喻氏白斩叽

我叶我鱼那——————————么好
为喻叶打call!!!

【ALL叶】如果你的肥皂掉了……?

*没有感情线 没有感情线 没有感情线  重要的事情要说三遍

 不知道该打什么tag 于是就用了all叶> <

*OOC有!私设有!

*我又来逗比了_(:з」∠)_事实证明果然肉不适合我QAQ 刚刚洗澡想到的 就来短小地写一发

*慎入!


-----------------------------------------------------


【黄少天的场合】

 

“叶修你干嘛撞我害的我肥皂掉了!你快帮我捡起来快捡快捡!你看肥皂掉在地上多不好,如果有哪个视力不好的小伙伴进浴室不小心踩到了这块肥皂得摔得多痛啊!叶修你考虑一下别人的心情啊!如果摔跤了该有多丢脸啊!不光肉体上受折磨心理上还要被人嘲笑你怎么好意思!”

 

“少天,你有说这点话的时间早自己捡起来了。”

 

“本剑圣语速每分钟起码180好嘛!叶修你别岔开话题,快帮我捡肥皂,是你把肥皂弄下去的,作为一个男人你应该对他对我负责!快负责负责负责!”

 

“听得我耳朵都快瞎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叶修你行不行啊!耳朵瞎了是几个意思啊!哈哈哈哈哈哈哈”

 

“…………太蠢了”

 

 

【周泽楷的场合】

 

“呃,前辈。”

 

“啊,不好意思啊小周,把你的肥皂弄地上去了。”

 

“没事…前辈”

 

“这样无辜地看着我是要我帮忙捡吗?我老了这腰不好,弯腰什么的可累。”

 

“前辈…自己来”

 

“真是个好后辈啊!”

 

 

【王杰希的场合】

 

“哟,大眼不好意思啊,撞飞了你的肥皂,我不是故意的,这不是没看到你在我后面嘛。魔术师大大以后在人后面出点声啊。”

 

“大眼你盯着肥皂是准备用意念拿起它吗?你用你这双眼睛看着我,看得我有点怵了。好吧,我帮你捡……”

 

 

【韩文清的场合】


“叶修,肥皂!”

 

“老韩别急,我帮你捡,顺带把地上的钱都捡给你。”

 

 

【肖时钦的场合】

 

“不好意思啊,撞到你了。”

 

“没事,就是前辈我的肥皂掉下去了。”

 

“是要哥来捡吗?这我老了,弯腰痛,肖时钦大大没随身带点机械设备,比如来一只机械手,可以直立着捡肥皂什么的?”

 

“前辈这是浴室……”


评论 ( 5 )
热度 ( 125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喻氏白斩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