喻氏白斩叽

我叶我鱼那——————————么好
为喻叶打call!!!

【ALL叶】出门记得随手关QQ — 番外篇

* 其实和正文并没有什么关系,只是借用了那个QQ群......

* OOC、BUG、私设齐飞,请合理避雷

* 梗来自于@吴钩 GN,但是偏到不知道哪里去了_(:з」∠)_真是一点写文的手感都没有,心痛。写完发现这是什么鬼!

* 设定苏黎世回来之后,国家队住B市同一个酒店,不高兴写了


01

沐雨橙风:送给大家一条叶修小知识

沐雨橙风:叶修早上没彻底清醒的时候,喜欢靠近热源,抱住顺带蹭一蹭

沐雨橙风:不用谢我( • ̀ω•́ )✧

夜雨声烦:卧槽!!我怎么从来不知道!!苏妹子你说的是真的吗,莫驴我!

鸾辂音尘:叶神^q^……【擦了擦鼻血

无浪:我好奇的是苏姐你怎么知道的?

王不留行:好奇+1

沐雨橙风:这你们就别管了

一叶之秋:谁知道是不是你们兴欣又要搞什么小动作

海无量:我去,不要老是污蔑我们!

索克萨尔:我倒是觉得沐澄应该不会骗我们,只不过这个时候告诉我们是有什么特别的用意吗?

沐雨橙风:大家不是住在一起嘛,给你们提供些动力^_^最终谁能成功就靠你们自己啦

沐雨橙风:顺便意思意思心疼一下韩队和江副队

大漠孤烟:……

无浪:……


02

黄少天在门口徘徊了一下,终于下定决心敲了敲门。“老叶老叶你在不在,快开门啊!”

叶修一脸无奈地打开了房门:“少天,你又什么事儿啊……”

“来找你玩儿嘛,PKPK,先让我进去!”黄少天闪过叶修窜进房里,就见沙发上已经坐着的几个人也纷纷抬头看着他,随后众人露出了一个心照不宣的表情。

“一个个都跑到我房间来干嘛,组团来参观我房间啊?也别羡慕,在苏黎世差点被你们几个弄死,老冯关心一下老人家多给点福利也是应该的。”穿着白色浴袍的叶修大大咧咧地往边上的单人沙发上一坐,浴袍下摆滑到了旁边露出了纤长的腿,“都看好了吧,晚安好走不送,最后一个别忘了给我带上门啊。”

“不是……”看到叶修准备赶人了,周泽楷忍不住开了口。

“那小周有什么事儿?”

周泽楷扫了一眼周围的人,张了张嘴,没发出声音。

“没事儿小周,有什么问题就和我说,我现在还是你们的领队。”叶修看周泽楷一副欲言又止的表情,以为他碰到了什么不好意思在众人面前说的问题,便起身朝周泽楷走去,“那去里面说吧。”

就见其他几个人表情有点微微抽搐,但也没人出声。于是叶修和周泽楷就一前一后走进了套间里的卧室,叶修还贴心地把门给关上了。

 

03

“说吧。”叶修看着坐在对面的周泽楷说到。

“呃……”周泽楷倒是也没预想到现在这种情况,反倒是有些不知道该怎么继续下去。

“没关系,别害羞,说出来说不定我能帮你解决呢。”

看着对面眼里满满温柔的叶修,周泽楷脑子里突然一片混乱:“怕黑……我……一个人……”

“这个,我倒是没听小江或者你们老板提过嘛……而且苏黎世住的不是好好的吗?”

周泽楷又蹦不出什么解释来补救,整个人都卡住了。

叶修站起身拍了拍周泽楷的肩说:“估计是拿了冠军太兴奋了,还没调整过来。虽然也没听说过太兴奋会怕黑,不过那你就晚上开灯睡吧,反正酒店电费又不要你付。”边说还边带着周泽楷一路来到了套房门口:“要我送你回去吗?”

“不……”周泽楷还想最后努力一把,没想到反倒是被叶修误解了。

“那你自己回去吧,晚安啊,小周别怕。”叶修还朝他挥了挥手,随后关上了房门。

 

04

夜雨声烦:周泽楷这是被干掉了?

无浪:队长……

百花缭乱:点蜡,不过这速度也略快了点

一枪穿云:叶修

一枪穿云:很温柔

百花缭乱:这孩子可能是受刺激了

沐雨橙风:哎呀哎呀,你们去了呀

风城烟雨:看情况周队出局了?

一枪穿云:嗯……

一枪穿云:不过叶修很好,开心

鸾辂音尘:一股忠犬攻即视感扑面而来

王不留行:下个谁上?

百花缭乱:我再看看情况

索克萨尔:抢占先机比较好噢

生灵灭:那不如喻队先?

