喻氏白斩叽

我叶我鱼那——————————么好
为喻叶打call!!!

【喻叶】小段子之探班

* 摸了个喻叶演艺圈PARO小段子送给yuaix @还是那个人 祝生快~希望不要嫌弃它(/ω\)第一次有人把我说的梗给画出来,喜极而泣

* OOC、BUG与私设飞起,请合理避雷


----------------------------------------------------------

“CUT!”导演拍了拍手从监视器后站起来:“这条OK了,下一条休息二十分钟后开拍。”


天色已经渐渐暗了下来。叶修抬手看了眼表,五点过几分,今天拍得挺顺利估计能久违地提早收工。在一旁待命的小助理拿着厚围巾小跑到叶修身边说道:“叶神回休息室去?外面风还挺大的。”


“嗯,好。”叶修点点头接着说道:”不是让你在休息室里呆着吗。“


”嘿嘿,我可是叶神真爱粉,现场怎么能不看。“


叶修听罢轻轻拍了拍小助理的脑袋,两人聊着天慢悠悠地朝休息室晃去。


走在前面的小助理打开门,一个男人正靠着化妆台站着,手里还拿着叶修随手放在桌上的剧本在看。小助理颇为熟稔地和来人说道:“喻导好久不见!从柏林拍片回来了呀?我去给你们买点饮料,你们先聊!”小姑娘朝着两人眨了眨眼,还贴心地替他们带上了门。


喻文州穿着件白衬衫外搭了件浅灰色毛衣,在房间暖黄色的灯光下显得整个人更为柔和。叶修随意地扫了一眼房间,一件大衣挂在角落的衣架上,紧靠在自己的私服边上,就好像两个相依偎的背影。


叶修在沙发上坐了下来,朝着来人说:“怎么直接过来了,坐了十几个小时飞机不回家倒倒时差?”


“想你了,而且在飞机上睡过一会儿了。”喻文州笑着把手边的盒子递了过去:“你昨晚说想吃的咖喱角,先吃个垫垫饥。”


叶修接过盒子放在膝上,酥皮散发出的浓浓奶香味分外诱人。叶修一手拍了拍身边的沙发:“这么贴心,来,赐座。”


“谢主隆恩。”喻文州自然从善如流。


叶修正准备拆开盒子,没想到一只手先被喻文州给拉了过去。


“怎么,到底给吃不给吃?”叶修感觉自己右眼皮跳了跳,转过头去看着喻文州问到。


“特地给你买的当然给吃,但是有个小小的条件。”

叶修瞥了眼旁边的人:“啧,这么麻烦,有事就快奏。”


“小事一件。”喻文州的手指在叶修的掌心轻轻地划着圈:“刚刚那场戏怎么演的?我想学习学习。”


叶修在脑内飞速过了一遍刚刚那场戏有何特别之处,得到答案后快被气笑了:“喻文州你醋缸转世啊?脑子里装的都是醋吧。”


“我脑子里装的都是你,难道你是醋精?”喻文州故作无辜状。


“那场吻戏是借位,你个导演会看不出来?”叶修白了某人一眼,随后把手抽出来,拿了块咖喱角直接塞在了喻文州嘴里。


喻文州丝毫不在意,咬了一口后又递到了叶修嘴边:“来,啊~”


叶修真是有些饿了,也不扭捏就着喻文州的手把剩下的咖喱角给消灭掉了。没过多久敲门声响起,小助理探头进来说:“叶神,下一条准备了。”


“噢好,马上来。”叶修抹了抹嘴边的碎屑。

“看样子差不多7点能结束吧?我等下再来接你回家。”喻文州也跟着站起来,张开手把叶修圈在了怀里。温暖又熟悉的味道慢慢包围了叶修,耳畔传来喻文州有些低沉的嗓音:“那吻戏就算了,不过我看你剧本之后还有场床戏,晚上我来帮你对对那场戏吧。”


----------------------------------------------------------

P了个S:如果有想看的傻白甜喻叶小段子梗 请点我去留言 虽然到现在只写了一篇(。

评论 ( 10 )
热度 ( 126 )

© 喻氏白斩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