喻氏白斩叽

我叶我鱼那——————————么好
为喻叶打call!!!

【ALL叶】男神今天穿什么

* 小学生魔幻文笔 慎入!!

* 大家好 我又来逗比啦~看了某团的番组又开了个洞(有不妥请和我说

* 先撸个设定 没人看就索性不写了pwq 估计一章完结? 其实后面还没想好让他们穿什么...也没想好怎么写_(:з」∠)_

* 人都还没出现 但请允许我蹭个TAG> <


-----------------------------------------------

【荣耀】全明星周末特别活动官方专用楼

 

1#

本次全明星周末赛将新增特殊环节,届时将会有10位全明星选手参加本次活动:私服展示。

想看看你的男神私下是怎样打扮的吗,那就快给他投上一票吧!你的一票可能会对结果产生很大的影响哦!拉上你的小伙伴一起行动起来吧!

 

2#

活动规则:

本次活动采用现场直播方式,10位选手将先穿着斗篷登场,随后按抽签顺序逐一打开自己的斗篷,展示自己符合本次主题的搭配,最后将投票选出优胜者。优胜者可以得到由荣耀提供的神秘大奖哦。

 

3#

参与微话题#全明星周末之男神今天穿什么#讨论,将有机会获得由职业联盟提供的签名版T恤、手办、照片等丰厚大奖。

 

4#

谢谢大家的踊跃投票,我们的投票通道将于今晚关闭。没有投票的小伙伴请抓紧时间哦!

 

5#

我们的投票结果已经统计出来了,现在来公布名单(按拼音顺序):

霸图:韩文清,张佳乐,张新杰

蓝雨:黄少天,喻文州

轮回:江波涛,周泽楷

微草:王杰希

兴欣:方锐,叶修

 

你的男神有入选吗OvO请持续关注本次活动,感谢大家的支持~


评论 ( 29 )
热度 ( 127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喻氏白斩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