喻氏白斩叽

我叶我鱼那——————————么好
为喻叶打call!!!

【喻叶】初吻的味道(喻队生贺么么哒)

黄少天“啪”地一声把手机拍在了桌子上:“叶修回国之后你和我回家一趟!”

 

坐着的一群人被这声响吓了一跳,都放下刷得正起劲的微博抬头看着黄少天,在听了他的话之后又纷纷将头转向叶修,还有几个满含深意地看向了喻文州。此刻这群八卦人士眼中放光,心中无外乎刷起了”喻文州居然被自家副队带上了绿帽子?!”或者”这两个狗男男又是什么时候搞到一起去的,说好的喻文州呢?!”之类的不明弹幕。

 

叶修听了之后也是一惊,被自己吸进去的烟给活生生呛了一口:”咳咳咳……少天你什么情况?”

 

黄少天在大脑里把自己说的话过了一遍,后知后觉地对上了喻文州满是不明意义笑容的脸,心里不禁一抖:”队长你听我解释!还不是我们家那个倒霉孩子,你知道的我表姐的儿子!我表姐说这小子早恋,要让我好好教育教育他。关键这小鬼头现在也不听我的话了啊!谁让他是叶修粉丝呢,所以我才想让叶修和我回家一趟给他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队长你可千万别误会了啊!!”

 

张佳乐早就在旁边笑趴了:”你让老叶给他树立人生观价值观,哈哈哈,这苦逼孩子得跑偏到哪里去啊!”

 

李轩在旁边很给领队面子地插了一句:“也不能这么说,叶神现在有着国家队领队buff,分分钟释放一个净化技能解除混乱状态,还少年一个清澈的青春。可不要小看了偶像的力量。”

 

叶修在烟缸里抖了抖烟灰,抬头看了眼黄少天说:”看在你这次在苏黎世的表现还不错的份上,我可以考虑一下。”

 

“我靠你个混蛋!当初你找我帮忙的时候我可是二话不说瞒着队长就偷跑出来!你现在居然这样对我,你还有没有那么一点点点点点点人性!!”黄少天满脸愤慨,就差冲上去抓着叶修的领子喊。

 

“我怎么越听越像八点档节目……”肖时钦一脸仿佛十分痛苦的表情。

 

王杰希和周泽楷也在一旁赞同地点了点头。

 

叶修倒是不为所动:”还要绕道去G市,麻烦死了……”

 

“不麻烦不麻烦,就当到G市去旅游呗!!队长也可希望你来了,是不是队长?如果你不出现在那个臭小子面前我姐一定会念死我的!队长救命!!!”

 

然而喻文州只是笑笑转头看着叶修并没有接话。

 

“旅行啊,也不是不行……”叶修又吐了个漂亮的烟圈:“点心大大你的入队福利来了,哥决定带着你一起玩儿。”

 

又有嫌不够热闹的人在旁边接口:“叶神求带!求带着我一起装逼一起飞。”

 

“这位少年你很有前途,兴欣欢迎你。”


不过相比之下被点名的那为倒是不怎么配合:“老叶你还是算了吧,到了G市地盘上你觉得我还能看得到你吗?做电灯泡会被人踢的,我还是回家为了兴欣继续发光发热吧!”

 

黄少天在旁边等不及了:“叶修叶修你到底去不去嘛!求你一定要去!!”

 

此时倒是喻文州先开了口:“前辈你就别再闹少天了。他昨晚就说好要去G市的了。”

 

“好啊叶修你居然耍我玩,很好玩是吧!!!PKPK看我不虐死你!”黄少天张牙舞爪地准备朝叶修扑去,被他家队长不着痕迹地挡了回去。

 

“少天你这是高兴地大脑错乱了,到底是谁虐谁?”没有受到物理伤害的叶修BOSS继续发动着嘲讽技能。

 

国家队队长适时地站了起来横在两人中间:“好了好了,大家回房间收拾一下,下午我们就出发回国了。”

 

听了这话,众人回国的热切心情总算压过了对这出好戏的意犹未尽,大家三三两两地走出了会议室。

 

 

∠( ᐛ 」∠)_

 

回到G市后,喻文州先带着叶修回家放行李。等两人刚到黄少天家门口,就听到里面叽叽喳喳闹个不停的声音。“你个小鬼头,今天专门找了来治你的人,你就等着吧!看,来了吧!”黄少天听到敲门声拎着小孩儿的帽子走去开门。

 

小孩儿看到门口站着的是喻文州,危机解除了一半,但还是老老实实地叫了一声:“喻队好。”

 

“好久不见,长高了不少啊。”喻文州弯腰脱鞋,露出了身后的人。

 

“叶叶叶……叶神!!天呐,居然是活的!”小孩儿惊讶地叫出了声。

 

叶修朝小孩子打了声招呼,然后一脸嫌弃地朝着黄少天说:“你家外甥和你一样,会不会聊天啊?真应该和文州好好学学。”

 

“滚滚滚滚滚!谁不会聊天了啊!”

