喻氏白斩叽

我叶我鱼那——————————么好
为喻叶打call!!!

【王叶】看相

* OOC、BUG与私设飞起,时间线相当混乱,请合理避雷

   私设叶秋和王杰希同住一小区


==================================

在王杰希和叶修确定下了每天赌材料陪练的新型合作之后,两个人在QQ上的互动也随之多了起来。

 

叶修点开右下角不停闪烁着的图标,弹出的对话框里是王杰希刚刚发来的一句“今天辛苦你了”。

 

“知道我辛苦那不如再多送几个强力蛛丝吧。”叶修随手敲上。

 

“你今天赚的还不够多吗?”

 

“再给我点我也不会嫌多啊,大眼别这么小气嘛。”

 

王杰希一脸无奈地回了个“呵呵”,又把话题扯开了:“话说你弟弟最近要去你那儿吧?”

 

“你怎么知道?!”叶修看到王杰希的话后倒是吃了一惊:“说吧王大眼,你是把我电脑黑了,还是真是个神棍?看来当初少天说你会看相的时候我不应该嘲笑他智商的。”

 

“我只是今天碰到叶秋了而已。”王杰希接着打到,“你没事儿也给叶秋打个电话,别总让他担心。”不过王杰希本来想说的是省得叶秋碰到他老是各种吐槽。

 

“你又不肯多给点材料,我只好自己去打,这不就没时间理我家笨蛋弟弟了吗。”

 

没想到扯了一圈又说回到了材料,王杰希也不愿意再在这话题上和叶修多扯,就道了句再见下线了。

 

本以为这只是个小插曲,没想到叶修倒真把看相当做了王杰希的隐藏技能。渐渐地和叶修的聊天记录里莫名的多出了些占卜算卦问题,“来大眼你给算一卦,你说小唐以后发展怎么样?”、“你看包子这面相,到底怎么才能让他正确理解我的意思?”……

 

起初王杰希还会反驳一下,我并不会看相也不会占卜。到后来发现说也没用,索性就忽略不管,就着叶修的问题发表一下自己的看法。

 


某天,王杰希的手机震了起来,拿起一看是个不认识的号码。

 

“喂,大眼啊,现在有空不?”

 

“叶修?有空,什么事儿?”

 

“请你吃饭,10分钟后你下来,微草门口碰头。”

 

“行,到时候见。”挂了电话王杰希才觉得有点奇怪,今天什么情况,叶修怎么想起来请他吃饭了?

 

王杰希下楼的时候看到路边停了辆X5,似乎是里面的人看到了他于是摇下了车窗:“上来!”

 

王杰希打开车门上了后排,看见驾驶座上那个和副驾驶长得几乎一样的人转过头来和他打招呼到:“王队好啊。”

 

王杰希笑了笑说到:“好久不见,叶秋。”

 

“好了你们俩别寒暄了,开车开车,我要饿死了。”

 

“谁叫你早饭就吃了两块饼干,让你吃点别的你不听!”叶秋嘴上抱怨着脚下倒是没停,一脚踩下了油门。

 

叶修挥了挥手:“是是是叶妈妈……叶秋啊,不是我说你可真是和妈越来越像了。”

 

“先吃颗糖垫垫饥吧。”王杰希把糖塞在了叶修手里,成功地阻止了一次叶家兄弟斗嘴。

 

叶修剥开糖纸塞进嘴里还一边念叨着:“不愧是贴心的王大眼爸爸!”

 

这次聚餐的整体氛围还是相当不错的,叶秋和王杰希喝着茶一路从小区物业聊到汽油涨价再到央行调息。当然叶修也就随便听听,自己管自己吃得很愉快。

 

“话说叶修你怎么在B市?”王杰希问。

 

叶修放下筷子说:“老冯让我先去联盟学习学习,以后就回B市定居了。”

 

“那你住哪儿?”

 

“喏,我那土豪弟弟在小区里又买了套房子,以后就和你做邻居啦大眼。怎么样中草堂有没有合作意向?”

 

“我也觉得这小区还不错,不过现在房价还是虚高啊……”王杰希不置可否转头又和叶秋聊了起来。

 



叶修就又一次开始了B市的生活。由于父母家距离还是有点远,加上B市堵车问题如此严重,叶修也只是周末才回家吃饭。平时叶秋也总是出差,但是又不放心自家哥哥,想也不用想叶修肯定随随便便解决三餐。每次碰到叶修就要在那里唠叨,听得叶修耳朵都要起茧了,于是便提出去和王杰希搭伙的解决办法。

 

搭伙行动不知不觉也进行了大半年了,叶修对于王杰希的手艺那是相当满意,自己也主动承担起了洗碗的工作,吃完饭两个人还会一起在小区里逛一圈消消食,相当惬意。周末的时候王杰希也和叶修叶秋去过几次父母家,连叶家妈妈都夸奖王杰希厨艺了得,把自家儿子养得胖了一些。叶修表示这话听起来怎么这么奇怪?

 

又是一个看似普通的日子,叶修正在书房里随手刷着荣耀论坛,听到QQ提示音响起。

王杰希:今天想吃什么?

叶修:嗯……想吃排骨和虾

王杰希:好,那我等下去买

王杰希:话说我昨天看你面相似乎不太好,怕是最近会有霉运

叶修:噢,是吗?那有什么化解的办法呢

王杰希:找个大小眼避避邪

叶修:……

叶修:我说大眼,喜欢哥就直说好吗,有没有点北京老爷们儿的气概啊

王杰希:原来你喜欢这样的啊

王杰希:那来开门吧


评论 ( 4 )
热度 ( 152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喻氏白斩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