喻氏白斩叽

我叶我鱼那——————————么好
为喻叶打call!!!

【喻叶】我们结婚了

* 叶修生贺,感觉又好久没写了,手!真!的!很!生!

* “我们结婚了”假装结婚的模式,但我其实并没看过,设定各种瞎_(:з」∠)_OOC、BUG、私设飞起,请注意避雷

--------------------------------------------------------



为了更好地推广荣耀这款游戏以及增加职业选手在普通大众中的关注度,官方决定与知名综艺节目强强联手。之前选手们参加的几档节目反响都还不错,加上国家队刚刚获胜归来,不少节目组都向选手们发来邀请。官方大手一挥,给其中几位定下了合同。

 

正当粉丝们都在为自家男神女神要上什么节目而各种猜测的时候,联盟官方微博发布一条新闻,称将与“我们结婚了”节目合作,特别版嘉宾为国家队领队叶修与队长喻文州。新闻一出,微博就炸了,粉丝们以“噢噢噢男神和男神要结婚啦!”和“卧槽什么鬼!”占领了该条微博的评论与转发区。制作方随后宣布将与知名弹幕网站合作,各路网友可以实时舔屏和吐槽。

 

时隔一周,万众瞩目的第一期“我们结婚了”就在这热闹的议论声中开播了。

 

【终于要开始了!!宝宝等的好苦!!!】

【喻叶党感觉要上天和太阳肩并肩了,公布嘉宾的时候简直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

【←前面+1,真·官逼同】

【希望这节目能基情四射一点^q^我等这一天等了好久了】

 

晚上9点,节目正式播出。

 

“欢迎大家准时收看‘我们结婚了’特别版。前不久刚从苏黎世捧回荣耀世界冠军奖杯的国家队领队叶修和队长喻文州将模拟新婚夫夫,共同生活三天。想必屏幕前的你们已经迫不及待地想要快点见到两位了吧,我也废话不多说,现在就把新房钥匙交给他们,让两位开始这精彩纷呈的新婚之旅吧!”

 

“前辈,那我就开门了。”喻文州将钥匙插进锁眼,打开了节目组为他们准备好的“婚房”。

 

叶修跟在喻文州身后走了进去。房间装潢简洁大方,以柔和的棕色为主色调,客厅的落地玻璃映出了外面的万家灯火与点点星光。叶修在房子里转了一圈后点评说:“房间布置得不错嘛,我还蛮喜欢的。”

 

“谢谢前辈夸奖,这房间主要是我布置的。”喻文州眉眼弯弯说到。

 

【啊啊啊喻队笑得好苏!捂住心口】

【天呐,丈夫亲手布置新房给对方一个惊喜,喻队你也太维护设定了吧2333】

【我去,你们看到茶几上放着的照片了没?!居然是喻叶的合照!!】

【而且居然是各个时期的合照。wodema嫩嫩的小叶和小喻,我的血槽要空了】

【喻队你就是来秀这些合照的是吧?!我(gan)很(de)嫉(piao)妒(liang)】

【好喜欢喻队的品位,我也想住在里面QuQ】

【喻文州和叶修以前关系就这么好了吗?都没看出来……两个人拍照的表情都好自然啊,而且姿势也还挺亲密的】

 

不过让人有些失望的是,虽然说是假装结婚,但节目组依旧给两个人准备了单独的房间。“文州,你要睡哪间啊?”

 

“我无所谓,看你。”

 

“那我住这间吧,隔壁就是书房。”叶修指了指房门。

 

“没问题。”喻文州爽快地答应,“不过我会来查房的,别想深夜不睡。”

 

【说好的新婚呢?!!!新婚就让两个人分房睡,节目组出来谈一谈!】

【我还期待两位睡一张床发生酱酱酿酿的事情呢,你现在告诉我两个人两间房(黑人问号脸)】

【一眼看穿叶神的想法,果然离不开荣耀啊。不过节目组算挺贴心的,还准备了两台电脑】

【不是说了是喻队布置的嘛,肯定满足叶神的需求啊】

【喻队查房猴!好好管管我家叶神的作息(阿门,希望能看到两人穿着睡衣的样子】

 

两人回到各自的房间整理行李。不过说起来是整理,但叶修只是打开柜门,把行李一丢,关门。镜头切到另一个房间的喻文州,正一件一件把衣服挂起来。

 

