喻氏白斩叽

我叶我鱼那——————————么好
为喻叶打call!!!

【喻叶】小段子之烫伤

* 小学生魔幻文笔 慎入
* 饭局太无聊来一发 非常老套且恶俗的梗
* 时间点和BUG请温柔地忽视它们

——————————————————
01

“那个,文州啊,昨晚那个……我会负责的……”

“已经不痛了,而且大家都是男人,前辈不用太在意……”

“这怎么行,好像我在欺负后辈一样。”

“那前辈准备怎么负责?”

“呃……还没想好,要不让你弄回来?”

“那怎么行,我也不舍得啊。”


02

百花缭乱 邀请您加入群组 这是什么情况

百花缭乱:我靠,你们知道我今天早上听到了什么吗?!

逢山鬼泣:是说那两位吗?

百花缭乱:对对对!!!

夜雨声烦:张佳乐你拉我进这个群干嘛?

一叶之秋:这什么群啊?你们说话能不能说明白点!

百花缭乱:早上我去吃早饭的时候,听到叶修和喻文州在说话

风城烟雨:所以呢……?

海无量:他们俩说话不要太正常,至于这么大惊小怪嘛

唐三打:就是,无聊

百花缭乱:关键你们没听到他们在说什么啊!

逢山鬼泣:我来说!(复述内容见01|・ω・`)

夜雨声烦:我靠靠靠靠靠靠!队长被叶修上了?!这不可能,就叶修这个只有0.5鹅战力的宅男能在队长上面?!我不相信!!

风城烟雨:吓死我了,赶紧拿出喻叶本来压压惊

一枪穿云:难以置信

沐雨橙风:我也不相信

百花缭乱:那你们怎么解释这段对话?!

生灵灭:可能是什么误会

石不转:我觉得应该再观察一下


03
餐厅

“这个你别吃,我给你盛碗白粥去,要吃得清淡些。”叶修看了眼身边喻文州盘里夹的菜出声提醒到。

“没关系,不用这么注意的。”

但叶修还是坚持:“还是要当心点才好。”

“那谢谢前辈了。”


04

海无量:和他们坐在一桌感觉压力好大……

王不留行:感觉知道了一些事情之后就有些难以直视这些话了

百花缭乱:你不是一个人

夜雨声烦:难道队长真的被老叶那个混蛋给……

石不转:继续观察


05

“叶神好啊,出去买东西了?”在走廊上迎面遇上了手上拿着塑料袋的叶修,肖时钦有些好奇地问了声。

叶修提起手里的塑料袋晃了晃说:“是啊,去药店买了些消炎药膏。”

肖时钦不禁有种撞破了什么不得了的事情的感觉,随即脱口而出:“哦哦,给喻队的是吧。”

“嗯。”叶修微微偏了偏头:“不过你怎么知道是给他的?”

“呃,我猜的猜的,没想到还猜的挺准,呵呵呵。叶神我还有些事先走了。”

看着落荒而逃的肖时钦,叶修有些摸不着头脑:“什么情况?”


06

生灵灭:我看到叶神给喻队买了消炎药膏……

逢山鬼泣:细思恐极

百花缭乱:细思恐极+1

王不留行:没想到居然是真的……

风城烟雨:沐橙,我们的喻叶本怎么办……

沐雨橙风:我现在只想静静

海无量:没想到叶修居然还能在上面啊,不愧是我们兴欣的,哈哈哈!

夜雨声烦:队长!!!!不行,找他们问清楚!把他们拉进群!

百花缭乱邀请君莫笑进入群组 这是什么情况
百花缭乱邀请索克萨尔进入群组 这是什么情况

君莫笑:张佳乐同志这是在干什么

百花缭乱:那个……我们就是略微有些好奇

索克萨尔:嗯?好奇什么?

百花缭乱:快,李轩上!

逢山鬼泣:我才不上!方锐你猥琐你上

海无量:我才不!黄少你说要把他们拉进群的你上!

夜雨声烦:我上就我上!

夜雨声烦:叶修!你是不是把我们队长给那啥啥了?!

君莫笑:你们都知道了?

一枪穿云:呃……

海无量:没想到当事人如此爽快地承认了!

君莫笑:感觉有些对不起文州……

索克萨尔:没事的前辈

沐雨橙风:不知内心是喜是悲

夜雨声烦:居然……!!叶修你个混蛋,没想到你居然还是上面一个,把我们队长压了你一定要好好对他负责!听到没有!!

君莫笑:等等,你在说什么?

王不留行:叶修不用装傻了,我们都已经知道了

肖时钦:是啊叶神

君莫笑:什么我在上面把文州压了?我那天不小心烟头烫到了文州,你们在瞎搞什么?

百花缭乱:哈?

夜雨声烦:啊?那就是说你们没那啥啥?

君莫笑:如果你说的是我把文州给上了的话,没有。你们脑子里都在想什么呢?

逢山鬼泣:原来是搞错了……那叶神不让喻队吃辛辣的东西,还给他买消炎药膏

君莫笑:那是怕他留疤

夜雨声烦:叶修,我就再严肃地问你两个问题,你没上了我们队长?

君莫笑:没有

夜雨声烦:你们没在一起?

君莫笑:没,在一起了

夜雨声烦:噢噢噢,那就好

夜雨声烦:什么?!你们在一起了?!叶修你手别抖多加个逗号啊!

索克萨尔:少天我和前辈是在一起了,正想找时间和你们说

一枪穿云:……

王不留行:……

生灵灭:……

石不转:……

百花缭乱:……

海无量:……

逢山鬼泣:……

风城烟雨:我就说这两个人一定有问题

索克萨尔:不过关于上下的问题,当然是前辈在下啦^ ^

君莫笑:……

百花缭乱:把这对秀恩爱的狗男男踢出去有人有意见吗?!

评论 ( 3 )
热度 ( 193 )

© 喻氏白斩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