喻氏白斩叽

我叶我鱼那——————————么好
为喻叶打call!!!

【喻叶】下雪

* 复健,1000+小段子

*  @sickpay GN提到的梗,和深夜60分结合了一下,但感觉有点……=L=

* OOC、BUG与私设飞起,请注意避雷。

------------------------------------------------------------

*

在喻文州和叶修找到预定的民宿之前,雪花先纷纷扬扬地飘落了下来。

 

喻文州这个常年不见雪的G市人自然有些惊喜,像小孩子一样伸着手接雪花。

 

“你看!”喻文州把手伸到了叶修面前,可是掌心的温度终究无法让雪花停留几秒。“啊,化了……”

 

“手这么暖和怎么接的到。而且文州大大多大的人了,没见过雪啊?B市冬天打比赛的时候也没看你这么兴奋啊。”遭受到冷空气魔法攻击的叶修心情不太好,无情地浇了对方一盆冷水。

 

喻文州也不郁闷,弯了弯眼角回答说:“没单独和你看过雪。”

 

话刚说完,就听见叶修不自然地咳了一声:“快走快走,冻死哥了!”

 

*

前台的小姑娘一看两位订的大床房,很有眼力劲儿地加了一句:“出门右转有家便利店,嘿嘿嘿!”

 

听了这话两个人也是又好笑又带了点无语,我们俩看上去有这么欲求不满吗?


来这里也没有什么一定要去的景点,纯粹就是放松,吃吃睡睡打打荣耀。虽说就在H市附近,但叶修表示完全没听到过。不过叶修也不担心,反正喻文州会安排好一切的。

 

把行李大概收拾了一下,叶修就掏出了自己的命根子——电脑。虽然电脑配置不如网吧的,但索性民宿的网还不错,叶修开了个小号乐呵呵地打怪去了。

 

看着叶修一副有了电脑就是家的样子,喻文州也不跟着凑热闹,给自己泡了杯茶,坐在阳台里静静地看雪。

 

两个人隔着扇落地窗,一派闲适安逸。

 

*

“嘶——干嘛呢,喻文州同志!”叶修一把撩走喻文州贴在自己脸上的手,“快去用热水冲冲。”


“不用,等下就暖和了。趁天还没暗,我们出去吃饭吧。”

 

晚餐根据喻文州的攻略,在民宿附近一家网上还挺有名的店里吃的。店不大,生意倒是不错。叶修特别喜欢吃老板做的红烧鱼,这顿还没吃完就说明天要接着来。

 

茶足饭饱之后,两个人慢悠悠地朝民宿晃去。四周静悄悄的,靴子踩在雪上,发出些许咔吱咔吱的声响。路边昏黄的灯光将两人的影子拉得长长的,从身后又绕到身前。

 

“冷吗?”喻文州开口问到。

 

“冷!”细小的雪花不住往脸上飘,但手拿出来又实在太冷,只好忍一忍。喻文州轻轻拉住叶修,用温热的手掌替叶修吧脸上的雪花抹掉,又帮他理了理围巾。

 

半张脸埋在围巾里的叶修闷闷地说:“这种时候你不应该说,那让我们跑起来吧。”

 

“两个人当中有一个没情趣的就够了。”

 

*

这家民宿的一大特点就是每个房间里都有一眼露天温泉。

 

但叶修看着周围的雪,坚决不肯脱衣服。“这是要冷死的节奏,不脱!”

 

喻文州坐在温泉里看着他:“进来了就不冷了,特别舒服。”

 

看着温泉冒出的袅袅白烟,叶修有些动摇了。

 

“下次让你在上面。”

 

“……注意点,隔壁还有未成年呢!”

 

最终叶修还是尝试了一把,泡在温泉里的部分不断传来热量,让露在外面的皮肤也没想象中那么冷,反倒是有种独特的滋味。

 

雪还在安静地下着,一粒雪珠摇摆着落到了叶修眉间。喻文州移到了叶修身旁,温柔地将唇瓣贴到了那粒正在融化的雪珠上:“接到了。”他又接着说道:“再奖励一个吻吧。”


评论 ( 13 )
热度 ( 188 )

© 喻氏白斩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