喻氏白斩叽

我叶我鱼那——————————么好
为喻叶打call!!!

【黄叶】UP主公然出柜啦!

* 小学生魔幻文笔 慎入!
* 逗比 逗比 逗比!

* 依旧起不来名字......orz 而且也感情得不明显
* 最近看了黑桐谷歌的实况得到的脑洞(如果有不妥请和我说
* OOC有!私设有!叶修和黄少天都是R站的游戏实况UP主


-------------------------------------------------

01


“诶你看了没,昨天君莫笑新出的游戏解说?”


“居然出新的了!哪个游戏啊?”


“恶○昭彰 次○,超级带感。啊啊啊,我果然是君莫笑大大的脑残粉。”


“居然是这个游戏,前几天看到夜雨声烦大大也录了这个游戏呢,貌似是做的恶人线解说。”


“唉,真的嘛,不过君莫笑大大走的是善人线哦。”


“那我今天回去就看!”


02


一直以来R站的游戏区都被动画区和影视剧区盖过了风头,但是最近突然出现了好几位厉害的游戏实况解说,让人们一下子对游戏区多了几分兴趣。


游戏解说视频毕竟还不像电视剧或者动画有这么大的受众群,但是R站的好几位实况解说也拥有着一大批自己的粉丝,比如专门推广恐怖游戏的百花缭乱、无浪,和专注治(致)愈(郁)游戏的索克萨尔和王不留行等人,当然也有人特别喜欢在各类动作冒险游戏里一直表现得勇往直前的大漠孤烟……


而最近R站又新出现了两位人气游戏实况UP主,一个是以超高的游戏技巧以及一堆让人哭笑不得的垃圾话出名的君莫笑,和另一个以超高的语速和对时机有着精准判断出名的话唠夜雨声烦。


03


两位UP主从来没做过同一款游戏,但是总会有各自的粉丝在对方的视频里掐架。


比如“这个游戏如果让君莫笑大大来做攻略一定比夜雨声烦的棒,这个操作明显不及君莫笑嘛”,或者“君莫笑的垃圾话实在太讨厌了,明显夜雨神烦小天使更适合这个游戏”,以及每个视频总会有的“你懂什么,不爱看就点右上角叉叉,在这里吵什么吵”、“掐架的出门左转,谢谢”之类的弹幕满屏飞。


倒是两位当事人从没有发过声,依旧按照自己的步调录着游戏视频。也有外界传言说两位UP主其实互相看对方不顺眼,早就把对方给屏蔽了。


04


没想到这次两位居然做起了同一款游戏的实况,这着实让不少人吃了一惊,也使得两家的粉丝掐架掐得更high了。


“恶○昭彰 次○”这个游戏分为了两条不同的线,两个人也都在视频一开始说了自己选择这条线的理由。


君莫笑:因为我就是个好人呀。


夜雨神烦:我追求这种爽快感而且恶人线明显升级更快啊!快看我杀杀杀杀杀!哈哈哈哈哈哈升级好快让我再去吸收个新能力!


05


“君莫笑大大今天晚上要开直播耶你知不知道?”


“嗯嗯,听说了,作为脑残粉我怎么能错过呢!”


06


“君莫笑大大一生推!”

“君莫笑我要给你生孩子!”

“君莫笑大大我的耳朵怀孕了,请你务必对他负责!”

诸如此类表白弹幕已经基本霸占了整个屏幕。


当然也有不和谐的声音。“呵,我倒是要来看看君莫笑到底有什么好的”,“隔壁家的滚粗”,“真是奇怪,既然看不顺眼干嘛还来找虐,抖M吗?”……


晚上8点直播准时开始。


“晚上好,不错嘛,人数还挺多,谢谢大家捧场啊。那我们就开始吧,上一集我们玩到了戴○森获得了新的霓虹能力,我先来演示一下如何使用这种能力……”


……


“诶,不好意思,我先关下麦,同居的人回来了,我先和他说一声。”


07


“回来啦?”


“你在干嘛呢?直播啊,让我看看人数挺多的嘛!不过没有我上次直播的时候多哈哈哈哈!你不行吧快看哥的魅力多大!等你好了我们来PK一局呗,上次都被嗯嗯嗯打断了,快快快直播完我们PKPKPKPK!然后在嗯嗯嗯嘿嘿嘿!”


“快去吃药,别放弃治疗啊你。”


“滚滚滚滚滚!我先去洗澡等你啊!”


08


“什么情况?!为什么我听到了一个男人的声音,而且怎么这么耳熟呢?O_o”


“卧槽,这这这!这不是夜雨声烦的声音吗?难道是我幻听了吗?=口=”


“(╯‵□′)╯︵┻━┻谁快来告诉我真相!”


“快告诉我这不是真的!所以说君莫笑大大和夜雨声烦大大是同居关系!甚至是!!!我太震惊了”


“在一起在一起!”


“左边的 他们俩不是已经在一起了吗!”


“果然这世界上的好男人都已经有男盆友了嘛QAQ不过我祝你们幸福”


……


09


叶修看着满屏的弹幕还没反应过来,再一看就知道自己闯祸了。本来想把麦关掉的,但是黄少天一进来就从后面抱住了叶修,导致叶修手一滑并且也没注意到自己没按在按钮上。


现在该怎么办。叶修的心里一万条弹幕飞过。


10


君莫笑和夜雨声烦居然在一起啦!


消息瞬间从R站散播到了微博、贴吧、撸否特,有些人表示难以接受,但是更多的人在震惊之后觉得这种神发展简直太棒!铺天盖地的同人文以及同人图出现在了网络上,也有一些同时喜欢两位UP主的粉丝组成了“男神就应该在一起联盟”。


11


似乎是个皆大欢喜的结局?就是苦了我们可怜的黄少天大大睡了两个礼拜的沙发。


------------------------------------------------

写得很猥琐 其实是我写不下去了(飞奔

评论 ( 6 )
热度 ( 129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喻氏白斩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