喻氏白斩叽

我叶我鱼那——————————么好
为喻叶打call!!!

【ALL叶】出门记得随手关QQ 后续-14

* 小学生魔幻文笔 慎入!

* 画风越来越清奇_(´ཀ`」 ∠)_以及我又没梗了,估计暂时不会更这篇了

* OOC有!私设有!BUG有!

* 传送门    目录(´・ω・`)       前一章

----------------------------------------------------


沐雨橙风:周队淡定,我相信你将来也一定会有机会看到的*^_^*

 

一枪穿云:嗯T皿T

 

沐雨橙风:不过我觉得送内裤这个主意还不错,某人的内裤貌似都已经陪伴他多年了…

 

夜雨声烦:我说你们兴欣是不是克扣叶修工资啊!这人怎么这么不讲究!我都看不下去了!!既然叶修什么都穿,那我就全包了!你们不用和我客气了啊!

 

大漠孤烟:哼,休想

 

一枪穿云:就是

 

王不留行:我给叶修看了几条比较适合他的,我来买就好

 

索克萨尔:不劳王队费心了,我们蓝雨会替前辈置办的^ ^

 

无浪:喻队这么客气,叶修前辈是大家的前辈嘛,怎么好意思让你们一家出呢

 

石不转:江副队说得没错。而且我看中的这几条面料很好,叶修穿相当合适

 

生灵灭:虽然雷霆比较穷,但是为前辈提供内裤的钱还是够的

 

海无量:你们等等!这个我们兴欣内部解决就好了,你们不用担心了

 

一叶之秋:买内裤都要抢着买?!

 

鸾辂音尘:在这个群里我真是一直能感受到联盟内部别样的温暖啊∠( ᐛ 」∠)_

 

一叶之秋:我怎么没有感受到过?

 

百花缭乱:我觉得纯白的挺不错的啊,白的切开都是黑

 

风城烟雨:张佳乐看来你是被叶修的嘲讽伤透了心啊233

 

鸾辂音尘:寒夜飘零沾满我的脸,吾修嘲讽伤透我的心( ͡° ͜ʖ ͡°)张佳乐大大不哭,站起来撸

 

百花缭乱:什么鬼!!我才没有好不好!

 

王不留行:我觉得其他颜色也可以试试,反正叶修皮肤白什么颜色都挺合适的

 

石不转:嗯,但是浅色的比较好,深色用的染料多少会对身体不利

 

夜雨声烦:看看看!快看这条大象内裤是不是超好玩!!!

 

大漠孤烟:幼稚

 

夜雨声烦:还说我幼稚,你难道不想看叶修穿吗?!!一定很好玩!反正我买了!

 

一枪穿云:想看ヽ(o`皿′o)ノ

 

风城烟雨:感觉周队画风越来越不对了……

 

索克萨尔:我觉得简单的子弹内裤就很不错,上次叶修穿的就是这个

 

鸾辂音尘:原来喻队喜欢这类型的吗!!想象一下叶神穿,我有点不太好了(鼻血

 

鸾辂音尘:等等等等等!叶神在喻队家的时候穿的是子弹内裤?!!

 

一枪穿云:(o#゜ 曲゜)o!砍

 

无浪:为什么在我家穿的是……

 

鸾辂音尘:江波涛大大不哭,站起来和张佳乐大大一起撸( ͡° ͜ʖ ͡°)✧

 

百花缭乱:走开(╯#-_-)╯╧═╧

 

鸾辂音尘:好吧,江波涛大大,张佳乐大大比较享受一个人的空间( ͡° ͜ʖ ͡°)✧

 

无浪:……=_=

 

百花缭乱:……=_=

 

一叶之秋:我随手搜了一下,现在居然还有什么3D囊袋……[地址]

 

一枪穿云:……

 

王不留行:……

 

生灵灭:……

 

百花缭乱:……

 

风城烟雨:我都不知道该吐槽孙翔还是吐槽这内裤了……

 

大漠孤烟:还不如丁字裤呢

 

鸾辂音尘:Σ(っ °Д °;)っ韩队!!!韩队你要不要这么劲爆!我吓得差点滚下床!而且感觉韩队又不小心暴露了什么

 

夜雨声烦:快让我刷屏刷屏刷屏刷屏刷屏刷屏刷屏刷屏刷屏刷屏刷屏刷屏

 

夜雨声烦:刷屏刷屏刷屏刷屏刷屏刷屏刷屏刷屏刷屏刷屏刷屏刷屏刷屏

 

夜雨声烦:刷屏刷屏刷屏刷屏刷屏刷屏刷屏刷屏刷屏刷屏刷屏刷屏刷屏

 

夜雨声烦:刷屏刷屏刷屏刷屏刷屏刷屏刷屏刷屏刷屏刷屏刷屏刷屏刷过去

 

夜雨声烦:韩文清你画风要不要这么不正常!!

 

无浪:话说微博上还看到了新型内裤[地址:开臀胖次]

 

一枪穿云:嗯……

 

百花缭乱:咳咳咳

 

海无量:哎哟我去

 

索克萨尔:这个……^ ^

 

风城烟雨:不好意思打断一下各位的脑补

 

风城烟雨:你们确定买的这种奇奇怪怪的东西叶修会穿,不会直接一把火烧了?


评论 ( 14 )
热度 ( 222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喻氏白斩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