喻氏白斩叽

我叶我鱼那——————————么好
为喻叶打call!!!

【ALL叶】猫咪咖啡馆 - 4

* 小学生魔幻文笔 慎入!

* 一看居然上一章是8月份更的 咳咳咳(。

* OOC有 BUG有

* 前文传送  目录(´・ω・`)     上一章

  不过这章和前面好像也没啥关系_(:з」∠)_..........


-----------------------------------------------

看到这一幕的苏沐橙在旁边笑了起来:“大家和叶修哥关系真好啊。”

 

“苏妹子你别瞎说!谁和他关系好了啊啊啊!老是嘲讽我,还把我从他腿上扔下来!一直摸那个叫周泽楷的,也不知道来摸摸我!他知不知道猫咪寂寞了也会死掉的啊!!你说谁和他关系好了啊!”虽然说是这么说,但是每天晚上黄少天喵跳上叶修床的动作那叫一个迅猛,还能顺带替喻文州喵也占个不错的位置。虽然喻文州喵偶尔睡着睡着就睡到了叶修的怀里,不过这我们就先不说了。

 

天气也渐渐冷了起来,虽然空调整晚都在工作着,但猫咪天性怕冷,于是叶修暖烘烘的被窝就成了他们每晚必争之地。按叶修本来的意思是让他们一群猫在地毯上随便抱团取个暖,但是无奈这几只猫之间暗流涌动,抱团计划还没成功就宣告失败了。

 

叶修平时比较爱侧睡,胸前那块最佳位置谁都想抢占,不过经常的睡的也就只有周泽楷喵。对于此情况,某些喵一直私下吐槽这个看脸的社会没救了。叶修玩电脑的时候,周泽楷喵也会窝在叶修手边,偶尔尾巴还会缠上叶修的手腕。这时候叶修就会摸摸周泽楷喵的脑袋说:“小周是不是无聊了呀?”

 

黄少天喵扭头和身边的喻文州喵说:“队长你看这小子,得了便宜卖乖!仗着毛比我好看那么一点点点点,就整天围着叶修转!可恶可恶!”

 

仿佛听到他们说话一般,周泽楷喵用爪子洗了洗脸,越过叶修朝着他们方向喵喵叫了两声。

 

黄少天喵愤怒地伸出爪子挠着地毯:“他居然还挑衅!!!”

 

韩文清喵和张新杰喵显得比较高冷,抛弃了和他们一起来的张佳乐喵,一左一右地睡在叶修脚两侧,替叶修压住被子,避免某人晚上踢被子着凉。不过叶修偶尔翻身的时候,两只喵会一不小心被带起,顺着被子滚到床沿。叶修知道后看着腿上的韩文清喵和张新杰喵说:“怪不得老韩看着我的时候一直很生气的样子……韩文清大大别这么记仇行不,睡着了以后谁知道嘛。”

 

王杰希喵喜欢对着叶修的脑袋睡在枕头边,不过曾经被叶修说过:“大眼,关灯了你就别睁眼了好吗,大晚上看着你的眼睛怪吓人的。”听了叶修的话王杰希也不生气,伸出有倒刺的小舌头在叶修的脖子上舔了几下。“大眼别闹了,痒!”

 

还有方锐喵和张佳乐喵每晚就以打游击战为主。方锐喵来的第一天直接躺在了叶修软软的肚子上,还在为自己选的好地方沾沾自喜中呢,就被叶修无情地拎走了。“方锐大大以为自己多轻呐,晚饭都要被你压出来了,一边儿去。”被丢在一边的方锐喵受伤地舔了舔自己的毛,想着晚上也没多吃啊,晃了晃脑袋又撅着屁股往叶修的被子里钻。


------------------------------------------------------

各种坑不更的原因就是我没梗(深沉

评论 ( 12 )
热度 ( 112 )

© 喻氏白斩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