喻氏白斩叽

我叶我鱼那——————————么好
为喻叶打call!!!

【喻叶】麻辣火锅

* 梗来自于那篇八一八的31L的平行世界(并没有人记得

* OOC、BUG与私设齐飞,请注意避雷

* 记又一次失败的复健


===================================

01

“滴滴滴”伴随着提示音,右下角一个笑字不停地闪啊闪。

 

叶修:今晚六点酒店大堂等着,哥带你去吃好吃的

叶修:一个人来,这次我们不带少天玩

 

一看时间,叶修的消息是一个小时前传来的,喻文州想了想后回了一句“相当期待”,随后再加上了一个微笑的表情。等了一会儿对面也没有反应,估计是又带着人下本了,喻文州也就关掉了对话框。

 

喻文州也知道叶修哪有这么好心突然请自己吃饭,还不是为了上次见面发生的事情伺机打击报复一下。



02

差不多一个多月前,G市一家公司想请两位战队队长做代言人宣传产品。喻文州作为G市战队的队长当然是头号人选,在荣耀里掀起腥风血雨的兴欣队长自从暴露在镜头之中后就立马成了许多厂商的又一大心头好。叶修那头倒也是很爽快地答应了,带着个行李袋,拿着厂商订好的机票就一个人来了G市。

 

拍摄选在了G市市郊的一所度假村内。广告也没什么难度,说了几句台词凹了几个造型也就顺利收工了。厂商为了答谢两位,在度假村里包了两间套房,让喻文州和叶修在里面玩儿个一星期。反正也是夏休期,除了G市天气热了点,叶修对这个安排也还挺满意。只不过厂商不知道的是,两间房最终也只有一间房被用到了。

 

联盟里不少人都知道喻文州和叶修在一起了,不过也只仅限于联盟内部。当时除了有一部分人在大呼小叫卧槽卧槽之外,也有一部分人露出了我就知道这两个人不太对劲的笑容。所以这次代言的消息一出,群里就不停有八卦群众在刷“这个世界对待单身狗实在是太不友好了!”以及“又要被某某人和某某人闪瞎了!”之类的。

 

两个人在群里都没有回应,不过拥有好人缘的喻文州秉承了一贯的好习惯,虚心地接受了大家的意见和建议,把叶修摁在床上酱酱酿酿,尝试了好几个新的动作,害得叶修第二天只能扶着老腰恨恨地盯着喻文州。

 

“前辈你觉得你这样看着我我就会被吓到停手吗?这样只会让我更有欲望,不信你摸。”不畏强权的喻文州眼睛里充满笑意地拉过叶修的手。

 

 

03

先放下那边耍着流氓的喻文州,回到当下。

 

六点不到,喻文州带好眼镜和帽子下楼,在门口找到了穿着白T正在吞云吐雾的某人。喻文州走上前牵起叶修的手说:“带我去吃什么?”

 

叶修的头往前凑了凑,撅起嘴巴,然后把烟喷到喻文州脸上:“去了就知道。”

 

喻文州依然保持着笑容,用手在面前扇了扇:“就知道你要喷我一脸,提前屏气了。不过今天晚上再给你个机会喷我一脸,可要抓住机会哦。”

 

“……喻文州从前怎么就没发现你这么流氓啊!下次让你和包子换个职业得了。”

 

“约会的时候就不要提别的男人了。走吧,我饿了,想吃白斩鸡。”

 

两人说着话来到了路边,叶修招手拦了辆出租车,熟门熟路地报了地址。距离倒也不远,一刻钟不到车子就停在了一家餐馆门口,红艳艳的招牌看着让人更热了。

 

“带G市人来吃麻辣火锅,居心叵测啊。”

 

叶修嘴角微微翘起:“别怕,前辈带你去找找有没有你爱的白斩鸡啊。”

 

 

04

大概是G市人不怎么会吃辣的形象太深入人心了,在叶修想到要怎么报复一下喻文州的时候脑子里就跳出来了麻辣火锅四个字。叶修自认吃辣水平还行,再不济也总该比吃惯了清淡菜肴的喻文州好多了吧。

 

火锅店生意不错,大堂里基本已经坐满了人,还好叶修事先订好了小包厢。穿过空气中弥漫着辛辣气息的大堂,两人进了包房。

 

“我们先来点锅底,九宫格怎么样,我还没吃过呢。辣度就中辣吧,知道你肯定吃不来辣让让你。”

 

喻文州的声音相当淡定:“你想吃什么就点什么,我都可以。”

 

叶修也不客气,拿着铅笔在菜单上勾了些想吃的,随后递给对面的人。喻文州看了下又加了几个菜,找来服务员下单。

 

没多久锅底就被端了上来,红红的一锅,上面漂满了辣椒和花椒和一层厚厚辣油,随着加热浓烈的味道不停往人的鼻子里钻。

 

“来来来,文州千万不要客气啊,多吃点。”叶修把烫好的牛肉夹到喻文州的碗里。

 

“谢谢,你也吃。”喻文州也礼尚往来。

 

“嘶——”叶修才吃了一口就觉得舌头发麻,抓起酸梅汤猛喝了一大口。再看看对面的人,相当淡定地正在吃肉。哼,看你能装淡定到什么时候。叶修又用漏勺给喻文州舀了好几个丸子。

 

叶修几乎每吃一口就要灌一口酸梅汤,一杯饮料很快就见底了,叶修立马给自己又倒了一杯。辣椒真是一个很奇妙的东西,明明辣的要死,却忍不住想再吃一口。叶修被辣的不要不要的,也没工夫和喻文州搭话,基本保持着吃菜和喝酸梅汤俩个动作上。

 

“啊,没了。”叶修又喝光了杯子里的饮料,准备拿扎壶再倒发现壶里也已经见底了。叶修伸出舌头呼着气,还用手不停地扇风希望能缓解一下口腔中的刺激。看了看对面的人,除了出了点汗,脸比刚进了红了点,没什么大变化。叶修满心疑惑,但脑中被辣椒的刺激占据了主导,看到喻文州手边的饮料就伸手问他要。就看见喻文州慢悠悠地拿起杯子,朝叶修笑了笑,自己喝了一大口。

 

“卧槽,你!”话还没说完喻文州就站了起来,叶修以为他要去卫生间,想着等他走了就能把饮料拿过了了。还在小喜悦的时候,喻文州在他身边停了下来,弯下腰,抬起叶修的下巴就吻了上去,还带着微微凉意的酸梅汤一点一点送入叶修口中。被这凉意诱导,叶修也主动起来,两个人的舌尖纠缠在了一起。

 

“是挺辣的,不过……”一吻结束后喻文州舔了舔嘴唇说到,“谢谢款待。”随后出门让服务员再来一扎饮料。

 

当然后来方锐看到叶修QQ里有一个人的备注是“荣耀第一流氓”,心里还想着老林怎么换了个头像,不过这头像有点眼熟啊,这些都是后话了。

评论 ( 8 )
热度 ( 229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喻氏白斩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