喻氏白斩叽

我叶我鱼那——————————么好
为喻叶打call!!!

【ALL叶】晨跑梗

* 小学生魔幻文笔 慎入!
* 逗比小短文
* 切身之痛 晨跑简直太丧病!!
* OOC有!私设有!

——————————————————

“叶修叶修叶修起床晨跑啦!”叶修还没睁开眼就听到耳边黄少天喋喋不休地在叫他起床。“叶修叶修你看今天天气这么好我们快一起去晨跑!再不跑你学期末就及格不了了!”

“知道了,少天安静会儿好吗,早上刚醒就听到你在话唠会得心脏病的好吗?”

“滚滚滚!那你快起来,别等我回来了你还躺在床上啊!我在洗漱间等你快快快快快!”

刚睁开眼就看到黄少天像只大型犬一样趴在他的床边狂刷文字泡,叶修想着宿舍的其他人怎么就不来制止他一下呢…再一看原来寝室里只剩他一个人了。想着既然都被叫醒了,而且再不去跑估计分数凑不满了,叶修也只好认命地起床了。

等一切都准备好走出房门的时候,发现有一大群人站在门口等着了。

“这是在干嘛,聚众集会吗?”

“叶修你终于好了你怎么这么慢!走吧走吧就等你了!”

“叶修你校园卡拿了吗?”

“真不愧是大眼,看我面相看出来的?还真忘记拿了…”

等这群人走进校园的时候还是引起了不少人的侧目,毕竟人数不少而且其中还有学校的各种风云人物。

本想着慢慢跑只要能在规定的时间里跑完就好的叶修,跑了一小段路后发现自己被这群人包围了。

“呃…别管我,你们快走!”

“幼稚。”虽然这么说了,但是韩文请还是就跑在叶修前方10米处,如果叶修一有什么问题就可以立马转身跑回来。

“叶修你快跑啊我们来PKPKPKPK!不过估计你这宅男身板儿一定跑不过我哈哈哈!”

“少天,让前辈慢慢跑就好,前辈这学期第一次跑,如果受伤就不好了。”

“好吧,既然部长这么说了,那叶修下次一定要PKPKPK啊!”

叶修觉得学校规定要晨跑简直太惨无人道了,刚跑过一半的路,叶修就觉得已经跑不动了,呼吸也渐渐变得粗重起来。

“前辈…加油。”跑在叶修左边的周泽楷轻轻地说了一声。

“年轻真好啊,小周你看你长得又好体力又好,好多妹子们都在看你呢。”

“叶修,不要说话,调整自己的呼吸。两步一呼,两步一吸。”跑在叶修后方的王杰希出声提醒到。

还剩最后三分之一不到的路程了,叶修余光看到喻文州看了眼手表,对着自己身边的人说到:“周部长,麻烦你了。”

“嗯。”

叶修刚听到周泽楷的回答,就发现自己被人架着跑了起来。

“哎哎哎”

“前辈来不及了哟。”

“好吧…”叶修发现这样子速度是一下子快了很多,刚刚全员都按着他的速度跑时间是有些来不及了。

终于看到前面负责打卡的人了,叶修一看发现站着两个认识的人。

“哈啰前辈,跑完全程特别奖励你一罐牛奶噢。”

“谢了,就我有吗?”

“当然,特别奖励嘛。”江波涛笑眯眯地说到。

“叶修等下回去我会替你拟一份运动计划表,我会督促你严格按照那份表实行,这样以后你再晨跑就不会这么累了。”

“饶了我吧张新杰大大,光晨跑就弄死我了…”

“好了大家去吃早饭吧^_^”

于是大家就看到了一群校园风云人物浩浩荡荡地往食堂走去。

————————————————

多么丧病的学校…每次跑完都不会再爱了

评论 ( 31 )
热度 ( 125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喻氏白斩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