喻氏白斩叽

我叶我鱼那——————————么好
为喻叶打call!!!

【韩叶】睡梦中的戒指

*小学生文笔 慎入!

*OOC有!私设有!

*梗来自于@no_kareshi的一条推  图贴在最后(这样可以咩 有不妥请和我说

————————————————————


宣布退役后的叶修将几乎除了睡觉外的所有时间都用在了网游上,惹得各家公会会长天天以头抢地。不过在拿着行李搬进霸图队长家过起同居生活后的叶修,生活作息倒是越来越规律了。

 

5月29日,对于两耳不闻窗外事,一心只把BOSS抢的叶修似乎也只是一个普通的日子。在解决完外卖之后,叶修又指挥起兴欣公会下百人副本。

 

听到手机震动,叶修拿起手机。这个手机还是在刚搬入这个家时,霸图队长说为了保持联系塞给他的。“战队有事,晚点回来,你自己先睡吧。”叶修顺手就回了个“好”字。

 

由于昨天晚上进行的激烈运动,不到11点叶修就觉得困得眼睛都睁不开了,和伍晨说了声就下线了。叶修也不高兴爬到床上去,就直接在沙发上躺了下来。

 

第二天早上,阳光全洒在脸上时,叶修才发现自己在沙发睡了一夜。但是身上多了条毯子,心想肯定是老韩回来后给自己盖上的。觉得仍旧有些困意的叶修,用手搓了搓脸。突然觉得脸上有点硌得慌,发现了自己左手无名指上多了一个白金戒指。叶修在看到戒指内侧刻着HWQ&YX和罗马数字Ⅹ后,嘴角不可避免地划出了一个上扬的弧度。


————————————————————




评论 ( 3 )
热度 ( 56 )

© 喻氏白斩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