喻氏白斩叽

我叶我鱼那——————————么好
为喻叶打call!!!

【喻叶】小段子之梦话

* 无聊摸鱼

* 非常深井冰,OOC



喻文州睡眠质量一直不错,但今天他却破天荒地失眠了。数羊、数饺子他都试了一遍,一点用都没有。


就在他焦躁地想要让自己快点入睡,却越发睡不着的时候,身边的人发声音了:“喻……”喻文州以为叶修被自己吵醒了,心下有些愧疚,刚准备拍拍对方表示自己没事儿,就听到叶修很坚定地来了句“我插!”


“???”喻文州满脑子问号,这是要反攻的节奏?是自己体力不够足,还是姿势不够多?他转过身,看见叶修睡得正香甜,说完梦话还咂了咂嘴。


隔了没多久,叶修说:“我……再插!”被失眠搞得有些烦躁的喻文州甚至想把叶修摇醒,让他早日放弃这种不切实际的念头。


“敲晕他!对!”这么暴力的吗?!到底是什么仇什么怨啊。


叶修安静了下来,喻文州决定再次尝试入睡。


“少天!”喻文州更睡不着了,怎么回事儿!叶修在床上怎么还叫别的男人的名字!喻文州觉得自己很不开心。


叶修又接着说:“闭嘴!”喻文州熄火了,甚至还有些想笑,叶修这做的到底是个什么梦啊。


不知不觉中,喻文州也就睡着了……



叶修觉得喻文州今天似乎心情不太好,但他完全不知道原因。“文州啊,你怎么了啊?”


喻文州说:“昨晚睡不着,然后听到你说梦话。”


“啊?我还说梦话啊,从来没人和我说过……真是对不住你啊,要不你再去睡会儿?”叶修觉得挺不好意思的,没想到自己睡着了还会说梦话,影响喻文州休息了。


“我不是因为这个……”喻文州说。


“那是因为什么?”


“你说你要插我。”喻文州一副受了天大委屈的样子说到。


“嗯?”


“你还说要把我敲晕,最关键的是,你还叫了少天的名字。我觉得你是不爱我了。”


“等等!”叶修努力回忆说,“我昨天好像梦见我们流浪荒岛,我去抓鱼,用你捡来的树枝插的。然后不知道哪儿来了一群鸭子,吵得脑袋疼,我就让它们闭嘴……我叫了少天的名字?……那可能是潜意识在作祟。”


叶修顿了顿,说:“我说喻文州,你是从小喝醋长大的吗?”



* 黄少,I'M SORRY!

评论 ( 7 )
热度 ( 78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喻氏白斩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