那个妹子是你女朋友啊啊啊!”

 

“闭嘴,不许吵,不然给我在外面呆着。我叫叶修。”

 

“叶修,谢谢收留我们,请多多指教了。”那只叫喻文州的猫仰起头说到。


-------------------------------------------------

有种自己在作死的感觉_(´ཀ`」 ∠)_

开始期末考试惹,更新不定期掉落,速度极慢(土下座

评论 ( 30 )
热度 ( 174 )

© 喻氏白斩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