【果然是我家叶神,干脆利落!】

【前面明显自带粉丝滤镜←_←】

【喻队不愧是想嫁选手的第一名,居家好男人的典范啊】

【诶,喻队在挂的是衬衫和西服吗?感觉会有大动作!!!】

【说到西服为什么我脑内第一反应是求婚_(:з)∠】_】

【两个人都已经是新婚夫夫了肯定不会是求婚的。不知道什么时候穿呀,好期待】

 

“前辈,可以去洗澡了。”喻文州敲了敲书房门说到。

 

“嗯好。”叶修摘下耳机,在对话框里和伍晨交代了几句后下了线。

 

一刻钟后……

 

“文州,喻文州!帮我拿一下睡衣!”

 

喻文州朝着浴室里问到:“衣服在哪里?”

 

“在柜子里的那个包里。”叶修的声音夹杂着水声隐隐约约传了出来。

 

“我放在框里了哦。不过前辈,和你说了好几次了,洗澡的时候别忘记拿睡衣,容易着凉……”

 

【这哗哗的水声好让人浮想联翩啊】

【等等,说了好几次了???】

【西斯空寂………………感觉知道了什么不得了的东西】

【而且仔细想想,为什么喻队清楚地知道叶神的睡衣是哪一件?】

【我刚刚也想说来着,为什么都不问一下叶神的睡衣长什么样就蹭蹭蹭地拿来了?】

 

“又不擦头发,还在滴水呢。”喻文州一脸无奈地拿起叶修搭在脖子上的毛巾,轻柔地帮他擦了起来。

 

喻文州又帮他按了按太阳穴,叶修闭着眼,表情颇为享受。然后又随口问道:“明天什么安排呀?”

 

“现在节目组还没有来通知,明天早上我会来叫你的,你就安心睡吧。”

 

【这快要溢出屏幕的老夫老妻感是怎么回事】

【喻队男友力妥妥的,想嫁】

【好期待明天的行程,节目组爸爸我想吃更多的狗粮!!】


早上8点,新婚之旅第二日准时开播。

 

【早安……作为一个日夜颠倒党,好久没这么早起床过了……】

【喻队出来了!!还朝镜头挥挥手,没想到你是这么可爱的喻文州!倒地】

 

喻文州进卫生间没多久,叶修也睡眼惺忪地从房间里走出来。

 

“早啊。”叶修打着哈欠站到正准备刷牙的喻文州身旁,拧开水龙头接了杯水,又把牙刷往对方那里一伸,喻文州也很自然地将手上拿着的牙膏挤了些在叶修的牙刷上。随后两人几乎同步地漱口,刷牙,吐泡沫。

 

【你们动作也太自然了点吧…………………………那段挤牙膏简直无法直视】

【这是新婚?你们大概已经结婚10年了吧???】

【两个人的皮肤看上去都好好哦,羡慕,想亲】

【这动作熟练地仿佛已经进行过几百次了,我不知道还能说些什么(。】

 

叶修拉开冰箱门,发现里面食材倒是挺齐全的。“早上想吃什么?”

 

“三明治吧。”

 

“行,你去倒两杯牛奶,然后外面坐着吧。”叶修边说边从冰箱里拿了些食材,又问道:“这里有面包机吗?”

 

“好像在上面第二个柜子里,我去找一下。”

 

画面分成两部分,一面是在厨房里做着早餐的叶修,一面是在客厅里看报纸的喻文州。5月的阳光还不是很强,倒是给整个屋子镀上了一层温暖闲适的色彩。

 

【万万没想到居然是叶神做早餐】

【新婚妻子给丈夫做早餐有什么不对吗(笑)】

【这画面有点美,像真的一样】

【想娶我家修修(*/ω\*)】

 

“嗡嗡——”放在桌子上的手机震动了起来。

 

叶修朝着正在厨房洗碗的喻文州喊道:“文州,你手机!”

