喻氏白斩叽

我叶我鱼那——————————么好
为喻叶打call!!!

【喻叶】小段子之怕鬼

* 小学生魔幻文笔 慎入!

* 快考试了还要摸鱼 也是给自己跪了 #just一发小段子#

* 私设叶修怕鬼 OOC注意


----------------------------------------------------------

叶修从小就有个弱点,除了他爸妈和叶秋没有人知道,那就是——怕鬼。本以为能安稳地把这个秘密带入坟墓的,没想到出了那么一点小岔子。


从苏黎世回来后,冯主席给国家队队员们放了个大假,X市郊一家五星级度假村五日游。几个人哪见过冯宪君如此大方,立马收拾好行李到度假村碰头,生怕主席反悔似的。


度假村里的设施一应俱全,从温泉到网吧,满足所有人的需求。


某天晚上,叶修刚泡完温泉正走在回房间的路上,黄少天不知从哪里蹦了出来把他给拦截了。“老叶老叶,来来来,参加集体活动去!”叶修刚想拒绝,就被从另一边跳出来的方锐给拽住了。两个人架着叶修直接往目的地拖。


观影厅里黑漆漆的一片,眼睛适应黑暗后依稀辨认出了好几张熟面孔。就在这时,背后的音响里传来了阴森森的配乐,震了叶修一下。于是赶紧就近坐了下来。观影厅的座位倒是挺舒服的,如果屏幕上显示的电影标题不是咒怨就更好了。


“你们这什么烂俗的品位啊,我才没兴趣,走了。”叶修故作镇定朝着右手边的黄少天说到。


“烂俗就烂俗,就是要这种感觉!”察觉到叶修想要起身的动作,黄少天赶忙用手压住叶修的肩膀,就差把人也一起压上去了:“不许走啊!你敢走我就今晚一刻不停地缠着你,烦死你!信不信!”


在预想了黄少天一整晚言语攻击的下场后,叶修决定忍了。不就是鬼片吗,都不是真的,没什么可怕的。这种无力的自我安慰在一个披头散发的女人猛地出现在屏幕上的时候瞬间灰飞烟灭。老实坐在位子上的喻文州也被吓了一跳,倒不是电影画面有多刺激,而是他的袖子被人猛地扯了一下。


喻文州转过头来看着扯他袖子的人,就见叶修有些不好意思地朝他扯了扯嘴角。还没等喻文州有什么回应,袖子又被扯住了。喻文州想了想,随后安抚性质地拍了拍叶修的手,越过他朝黄少天说到:“少天,我想先回房休息了,昨天晚上没睡好,下次再和你们一起看。”


正看到要紧关头的黄少天也没空纠结那么多,看着屏幕头也不转地朝喻文州比了个OK的手势。喻文州将身体退了回来,又用不大却是周围几个人都能听到的声音和叶修说:“前辈,我先回房了,是把房卡留给你还是和我一起走?”


“一起走一起走,省得我等会儿回来吵醒你。”于是两个人就先行离开了。


叶修惊魂未定地拍了拍胸口,小声朝着正在关门的喻文州说:“谢了啊文州。”


喻文州笑得一脸温和:“不过没想到前辈居然怕看鬼片。”


“真是搞不懂这种片子有什么好看的……”说话的人脸上写满了嫌弃。


两人洗漱完毕躺在床上,互道晚安后就各自睡去了。喻文州迷迷糊糊地睡了一小会儿后,仍旧听到隔壁床不停传来的翻身的声音与布料间的摩擦声。


“怎么了?睡不着?”


“啊,抱歉吵醒你了。”叶修把蒙在头上的被子掀了开来,呼了两口新鲜空气。“那个,文州啊……我能睡你到旁边来不?”


“行啊。”喻文州还带着些睡意的声音从旁边传来:“不过床上放两条被子有点挤,合盖一根前辈你不介意吧。”


别人好心收留了,叶修自然不会嫌东嫌西,掀开喻文州的被子钻了进去。也不知道是好像带着喻文州味道的暖烘烘的被窝,还是身边的人给了叶修莫名的安全感,没多久倒就睡着了。可怜了我们的喻文州大大,听着身旁叶修绵长的呼吸声以及混合着淡淡烟草味的体香,发现自己今晚才是要睡不好了。

评论 ( 5 )
热度 ( 167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喻氏白斩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