喻氏白斩叽

我叶我鱼那——————————么好
为喻叶打call!!!

【叶黄周张杜】淘宝购物梗

*我又来逗比段子啦 好像还是逗比段子稍微适合我一些_(:з」∠)_

*OOC大大的有!语死早 慎入!


-----------------------------------------------

【叶修的场合】

 

君莫笑:这个要15份,有货吗?

客服1:你好亲,上架的都是有货的哦。

君莫笑:能包个邮吗 都要15份了

客服1:不好意思哦亲,只有满288才能包邮的

客服1妹子看到顾客突然向她传了一个文件[老韩钱包脸.jpg],怀着害死猫的好奇心客服1妹子点了接受。

客服1:对不起!顺丰包邮明天到!

 

 

【黄少天的场合】

 

夜雨声烦:客服客服你在吗?我和你说呀,我们要15份这个呀,15份你们有吗有吗有吗?

夜雨声烦:快出现一下啊!到底有没有嘛!我的时间可宝贵了我还要找人去PKPKPKPKPKPK呢!到底有没有有没有嘛!

夜雨声烦:你们这家店客服太不靠谱了 我说了这么多怎么都没有人来睬我

客服2:对不起亲,今天店里比较忙所以回复的比较慢

夜雨声烦:你们行不行啊 这个手速太慢了啊 如果是我一定可以同时回复18个顾客 你们需要训练自己的手速啊 怎么能让顾客等这么久呢 我和你们说你们这样会流失好多顾客的

客服2:上架的都可以拍哦

夜雨声烦:好吧 那我去拍了 能不能包邮嘛

夜雨声烦:能不能能不能能不能 你快说一声啊 我都买了15份了 虽然我是不在意这些钱啦 我一场比赛的奖金运费可以在中国兜不知道多少圈 但是队长说不能铺张浪费 所以我要包邮!

夜雨声烦:到底行不行快出一声啊 你们这家店不行啊 客服这速度太慢了 这购物体验不愉快不愉快不愉快

客服2:亲我个人给你包邮,求你别再说了

 

 

【周泽楷的场合】

 

客服3:不好意思亲,你拍的蓝色没有货了

一枪穿云:......

客服3:亲能换一个颜色嘛?不好意思啊

一枪穿云:...行

[1分钟]

客服3:亲还在吗?

一枪穿云:在

客服3:那亲想换成什么颜色呢

一枪穿云:呃......黑的吧

客服3:好的亲

客服3:不好意思亲,最后一个黑色的刚刚被人拍走了,能请你再换个颜色吗?真的非常不好意思

一枪穿云:好......

客服3:那亲想换成什么呢

[1分钟]

一枪穿云:白色

客服3:好的亲 给你造成麻烦了 所以给亲包个邮

一枪穿云:呃...谢谢

 

 

【张新杰的场合】

 

石不转:客服在吗?你们送来的东西和网页上说的不符合 我要退货

客服4:亲 不好意思 哪里不符合了呢?

石不转:你们网页上说这个是百分百全棉,但是其实只有80%。而且尺寸并不是你们说的60x100,我量过了是58x97,不过鉴于手工测量会有些误差所以也就算了。还有实物与图片色差太大,但这其中有显示器色差的问题,所以也不追究了。但是你们说不会褪色的,但是事实上导致了我们队的5件白色衣服都被染成了红色,所以我还要求你们进行赔偿。

客服4:对不起,我们接受退货和赔偿。我们后面会派专人来解决亲的问题的。

石不转:好 不过请在11点之前

 

 

【杜明的场合】

 

吴霜钩月:这是我准备买来送给女神的,请务必包得好一些,谢谢!我的幸福就全靠你们了!

客服5:好的亲 我们一定会包装好看一些的

过了一会儿,客服5在备注里看到吴霜钩月留了一句话 [ 我是处女座的 ]


-----------------------------------------------

这次带杜明大大玩儿 我真的不是处女黑!

哭惹......

评论 ( 13 )
热度 ( 74 )

© 喻氏白斩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