喻氏白斩叽

我叶我鱼那——————————么好
为喻叶打call!!!

【喻叶】八一八喻文州队长和叶修领队不得不说的故事 - 论坛后续

* 复健第一弹 脑内空空试试短短更一下这个 前文请走   

* BUG、OOC与私设齐飞,请合理避雷。里面有用到喻队笔记本梗,有问题请和我说,谢谢


=================================

荣耀论坛> 八卦板块

主题:八一八喻文州队长和叶修领队不得不说的故事


61L 宣传片爆料

来暗搓搓爆一个前不久的料

国家队出征之前拍的那个宣传片,除了大神们穿队服的那段影片,官方过了几天不是还放出了一段穿着西服的喻叶两人对谈影片嘛,两位的西服LOOK超帅的有木有prpr

但是这还不是重点,旁友们,叶神的领带是喻队帮忙打的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终于把这个目击情报说出来了,憋得我好痛苦啊!

 

62L = =

真的假的?!

楼上的旁友靠谱不靠谱,不要欺骗我这个纯洁的无知少女(。

 

63L 宣传片爆料

不好意思,刚刚太激动了一时手快就按了发送……

那时候运气实在太好,国家队拍的这支宣传片是在我实习的那家摄影工作室里拍的。插一句,喻队和叶神真人真的好看!

其他大神们在拍完队服那版之后就先离开了,我们另外安排了一个房间给喻队和叶神换衣服。下面的目击不能怪我啊,是喻叶两位门没有关严实!说出来大家可能不相信,是门缝先对我出手的(。房间里灯光不是很亮,我看得不是特别清楚,但是的的确确是喻队替叶神打的领带。

隐隐约约听到叶神说好多年没系过领带了,都记不清怎么打结了,让喻队帮个忙。这时候站位还很正常啊,两个人是对面对站着的,但好像喻队说这样不太顺手,就站到了叶神的身后帮他系领带。

旁友们啊!请你们务必脑补一下,这是个什么体位!!

绝对没有说谎,作为一个喻叶党看到这幕的一瞬间只能嘭嘭嘭地炸了!

 

64L = =

站在后面帮忙系领带的话……那不就是把叶修环在怀里了吗?!

对不对,我说的对不对?!!

 

65L = =

这口糖简直有毒!吃下去我都说不出话了

站在背后 环在怀里 那不就是后入了吗?!(你等等

 

66L 鱼叶好吃 [楼主]

说到这个我也想起来了,AA杂志上不是还登了这次宣传片的“拍摄秘话”嘛。连小编都在吐槽他们之间的距离,说四位战术大师坐着的时候是这样的→人人从

小编你好懂哦(*/ω\*)给你加鸡腿

[AA杂志cut.jpg]

 

67L = =

哈哈哈哈人人从!!太形象了

位子不够坐吗你们靠这么近233333

 

68L = =

上面喻队帮叶神打领带那里,真的不是故意说面对面系不顺手的吗?!我很怀疑

 

69L = =

我觉得楼上的怀疑挺合理的,毕竟那是喻队,是粉(。-`ω´-) 

 

70L 那个时候

我记得叶神刚在杂志上露脸的时候,有一次是蓝雨和兴欣访谈吧,摄影师还让喻叶两个人站近一点,看黄少站得多自然……好想知道这段时间里面发生了什么,从要摄影师让站近一点发展到了人人从

 

71L = =

说不定当时是故作普通朋友的感觉呢,现在倒退回去看,反而感觉很内涵呢hhh

 

72L = =

看下来我整个人都粉红了>///<

 

73L 笔记本

说起这两位的糖,怎么能不提喻队的那本笔记本啊!高能炸弹啊!!!

在周边店里翻开的那一瞬间,我只想说……我是谁!我在哪儿!我的妈呀我现在就是一个爆竹!!

我以为喻队的水平,就是火柴棍小人儿那样,想想和我是一个level的嘛。再翻到画着叶神的那页,扑通一声,这是真·灵魂画手啊!!

 

74L = =

脑补了深夜喻队独自坐在书桌前默默回想着叶神,嘴角不禁微微翘起的画面

噫,太美了不敢看

 

75L = =

我觉得LS脑补的有点可能啊

看喻队的画应该也不是一时三刻能完成的吧,所以也不可能是叶神在打荣耀,喻队直接掏出小本本在他面前画画画,不然早被叶神吐槽了(好像哪里不对

 

76L = =

我觉得喻队应该有很多本这样的笔记本吧,这样想想喻队也许画了很多叶神?

训练好了画一个叶神,吃完饭了画一个叶神,午觉醒了画一个叶神,做完总结了再画一个叶神……

 

77L = =

打荣耀时的叶神,吃饭时的叶神,鼓励队员时的叶神,打盹时的叶神……

说不定偶尔还脑补一下糟糕的内容,嘿嘿嘿

 

78L = =

也许这本还是喻队挑选过后认为内容最清淡的,可以放出来给我们看的

很难想象喻队的笔记本里到底藏了多少糖(≖ ‿ ≖)✧

 

79L = =

那张叶神真的太美了

观察得不仔细、画的时候没感情,一定画不出这么撩人的

 

80L = =

只想问问,喻队这真的不是向叶神公开表白吗(´Д`)


评论 ( 10 )
热度 ( 382 )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喻氏白斩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