索克萨尔:不用了^ ^

鸾辂音尘:队长加油!

夜雨声烦:叶修看我们都低头玩手机一脸怀疑啊啊啊!你们谁先去说两句啊!!!

百花缭乱:黄少天你干嘛不去说

夜雨声烦:!!!没想到这个时候挺身而出的居然是张新杰!

百花缭乱:不愧是我霸图汉子!

 

05

“咳咳。”就听张新杰清了清嗓子,“到时间我该去睡觉了。”

“哦,那晚安。”叶修一脸无所谓。

大家目送着张新杰走了出去。

“小张真是从来不用我操心,你们学学人家这健康的生活作息!还赖在我这儿干嘛呢?!”

黄少天说:“叶修这里最没资格说这话的就是你了好嘛!”

 

06

百花缭乱:真是没想到……

沐雨橙风:怎么了?

王不留行:张新杰说他睡觉时间到了

风城烟雨:哈哈哈哈哈哈今日最佳!

海无量:我说这样下去进度太慢了,不如扔骰子,谁大谁留下

王不留行:可以

索克萨尔:留几个?还是就剩一个?

百花缭乱:先剩三个?

生灵灭:行

生灵灭:5

夜雨声烦:6

王不留行:6

海无量:1

海无量:我去!!

百花缭乱:6

百花缭乱:噢噢噢!为今日手气点赞

索克萨尔:6

生灵灭:本来以为5挺大的了,没想到……

鸾辂音尘:队长QAQ

百花缭乱:有4个六了怎么办?

王不留行:再来一局,前三个留下?

夜雨声烦:行行行!快扔,叶修正看着我们啊啊啊啊!!

夜雨声烦:5

索克萨尔:6

百花缭乱:3

王不留行:4

百花缭乱:卧槽卧槽卧槽!!!

风城烟雨:心疼

百花缭乱:我还是去吃把土冷静冷静吧……

海无量:话说我可以耍赖吗>u6

百花缭乱:方锐你个不要脸的!你敢耍赖我就把你偷拍叶修的发言截给他看

海无量:别别别,我只是开玩笑!!

 

07

“哎呀,突然好困啊,我也去睡了。”张佳乐站了起来。

方锐打了个哈欠说:“我也去睡了。”

“我也走了。”肖时钦说。

“你们三个是个什么情况,还不走?”

“老叶你不要这么冷漠嘛!”黄少天和身旁的喻文州对视了一眼。嗯,先干掉王杰希再说!

微草与蓝雨这对宿敌,没想到在这里又狭路相逢。

王杰希心里盘算了一下,蓝雨两个肯定准备先把他赶走,两个人再内部解决,看来自己得抢占先机。

“叶修,我有一件事情一直没告诉你,今天我想说出来。”王杰希一脸郑重。

“进去说?”两个人走进了房间。

“队长我去听听看他们在说什么。”黄少天很没形象地趴在了房门上。

“叶修我发现从苏黎世回来以后的这几天我能看见些科学不能解释的东西,所以我晚上不敢一个人呆在房间。”

“见鬼了?”叶修问。

“嗯,可能。”

“我也觉得见鬼了……大眼你发烧了?”房间里叶修说到。

“队长我觉得王杰希可能脑子坏掉了。”房间外黄少天说到。

“拿冠军太开心了,精神压力太大一下子放松没调整过来吧。大眼啊,好好休息别整天想这种有的没的啊。”

“叶修我没……”话还没说完就被带出了房间门。

“晚安大眼,好好休息啊。”

 

08

“只剩你们俩了,准备走了没?”

就在这时门外传来了敲门声:“叶修你在不在啊?”

是孙翔的声音,房里三个人互相看了一眼,没人出声。

“奇怪,睡了吗?真是可惜……”

叶修挑了挑眉,孙翔又搞什么幺蛾子,还可惜?

“诶诶诶,老叶说好的PK呢!你比赛前答应我的!三局两胜,输的人答应赢的人一个要求,怎么样?”

“好吧好吧,速战速决。”

“再来两局!!!五局三胜!”

“滚吧你。赢的人的要求就是带着你的账号卡快离开我的房间。”

黄少天只好心不甘情不愿地离开了,走之前还对喻文州挤眉弄眼了一番。

 

09

“身心俱疲,说吧,你们又在玩什么呢?真心话大冒险还是什么国王游戏?”

“没提前说好大家要一起来。”

“真的假的?算了,那文州你想干嘛呢?也来PK一局?”叶修整个人横躺在三人沙发上,闭着眼睛问到。

“也没什么特别的,”喻文州走了过去,弯下腰说:“就是来讨一个晚安KISS。”


评论 ( 10 )
热度 ( 224 )

© 喻氏白斩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