喻氏白斩叽

我叶我鱼那——————————么好
为喻叶打call!!!

开个脑洞(?)

没文笔没大脑的人来随便开个脑洞


叶不修以前是嘉世的职业杀手,圈里最顶尖的那个,但是因为有自己的原则所以总是不听从陶轩的安排,导致陶轩非常恼火。

叶不修和伞哥以及苏妹子是从小一起长大的,感情很好,叶不修和伞哥有着一丝暧昧。然后陶轩为了惩罚叶不修,一手策划了伞哥的车祸事件。叶不修私下得知真相后带着苏妹子逃离了嘉世。陶轩在暗地里有对外悬赏要把两人抓回来。

韩文清是警界精英,十年前就开始了抓捕叶不修的漫漫征程。并不是抓不到,而是抓到后面抓出别样感情了。

蓝雨是另一个著名的杀手组织。有头脑好的幕后大BOSS,虽然自己不亲自上阵...有特别话唠的剑圣杀手,可能目标都是被烦死的(啥) 

王大眼是专门为这些组织提供情报的,伞哥的车祸真相就是大眼调查出来告诉叶不修的,也在叶不修逃离嘉世后为他提供了一系列情报。

小周大概也是杀手?无口帅得没朋友枪王杀手还是挺带感的。非常憧憬叶不修前辈,一心磨练自己的技术。


好想看all叶 好想看all叶 好想看all叶

重要的事情要说三遍

评论 ( 4 )
热度 ( 26 )

© 喻氏白斩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