喻氏白斩叽

我叶我鱼那——————————么好
为喻叶打call!!!

一份关爱喻叶成长的邀请

吹爆美酒如刀太太!喻叶虽然相对没有这么热,但真的有好多好太太qwq真好
有时间、有兴趣的喻叶小伙伴走过路过不要错过

美酒如刀:

诚邀1-2个喜欢喻叶的姑娘和我一起做一下喻叶好文的整理和推荐,目前我自己做了一部分,感觉工程量偏大,所以想要得到一些帮助🙇


希望姑娘具备的能力:博览喻叶,对图文作品有自己的审美和解读;比较细心,善于总结归纳,近期有充足的时间扫文和做整理;如果是入坑比较早、比较了解这几年相关产出的同担,或者是会做排版设计甚至剪视频的技术帝,那就更好啦。


目前我们需要做的工作内容大概是:淘一淘这些年来值得一看的喻叶文,做个比较全面的、按题材分类的整理,目标是1-2周内搞定,越快越好。如果后续有意愿的话,也许可以继续做一些单独的扫文和推荐,带推荐语那种,或者定期的tag整理,不过这个需要更长远的时间规划,可以后面再看看情况。


为了表达谢意,我会在下一个连载里为参与整理的姑娘写一个想看的情节或梗,喻叶only限定,需要符合连载背景,比如说不要古代背景想看他们开机甲那种👻如果连载计划流产,那就换成短篇。


有兴趣参与的姑娘,可以填一下问卷,填完以后我会来敲你哒:点这里加入


这份邀请长期有效,直到找到一起关爱喻叶成长的姑娘为截止。如果没有人的话,我就先自己搞并假装没有发过这篇lof(。•ˇˍˇ•。)

评论
热度 ( 161 )

© 喻氏白斩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