 

“好,文州我们滚。”叶修朝黄少天挥了挥手。

 

还没等叶修转身,本来被黄少天拎着帽子的小孩儿一秒窜了出去扑向叶修:“叶神别走!求PK!!”

 

叶修一脸无奈:“还真是你外甥哈……”

 

几人终于进了客厅,黄少天拿了两台笔记本过来,问叶修要什么号,叶修说随便来一张。小孩儿从自己包里掏出账号卡,刷卡上线。

 

“哟,居然还是个战法啊。”叶修也随便抽了张剑客账号。

 

黄少天坐在小孩儿身旁一脸不爽地说:“哼,有我堂堂剑圣叔叔,居然不崇拜我做剑客,要当什么战斗法师!太没眼光了!!”

 

“战法才帅气呢!”小孩儿插嘴到。

 

“这才是有眼光。”叶修赞许地说到,又问:“能先来根烟不?”

 

坐在叶修身旁的喻文州笑得一脸和善:“今天的量已经抽完了哦。”

 

叶修撇了撇嘴,索性将不能抽烟的怨气发泄在了PK之中,40秒后屏幕上闪出了荣耀两字。小孩儿一脸不可置信,在屏幕后喊着:“再来一局!叶神求求你就用一半的水平!”

 

喻文州笑眯眯地说:“可是他现在也就只用了三成力。”

 

“喻队胡说!!这也太恐怖了!”小孩儿抖了抖。

 

叶修拍了拍喻文州大腿:“就是!堂堂国家队队长怎么能胡说呢!”小孩儿听了叶修的话刚找回了点自信,就听叶修接着说:“那还是用了四成的,这键位设得不太顺手。”

 

叶修看小孩儿一脸快哭的表情,拍了拍小孩儿的头:“作为一个中学生还算不错了,继续努力。”

 

“好的叶神!那顺带给我签个名吧!”小孩儿一脸虔诚地捧上了自己的账号卡。签好名黄少天说:“好了好了,PK也PK过了,签名也签过了,该谈谈正事了,你给我过来坐好!”

 

小孩儿乖乖地搬了个小凳子坐在叶修对面,叶修则是懒散地斜靠在喻文州身上,开口说到:“说说吧,怎么回事儿?”

 

坐在侧面的黄少天出声报告到:“听我姐说她听别人说看到你和小姑娘在学校里搂搂抱抱的,回家的路上手拉手十指相扣的,是不是?”

 

小孩儿满脸无所谓:“牵牵手什么的,这不是很正常嘛。我都和她约好了下周要KISS呢。”三个人听了这话不约而同地“噗”的一声笑喷了。

 

黄少天拍拍桌子:“中学生就要KISS,你叔叔我活了这么多年了都还……”

 

喻文州出声阻止了一下:“少天别说了。”

 

“丢脸……”叶修补充到。

 

黄少天愤怒地瞪了叶修一眼,就听到小孩儿问叶修:“叶神,我听说初吻是柠檬味的,是真的吗?”

 

“咳咳……”正端着茶杯喝水的叶修被呛了一口:“这……咳……早忘了。”

 

在黄少天的强烈要求下,叶修最终以偶像的身份告诉小孩儿应该好好学习,早恋什么的他们也不多加反对了,但是自己注意要有度。


和黄少天一起吃过晚饭后两人告辞回家。

 

 

∠( ᐛ 」∠)_

 

喻文州擦着头发从浴室出来走到了叶修身后,正巧赶上叶修带着兴欣从中草堂的包围里拖走了BOSS,没过多久BOSS被工会解决。叶修感受到身后站着的人,在抢完BOSS后交代了伍晨几句就下线了。

 

喻文州扶着椅背把电脑椅转向自己,俯身撑在扶手上看着叶修。

 

“怎么喻文州大大也想和我谈谈人生?”叶修扬了扬嘴角。

 

“我就有一个问题想请教一下前辈。”

 

“准了,问吧。”

 

喻文州一脸真诚地看着叶修:“前辈,初吻真的是柠檬味的吗?”

 

叶修看着喻文州笑意更深:“文州大大这么聪明,难道不知道是什么味的吗?”

 

“我和前辈一样也忘了呢,所以现在想和收走我初吻的人再重温一次,确认一下这个传言到底是不是真的,前辈你意下如何?”

 

叶修一手勾住喻文州的脖子将人往下带了带:“那我……就勉为其难一起重温一下好了。”然后凑上去亲了一下眼前的人。喻文州的手也准确地锁定了叶修的另一只手,手指与手指贴合,随后十指交握。

 

之后发生的酱酱酿酿的事情我们也就不说啦>u6


-------------------------------------------------

怕出门被耽搁

提早两天祝我苏苏苏苏苏苏苏苏的喻队生日快乐>3<

虽然依然写不好,但最喜欢美味的喻叶啦(*´艸`*)

评论 ( 8 )
热度 ( 333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喻氏白斩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