喻氏白斩叽

我叶我鱼那——————————么好
为喻叶打call!!!

【ALL叶】借洗发水梗

*没有感情线 没有感情线 没有感情线  重要的事情要说三遍

 不知道该打什么tag 于是就用了all叶> <

*OOC有!私设有!

*慎入!


-------------------------------------------------------

首先说一下设定

大家都是大学生,宿舍里的男生浴室是一个个的小隔间。

↑ 没什么用的设定orz

-------------------------------------------------------


【黄少天的场合】

“叶修叶修叶修本剑圣忘记带洗发水了快快快快快借我你的洗发水,快点快点快点不然你就没机会了啊啊啊啊”

“少天,闭嘴。”

“次奥,叶修有本事我们现在真人PKPKPKPKPKPK,快开门我知道你在里面,你有本事让我闭嘴你有本事开门啊啊啊,你行不行快开门!”

“这还差不多,快把你的洗发水进献给本剑圣。哇,叶修你看你的小肚子,好白,快看本剑圣的腹肌,羡慕不羡慕羡慕不羡慕!看剑剑剑剑剑剑剑剑剑,果然好软好好摸!再让我摸摸嘛!”

黄少天被踢出门外。少天大大,no zuo no die , why still try


【张新杰的场合】

“不好意思,叶修前辈,不知你的洗发水能不能借给我用一下,我的刚刚被别人借走了。”

“行呗,那你自己过来拿。”

张新杰敲了敲门后进来。一边按一边数“一,二,三”

“张新杰大大你多按几下也没关系,哥不介意的。”

“不,前辈,根据我头发的油腻程度和对于这个牌子洗发水的了解,按三下是最能清洁我头发的,并且不会造成不必要的浪费。我觉得前辈可以按三又二分之一下,因为前辈的头发比我长一些。”

“……………………哦。”

张新杰大大,需要给你来个量筒精确一下吗?


【方锐的场合】

“叶修大大,我的洗发水没了借我点呗。”

“哦,那你到我这儿来拿吧。”

“别了,过来多烦,你直接按点在我手上吧!”就看见隔间板下伸出了一只手……

方锐大大,真不愧是玩猥琐流的。


【王杰希的场合】

“叶修,我的洗发水被英杰借走了,你的借我用一下吧。”

“行啊,你过来拿呗。”

“叶修,这个洗发水不好,网上说查出来里面含有致癌因素。下次别用了啊,我等下回去开小灶给你熬点汤,去除一下这个毒素。”

杰西卡大大,你真的不转行去做老中医吗?


【韩文清的场合】

“叶修,洗发水借我。”

“好。”

韩文清大大,钱包要一起给你吗?




评论 ( 3 )
热度 ( 151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喻氏白斩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