喻氏白斩叽

我叶我鱼那——————————么好
为喻叶打call!!!

【喻叶】八一八喻文州队长和叶修领队不得不说的故事 - 上

* 后半段是论坛体

* BUG、OOC与私设齐飞,请合理避雷

下篇请点我


==================================

在夺得了第一届世界荣耀邀请赛后,中国国家队一行人风风光光地回到了位于B市市郊的荣耀训练营。对外说进行为期一周的恢复性训练,但用叶修的话来说就是:“老冯突然良心发现,给你们放一个礼拜的大假。”

 

不过不管这一个礼拜到底是什么,反正人人过得都挺舒服。每天上午10点进行完一个半小时的恢复性训练,剩余的时间就都是自由活动时间了。训练营里的设施也一应俱全,不过一部分的人还是更乐意呆在房间打荣耀就是了,叶修就是其中之一。在方锐、黄少天、张佳乐等人的轮番邀请之下,叶修仍旧不为所动,整天呆在房间与荣耀女神为伴。

 

在指挥完兴欣那场和别家工会混乱的野图BOSS战之后,叶修伸了个懒腰,活动了一下手指,切出了荣耀论坛首页。首页正中是国家队站在领奖台上的合照,这个由官方发布的帖子,自出现在论坛起,点击数和回复量就蹭蹭不断上升,没有人不为中国队的这次出征感到由衷地骄傲和自豪。

 

叶修将页面往下拉了点,看到在页面右侧八卦板块的一个高亮标题里赫然写着自己的名字,当然也不仅仅是他的名字,整个帖子的名字叫做“八一八喻文州队长和叶修领队不得不说的故事”。

 

叶修眉毛挑了挑,把鼠标点在了标题上,想着我倒是来看看和文州有什么不得不说的故事。

 

============================================

荣耀论坛> 八卦板块

主题:八一八喻文州队长和叶修领队不得不说的故事

 

1L 鱼叶好吃[楼主]

楼主我造啊,喻叶这对CP不算太火,但是攒了攒发现其实这两位还是相当有料的!!!所以在今天这个普天同庆的日子里,我决定将手头的资料拿出来,好好八一八这两位,希望能有更多的小伙伴加入喻叶神教,让我能不这么空虚寂寞冷【。

 

2L 鱼叶好吃[楼主]

楼主的料基本都是从杂志、视频各种访谈里扒下来的,也可能存在(极大的)主观成分,请各位合理避雷。如果小伙伴有料的话也跪求拿出来共享!!不喜勿骂,右上角小红叉好走不送。

 

3L = =

矮油,感觉这贴会火,先留个名

 

4L = =

卧槽居然有喻叶小伙伴!!!楼主我来认亲了!!!

 

5L ALL叶大法好

吃ALL叶所以也吃喻叶,来看看楼主有什么料

 

6L 鱼叶好吃[楼主]

那我就开始说啦!\(≧▽≦)/先说最近的一个吧,这次去苏黎世不是有很多家媒体跟拍的嘛,所以还是记录下了一点东西的。

七月底、八月初的苏黎世早晚温差还是比较大的,晚上可能温度就在10+度,所以还是会有点冷。那么大家来看DAY1 XX日报的报道,注目照片里面喻文州的外套!然后我们再来看DAY3 YY杂志拍的照片,叶修穿着的这件衣服有没有很眼熟呢?!对,就是喻文州DAY1的时候穿着的那件藏青色薄外套。楼主对比了一下口袋位置,帽子,领口和袖口的花纹,得出99%的可能性它们就是同一件衣服!然后DAY10 衣服又回到了喻文州身上。

[XX日报DAY1照片.jpg] [YY杂志DAY3照片.jpg] [YY杂志DAY10照片.jpg]

那楼主就不得不在脑内进行一下合理的推测了,得出两个结论:①两位穿的是情侣装;②两位衣服换着穿。不管是哪一个结论都觉得甜甜甜!

 

7L = =

这份安利我吃了^q^

 

8L 双人套间

我觉得说到世邀赛就不能不提喻叶两位闪瞎人的套房

 

9L = =

8L正解!别的大神都是一人一个单间,为什么这两位腻歪地住套房(老脸都红了

 

10L 鱼叶好吃[楼主]

对对对!!这个领队和队长的套间实在是!!!也不知道两位是自愿的还是出了什么别的岔子,不过从我的角度来说这是件非常喜闻乐见的事情。

继续说下一件,又是跟拍媒体的视频报道里发现的。在和美国队比赛结束以后,大神们都从通道里退场,喻叶两位在讨论什么就走在了后面,不过后来黄少回来找叶修,叶神就往前走了点和黄少并排说话,只剩喻队一个人走在最后。喻队这时候拿出了手机,好像是指纹解锁没有顺利解开了,于是喻队就在输密码。虽然摄像机没有正对着喻队在拍,但是刚好就是这偏了的角度拍到了一些让楼主诶嘿嘿的东西,我们单独来看一下喻队手部的动作以及数字键盘亮起数字的位置。

[解密码手势.gif]

大家仔细看,可以在自己的手机上模拟一下,然后告诉我答案是什么[微笑]

 

11L 西斯空寂

0!5!2!9!麻麻地球好可怕!!!

