喻氏白斩叽

我叶我鱼那——————————么好
为喻叶打call!!!

【喻叶】合理探讨今天喻队微博中的另一主角是谁?

* 结合了 @桃花の半朵 姑娘想看的喻叶微博秀恩爱的八一八后续

* 私设、BUG与OOC齐飞,请合理避雷

* 图片出自淘宝,侵删


=================================

荣耀论坛> 八卦板块

主题:合理探讨今天喻队微博中的另一主角是谁?


1L 喻苏我嫁[楼主]

大家看到今天喻队发的照片了吗!!!!!!!!!!

有没有人来八一八?!

 

2L = =

楼主说的是喻文州刚刚发的那张上面有两条串着戒指的项链的照片吗?

蓝雨-喻文州V:谢谢你。

 

3L 喻苏我嫁[楼主]

对对对!就是这条微博

看着像结婚对戒啊……嘤嘤嘤,我老公被哪个小婊砸给抢走了!!

 

4L = =

我记得以前在哪里看到说电竞选手不带戒指,因为会对操作产生影响。那喻队那个戒指作为项链吊坠我可以理解,那为什么另一个也是这样呢?是不是说喻队的另一半也是电竞选手?

 

5L = =

LS说的有点道理

 

6L = =

既然这样的话感觉范围一下小了好多啊!

 

7L 蓝雨和尚庙

蓝雨训练营最近有招女学员吗?我记得没有啊……

 

8L = =

谁说一定要是女学员了【摊手

 

9L = =

那按8L的说法荣耀圈子里的都有可能咯

 

10L 眼尖心细的窝

快看我发现了什么!!!我把照片放大之后看到戒指上面有刻字,一个是WZ,还有一个是YX!!!

WZ是文州的话,那YX……

[戒指照片放大版.jpg]

 

11L MY 喻叶

YX不就是叶神名字的缩写嘛!!!卧槽!!!!!!!!!

 

12L = =

里面有钻,好闷骚的戒指!(我知道就我一个人重点不对

 

13L = =

等等,楚云秀也是YX啊。而且WZ是喻队名的缩写,那按道理来说YX=云秀更有可能啊,同样都是名

 

14L = =

喻队和楚队男才女貌配一脸!

 

15L = =

我喻队叶神男才男貌更配一脸好吗!!

 

16L = =

等等啊大家,作为一个美术生,我觉得这两个戒指的尺寸应该是差不多的……

 

17L = =

如果LS没有看错的话,那就说明两个都是男款戒指咯?

 

18L 好大一口糖

喻叶党头顶青天喜极而泣。・゚・(ノД`)・゚・。

祝你们幸福!!!

 

19L = =

喻叶党先别急着高兴

训练营里还有这么多人呢,你怎么就能肯定男+电竞选手+YX=叶修啊

 

20L = =

喻叶都这么恩爱了,不在一起不科学啊!

指路 → 八一八喻文州队长和叶修领队不得不说的故事

 

21L = =

CP党自己瞎YY也好意思拿出来当证据?!

 

22L 惊天大爆料

非喻叶CP党快走开,等会儿料太猛吓哭你们自负啊!

 

我昨天碰到喻叶两位了!准确地说应该是喻叶两位来我工作的店里了QAQ

先介绍一下,我在的是一家老高级的法国料理餐厅,好贵的咧……餐厅一共有两楼,二楼有个露台,上面只有一张餐桌,看出去夜景很不错。

前几天就听同事说有一位姓喻的先生定了二楼的位置要求婚。当时我完全没有往这方面想啊,只觉得挺浪漫的啊。现在想想那天能轮到我负责那张桌子真是太幸运了TuT!

差不多7点的时候两位来了,小A把他们领到座位,我去给他们倒柠檬水,一看简直快吓CRY了。活生生的喻队和叶神就在我的面前啊!!!两位都穿着西服,帅得再没有我!倒水的时候我手都在抖啊,倒好水之后喻队和叶神还朝我笑着说谢谢。差点当场哭出了,实在太苏了!

我想果然喻叶两位关系不错啊,还会一起来吃法餐。等等不对啊,不是一位姓喻的先生订了这个位子要求婚吗?!所以原来神秘的喻姓男子就是喻队你吗?!求婚对象居然真的是叶神吗?!作为一个喻叶党想通了这一点立马炸成了天边的烟花。然后贴心的我立马给他们拿了蜡烛。

为了保持私密性除了上菜和收盘子,我就没有靠近两位的桌子……不过氛围真的是超好!叶神整个人看上去心情也很不错。上完甜点我就缩在柱子后面,想能不能捡到点什么糖吃【。喻队手覆在叶神的手上,超级温柔地笑着把叶神的手捧起来,问叶神:“前辈,和我一直在一起好吗?”叶神点了下头,回答说:“好啊。”我从来没看到叶神笑得这么迷人,啊,虽然叶神平时就很迷人。然后喻队把戒指套在了叶神的手指上。呜呜呜,实在太美好了!!大家请务必脑补一下那个场景!

哦哦,两位还点了一瓶红酒,喻队酒量还可以的样子,叶神只意思意思地喝了一点点。走的时候脸红红的,超美♂味的样子\(≧▽≦)/

 

23L = =

22L的姑娘等等我,和你一起炸成烟花

甜到没有我!

 

24L = =

求婚QAQ呜呜呜,真好!已经不知道还能再说什么了

 

25L = =

萌上真人CP的幸福顶点应该就是这个时候了吧!

 

26L = =

\ 结婚结婚结婚 /

 

27L 喻苏我嫁[楼主]

没想到在我的帖子里居然会有这么有料的消息

喻队叶神一定要幸福啊TuT

 

28L 两位又来秀恩爱

所以大家猜的果然没错,快看叶神新发的微博

兴欣-叶修V :也谢谢你。

[两把一样的家门钥匙.jpg]


29L = =

单身狗受到重击_(:з」∠)_

你们幸福就好!



==============================

PS:有想看的梗欢迎【点我】去留言^ ^

评论 ( 27 )
热度 ( 481 )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喻氏白斩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