 

“我手湿的,你帮我接一下吧。”

 

叶修拿起喻文州的手机,“黄少天”三个字正显示在屏幕上。

 

“喂,少天啊……为什么是我接电话?不为什么……什么?你们要来?……别来啊,我和文州新婚呢,你们怎么好意思来打扰……节目组安排的啊……好吧好吧,你们什么时候到?……还要吃午饭,麻烦不麻烦啊你们……知道了知道了,先挂了。”

 

节目组随后也给出了任务提示,喻叶二人去超市购物,准备午餐招待客人。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那句“我和文州新婚呢”,我可以甜一年!!!】

【没想到有朝一日能听到叶神亲口认定他和喻队的关系……噢,我是谁?我在哪儿?】

【黄少遭到100点嫌弃,意思意思心疼一下】

【是蓝雨小叔子团要来吗,蓝雨粉有点激动!】

 

叶修从货架上拿下了几瓶饮料放进喻文州推着的购物车里,随口问道:“想到午饭做什么了不?”

 

“时间太仓促了,有些准备工作怕是来不及做。”喻文州想了想接着说道,“要么做那个吧。”

 

“嗯行,就做那个好了。”

 

两人有了计划,也就直奔目标,迅速地采购起来。

 

【那个?是哪个?一脸懵逼.jpg】

【人家新婚夫夫心有灵犀,不需要我们听懂(。】

【狗粮我吃还不行吗汪汪汪】

 

镜头切回厨房,喻文州在洗菜,叶修把买来的肉馅倒进大碗里。“给你们展示一下我的独家饺子馅儿配方——卷心菜加韭菜加猪肉,好吃的不要不要的。是吧,文州?”

 

“嗯。”将洗净的蔬菜沥干,喻文州笑着回应他。

 

两个人刚把馅料准备好,门铃就响了。

 

“怎么样,有没有很惊喜!哎哟,这房子不错嘛,制作组还挺走心的。”打开门就看到黄少天一张明晃晃的笑脸。

 

“队长,叶修前辈!我们来做客啦!”稍微长高了点的卢瀚文紧跟其后。

 

其他几位蓝雨队员也跟着进了房间。“这么多摄像机,亚历山大啊……”

 

“队长,叶神,这是我们准备的……呃,新婚礼物,希望你们喜欢。”

 

【徐景熙说新婚礼物时微微抽搐的嘴角!哈哈哈哈哈太欢乐了】

【这饺子馅儿配方还是第一次听说,明天试一试(吃货的关注点永远不太对】

【我已经不想再吐槽为什么叶神的饺子馅儿好不好吃要问喻队……我真的累了】

【前面的不要再纠结这些了,你只需要安心吃狗粮就可以了(微笑)】

【新婚礼物居然是印着喻叶照片的穿着大红喜袍的黏土人偶!艾玛太配了!蓝雨的脑洞真是要笑死我了啊哈哈!!】

 

“一起包饺子吧。”喻文州把准备好的馅料和饺子皮拿到了餐厅。几个人闹闹哄哄地总算是包出了几盘勉强能称得上是饺子的东西,吃了之后倒是人人都说味道好。

 

节目组也没再更新任务,几个人索性打起了荣耀。在黄少天和卢瀚文缠着叶修PK了好几局之后,伍晨传来消息有野图Boss刷新。

 

两拨人匆匆赶到发来的坐标,看到好几家已经开始混战了。中草堂的队伍中飞出一个骑着扫把的魔道学者。“叶修?”

 

“哟,大眼啊。”

 

“怎么兴欣和蓝溪阁一起来的,你们合作?”

 

“那不废话嘛!我和文州新婚着呢,不和蓝溪阁联手和谁啊。”

 

【心疼隔壁老王】

【夭寿啦,职业选手都跑到网游里来凑热闹了】

【王杰希肯定心里想,为什么我要嘴贱来和你说话】

【王杰希不想和你说话,并朝你扔了一个熔岩烧瓶】

【叶神入戏太深23333】

【又一次被新婚暴击,血线飞速下降】

【不得不说节目组很懂,看他们玩荣耀我可以再看十年】

 

晚餐一群人开车去了酒店,吃得非常尽兴后各回各家。

 

“啊,真累啊……”洗完澡的叶修斜靠在沙发上发出一声感叹。

 

喻文州从厨房出来递给他一杯温热的牛奶,又弯下腰替他拉下掀起的睡衣下摆。两个人挑了部电影,窝在沙发里静静地看了起来。


早上8点,新婚之旅第三日准时开播。

【最后一天了,舍不得……】

【就让我们开心地吃好最后一天狗粮吧QAQ】

 