 

12L = =

喻文州你个痴汉!!手机密码居然是叶神的生日!!!再没有我!

 

13L = =

我终于找到了我和喻队的共同点……居然是手机密码一样TuT

 

14L鱼叶好吃[楼主]

我觉得用叶神的生日做手机密码其中的含义也不用楼主再多说了吧。当然,我们也不排除0529对于喻队来说有什么其他特别的含义,饥渴的楼主姑且也当做是糖先吃了。

 

15L = =

这糖我也吃!!!

 

16L 忍不住捂脸

密码是对方的生日这我是真真没有想到,心情如ID

 

17L 偷爆个料

我也来贡献个料

我表姐是这次的随团翻译,出门前我求她给我透点消息,她也知道我喜欢喻叶这对CP,就给我说了几个。

楼主第一个说的料,那间藏青色的外套是喻队的,至于怎么会到叶神身上的呢?是那天晚上冷,叶神出来的匆忙只穿了一件短袖T恤,然后喻队看到了就把衣服脱下来给叶神穿上的,据说两位的氛围啧啧啧。

还有两位的套间,这个是联盟订的房间,两位并没有自己要求要住一间。但是听说两位住的挺好的,起码没有传出什么不和谐的传闻。

别看我说的时候乳齿平静,刚听到那间迷之藏青色外套的时候下楼跑了三圈!喻队的男友力MAX!

 

18L = =

17L的姑娘好福利!!!把带有自己温度的衣服脱下来给对方穿,我看的真的不是小说吗(捂心口

 

19L 鱼叶好吃[楼主]

感谢17L姑娘的补充!依然甜的没有我!!!

 

20L = =

17L的妹子还有没料,来的更猛烈些吧!!!

 

21L 鱼叶好吃[楼主]

苏黎世的料暂时就这两个了,等有想到了的再补充。然后我来八一下以前两位的杂志采访,感觉两位要么不说,一提到对方就是官方发糖【泥垢

别的先不提,我们都知道叶神和蓝雨的两位关系还是相当不错的,从称呼就能看出来。而且我们先来看黄少的一些杂志采访,你们别看黄少话多,但是这时候多有多的好处啊,从黄少的采访里能得到不少有用的信息!

具体图片我也就不放了(原因大家都懂的^ ^)里面提到和叶神出去吃饭一共21次,不过有的时候黄少会重复提,所以我再仔细推了一下,大概在提到的范围内一共吃了在15次左右,其中有12次明确提到是和喻队三人一起吃的,有的时候还有苏沐橙或是其他队员。黄少本来性格就比较活泼外向,所以和叶神单独出去吃我们也是相当能理解的。而且也有很多次是没有提到的,这点也要注意一下。不过可以看出,三位的关系是真挺不错的,叶神一般去G市,都会和蓝雨的两位吃饭。

 

22L = =

楼主辛苦了,居然从黄少的访谈里找出有用的信息

 

23L = =

“少天”和“文州”这称呼太甜,感觉关系特别亲近。

 

24L = =

黄少这种记日记一般的访谈没想到还是有点考证价值的嘛!

 

25L 鱼叶好吃[楼主]

我们继续来看喻叶两位关于提到在外面吃饭的访谈内容:

① 叶神在20XX.X.XX的AA杂志里有提到喻文州带他去的一家粤菜馆味道不错。[叶神AA杂志访谈cut.jpg]

② 叶神在20YY.Y.YY的BB杂志里有吐槽喻文州在H市坑他一顿饭。[叶神BB杂志访谈cut.jpg]

③ 喻队在20ZZ.Z.ZZ的AA杂志里说看到叶神以前在杂志里提到那家粤菜馆,说下次再带他去吃。[喻队AA杂志访谈cut.jpg]

④ 喻队在20WW.W.WW的CC杂志里说叶神非常敷衍地带他和黄少去了H市的一家粤菜馆,非常不地道,下次要请他去正宗的饭店吃。[喻队CC杂志访谈cut.jpg]

楼主就放资料不说话,大家自行体会一下[微笑]

 

26L = =

楼主太细心了,情报局估计非常需要这种人才!

 

27L = =

体会了一下只感到满嘴的糖

我已经堕落到两个人相约去吃饭都会觉得甜了嘛?!!!!

 

28L = =

第四条为什么我感受到了喻队仿佛撒娇般的伐开心【。

 

29L = =

楼上你够了!

 

30L = =

这就是所谓的抓住一个男人的心要先抓住他的胃吗(NO


-TBC-

评论 ( 12 )
热度 ( 856 )
  1. 共1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喻氏白斩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