喻氏白斩叽

我叶我鱼那——————————么好
为喻叶打call!!!

【ALL叶】男神今天穿什么 - 上

* 小学生魔幻文笔 慎入!!

* 逗比的我来更文了......

* 撸了一半撸不动了 就先发一半上来吧 ... 不知道这样写有木有人看 觉得自己弱爆了 搭配都描述不清TuT 而且我一点都不fashion啊...导致男神们都苏不起来了啊(哭)

* OOC有!私设有!衣服搭配有参考!梗来自于阿拉希秘密岚里的人模环节(有不妥请和我说

-----------------------------------------------


“欢迎收看本次全明星周末特别企划——男神今天穿什么!大家好,我是主持人XXX。现在的我非常激动,因为本人的男神也入选了本次活动。那么现在就让我先去后台一探究竟吧。”

 

“从来没有看到过这样的大神们啊,一个个都穿着斗篷,看上去特别的神秘。我们来随机采访一下他们现在的想法吧。”

 

“叶神你好,我是你的脑残粉,等会儿结束了能给我签个名吗?”

 

“行啊。”

 

“不愧是我的男神,要不因为在现场直播,我想我一定已经克制不住自己了。言归正传,想问一下叶神你现在的想法,对本次比赛有信心吗?”

 

“嗯...很想来根烟...信心嘛,不是很有。时尚这玩意儿对我来说有点遥远,估计比不上这些小年轻们啊。”

 

"叶神别这么说,说不定就有人好你这一口呢,希望你能赢得优胜。旁边正好遇到了蓝雨的选手,那我们来采访一下黄少吧。黄少你好,请问你平时的穿衣风格是什么样的呢?"

 

“这个问题你问我就问对啦,如果你去问叶修他一定告诉你他的穿衣风格就是淘宝风哈哈哈哈!我平时啊,什么样的都会尝试一下吧,不过主要还是以休闲为主,你看你看啊,平时穿衣服吧就是要自己穿得舒服,所以我觉得运动休闲风的很不错啊!而且很适合我,你说是不是队长?一定就是这样,不过我觉得其他风格的衣服我也能很好的驾驭啊,比如说吧……”

 

“好的,谢谢黄少的回答,我们再来问一下喻队吧。”

 

“我还没说完呢!你这个主持人太不专业了!不过既然你去问队长了我这次就饶了你了。”

 

“嗯,平时也以休闲服为主吧,不过有的时候要代表队里出席活动,所以穿正装的几率也会比较高。”

 

“噢噢噢,脑补一下穿正装的喻队真是苏得我一脸血啊!期待你们的表现,加油!”

 

“谢谢。”

 

“那我们再来轮回这里看一下,不知道这次荣耀第一脸又会给我们带来什么样的惊喜呢。”

 

“等下……”

 

“嗯?”

 

“队长的意思是,现在这还是秘密哦,等到活动开始的时候大家就会知道了,敬请期待哦。”

 

“非常谢谢江副队的翻译!那不知道江副队对于本次的活动有什么看法吗?”

 

“我觉得这次活动很有新意,毕竟大部分时间观众们看到的都是穿着队服的我们,所以借此机会能展示一下我们平时比较少见的一面吧。”

 

“非常感谢江副队。那我们最后在向韩文清队长提一个问题。韩队你好,请问你对我们这次活动的主题——约会服有什么看法呢?”

 

“幼稚。”

 

“呃,好吧,韩队还是一如既往的霸气,谢谢你的回答,我们等会儿再见。观众朋友们,还有10分钟我们的活动就要正式开始了,参与微话题#全明星周末之男神今天穿什么#讨论,将有机会获得由职业联盟提供的签名版T恤、手办、照片等丰厚大奖。请不要大意地在微话题讨论里把对男神私服的想法都说出来吧。”

 

--------------------------------------------------------------------------

 

“好的,全明星周末特别企划之男神今天穿什么现在正式开始,有请参赛选手按照刚才抽签的顺序登场!抽签的结果如下:一号韩文清,二号喻文州,三号江波涛,四号张新杰,五号张佳乐,六号王杰希,七号方锐,八号周泽楷,九号黄少天,十号叶修。”

 

“好的,现在选手们都已经来到了台上。选手们将从韩文清大神开始,展示各自的搭配。不要忘记参与实时讨论,把你对男神的想法大声地说出来哦。”

 

“本次韩文清的约会服搭配师这样的——”应声韩文清把身上的斗篷拉开。

 

【韩文清的搭配:V领白色T恤,深棕色休闲夹克,深色系牛仔裤,登山靴】

 

“噢,老韩挺有你的风格的嘛。”叶修站在最旁边点评到,“不过穿这么霸气你的约会对象会不会害怕啊,还以为你是来收保护费的。”

 

韩文清扫了一眼叶修没有回答。

 

“那韩队想和约会对象去哪里呢?”

 

“开车去山上。”

 

“哦,去兜风吗,很不错的选择啊。”

 

“去山顶看星星吗,看不出老韩你还挺浪漫的啊!”

 

[微话题讨论]

网友1:韩队霸气!!

网友2:不愧是霸图的男人,真·汉子!

网友3:想不到韩队这么浪漫,汉子外表下温柔的内心啊!求嫁!!!

网友4:韩队请带我去兜风!我愿意交保护费!

网友5:男人就应该穿成这样嘛!我要立马学起来

 

“那我们来看下一位,本次喻文州的约会服搭配师这样的——“

 

【喻文州的搭配:浅灰色细线白衬衫,灰色休闲燕尾外套,深色长裤,麂皮靴】

 

“喻队这件外套的剪裁很特别嘛,后面像是燕尾服的样子。“

 

“是的呢,那时候觉得挺特别的就买了。“

 

“那请问喻队想去哪里约会呢?“

 

“嗯,也没特别想去的地方,大概是先去西湖边散步,累了就找家咖啡店休息一下,吃个晚饭看场电影之类的吧,没什么经验呢。“

 

“这身衣服挺适合你的呀文州。”

 

“谢谢前辈。“

 

“那是那是!队长穿什么都很好看!叶修算你眼光还不错!“

 

[微话题讨论]

网友1:喻队喻队喻队!!苏苏苏!(死而无憾

网友2:虽然灰色看上去有那么点暗,但是喻队穿得好合适!不愧是我的男神啊啊啊!

网友3:为什么是去西湖边,我好像一不小心知道了什么不得了的事情。

网友4:楼上握手!我也是这么想的!!顺带群宣,同好快来加群:xxxxxxxxx

网友5:喻文苏苏苏苏苏苏,苏成一滩水,哦不,一滩油_(:з)∠)_


-------------------------------------------

后面就走这逗比弱爆了的风格了_(´ཀ`」 ∠)_

评论 ( 26 )
热度 ( 223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喻氏白斩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