叶修接过节目组递来的任务单,抓着几撮翘起的头发念道:“今日任务——与对方在游乐园甜蜜约会。真是有够老套的……”

 

“老套也没办法。”喻文州把早餐放在叶修面前,“快吃吧,吃完我们早点出发。”

 

饭后,俩人换上清爽的休闲装,出发前往游乐园。

 

【这满满的少年感!要是我们学校有这样的学长,我一定死皮赖脸求交往!!!】

【诶,只有我在意两个人的帽子是同款吗?】

【估计是赞助商提供的吧,准备迅速地购入同款】

【←但是我看了一下赞助商列表并没有这家啊……】

【好了好了我知道你们戴情侣帽了,下一份狗粮(冷漠脸】

 

两人首先来到纪念品商店,琳琅满目的商品很有让人买买买的冲动。

 

“喻文州,你别闹啊!我个大男人带个大红色蝴蝶结在脑袋上算怎么回事啊!”叶修瞪了一眼正拿着手机拍他的喻文州。

 

最终叶修给喻文州选了个小礼帽的米奇头箍,而喻文州给叶修选了个魔法帽的米奇头箍。两个人看着对方的造型忍不住笑了起来。

 

【喻队你给叶神带米妮头箍是何居心23333】

【可爱到要晕过去了!!】

【鱼队给叶修拍照的那段真的好有情侣感啊!怒吃一把狗粮】

 

“坐这个吗?我在微博上看到过实拍,感觉很不错。”喻文州指着地图上的一处问到。

 

“没问题啊。”半个小时前信心满满的叶修,此时一脸生无可恋地看着喻文州问道:“我们可以不坐了吗?”

 

“马上就排到了,一定好玩的!”喻文州抓过叶修扒拉在栏杆上的手,“前辈,走吧。”

 

【我要把叶神坐过山车那一段“啊——”给截下来做闹铃,哈哈哈哈哈哈】

【前面太丧病了,请给我一份】

【原来叶神不敢坐过山车,感觉下来的时候腿有点软233】

【扶着喻队出来的叶神太萌了,史上最娇弱的叶神诞生了】

【一把抓过叶修手的喻队好♂攻】

 

两个人走走逛逛,看到感兴趣的项目就去排队,不过叶修说什么也不肯再坐过山车了。由于时间有限,下午四点就离开了游乐场,回家换衣服。

 

“一定要穿得这么……隆重吗?”叶修扯着衣领问。

 

“节目组要求,我也没办法。”喻文州走上前,替叶修调整了一下领结的位置。随后后退了一步,微微弯腰向叶修伸出一只手:“叶修前辈,愿意和我一起共进晚餐吗?”

 

“呵,电影看多了吧。”话虽这么说,叶修还是将手搭在了喻文州的手上。

 

【我觉得我快要窒息了!两位男神穿西装简直帅得惨绝人寰o<—<】

【我家喻文州怎么能这么苏?谁来告诉我为什么能这么苏??!!】

【口嫌体正直的叶神,嘴巴说着不要身体却很老实】

【冷冰冰的狗粮往嘴里胡乱地塞……】

 

节目组后期打出这场烛光晚餐其实是喻文州自己安排的,还很懂地加上了几颗爱心。

 

晚餐氛围相当好,两人都喝了酒,不胜酒力的叶修更是整个人都变成了粉红色。

 

【自己点开的虐狗视频跪着也要看完】

【叶神整个像熟了一样,看上去超美味的^q^】

【我觉得喻队也有点醉了,看他反应已经和平时不太一样了,只不过在故作镇定,我已经看穿了!】

 

还好叶修还保留了点自己的意识,半倚在喻文州身上回了自己的房间。喻文州在客厅喝了两杯水之后也回了房间。

 

【啊,要结束了……导演,我还想再看500集虐狗续集】

【喻队又出来了!等等,这不是厕所的方向啊!喻队你是喝高了吗】

【那句“叶修,我进来了哦”的声音怎么那么苏_(:з)∠)_】

【这就有个疑问了,喻队这么晚了进叶神房间干什么???】

【我去,节目组别掐别掐啊!我觉得隐约听到了什么奇怪的声音,是我的错觉吗!!!】


---------------------------------------------------------

写的时候只想快点结束……对不起就让我这么草草结束吧





评论 ( 13 )
热度 ( 376 )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喻氏白斩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