喻氏白斩叽

我叶我鱼那——————————么好
为喻叶打call!!!

【ALL叶】出门记得随手关QQ 后续-13

* 小学生魔幻文笔 慎入!

* 久违的更新(抽打)内裤就让我攒到下一次吧(。

* OOC有!私设有!BUG有!

* 传送门    目录(´・ω・`)        前一章


-------------------------------------------------------

夜雨声烦:靠靠靠!周泽楷你怎么能这样,还有没有点公平意识啊!说好大家公平竞争的呢!有没有谁还在H市快拦住他!!!

 

海无量:看来只有我能挑起这重任了[叼烟大兵]

 

海无量:周泽楷,我在上林苑等着你,来战吧!

 

索克萨尔:少天淡定

 

王不留行:刚刚叶修和我在Q上说他要出门

 

沐雨橙风:是呀,叶修哥刚刚出去了^_^

 

一枪穿云:(つ﹏⊂) 

 

海无量:什么?!老叶出去了我怎么不知道

 

鸾辂音尘:枪王大大一哭我心都要化了(队长我对不起你  而且我get到了王队在和叶神私聊!

 

夜雨声烦:方锐你说要你何用!!连叶修出门了都不知道,这么好的地理位置还不如给我!我一定24小时在群里跟踪播报

 

风城烟雨:黄少天你太危险了……

 

一枪穿云:黄少天你太危险了……+1

 

百花缭乱:黄少天你太危险了……+2

 

一叶之秋:黄少天你太危险了……+3

 

沐雨橙风:黄少天你太危险了……我好为叶修担心

 

王不留行:黄少天你太危险了……我好为叶修担心+1

 

石不转:黄少天你太危险了……我好为叶修担心+2

 

无浪:黄少天你太危险了……我好为叶修担心+3

 

索克萨尔:黄少天你太危险了……我好为叶修担心+4

 

鸾辂音尘:黄少你个大痴汉!!24小时播报,你是准备和叶神一起去厕所吗!你是准备和叶神一起洗澡吗!你是准备和叶神一起睡觉吗!!!天呐,太不可饶恕了,居然妄想和我男神一直黏在一起酱酱酿酿!!!

 

生灵灭:小戴我觉得你也很危险……

 

沐雨橙风:肖队辛苦了*^_^*

 

夜雨声烦:等等等,怎么变成声讨我了!队长连你也是!24小时只是一种夸张手法,你们懂吗!!

 

大漠孤烟:但我们已经看穿了你的意图

 

鸾辂音尘:黄少虽然你说得有理有据,然而机智的韩文清大大早就看穿了一切(づ ̄ 3 ̄)づ

 

夜雨声烦:┴—┴╰(`□′╰)这群没法呆了!!!

 

系统消息:夜雨声烦被管理员踢出了职业选手群(新)

 

百花缭乱:……233333333

 

无浪:黄少怎么就不懂NO ZUO NO DIE呢233

 

海无量:韩文清都是你的错,我现在被黄少天激烈地刷屏中!

 

风城烟雨:该说韩队干得漂亮吗

 

夜雨声烦:你们这群混蛋!

 

鸾辂音尘:你们这群罪孽深重的男人,气得黄少只说了6个字!!

 

王不留行:要罪孽深重也对着叶修去深重了o_O

 

一叶之秋:我才不要对着叶修罪孽深重呢!

 

系统消息:一叶之秋被管理员踢出了职业选手群(新)

 

无浪:……

 

海无量:话说老叶出去干嘛呀?都没听他提起

 

沐雨橙风:出去买衣服了

 

百花缭乱:什么?一定是我眨眼方式不对,老叶会出去买衣服?!

 

夜雨声烦:是啊是啊,我还以为他永远淘宝+队服呢

 

一枪穿云:也好看(•̀ㅂ•́)و✧

 

风城烟雨:又是一个痴汉……联盟的男人还能不能好了

 

王不留行:叶修怎么会突然想起来要买衣服的?

 

沐雨橙风:叶修说叶秋一直念叨他穿得太随便,而且过几天他弟弟貌似要来H市顺便看他,他怕被再被念,就出去买衣服了

 

索克萨尔:叶秋要来?^ ^

 

鸾辂音尘:喻队!喻队你怎么了,散发出了不太对的气息啊!

 

沐雨橙风:欢迎到时候大家来兴欣玩(●'◡'●)ノ

 

一叶之秋:女人恐怖起来真是……

 

海无量:话说刚刚看校服的时候,不知道为什么淘宝给我推荐了内裤=_=……你们说我是不是应该贴心地从里到外送叶修一套( • ̀ω•́ )✧

 

夜雨声烦:说到这个,老叶平时穿什么类型的啊?

 

无浪:三角派?四角派?

 

王不留行:四角

 

无浪:四角

 

索克萨尔:三角

 

风城烟雨:为什么你们语气如此肯定→_→

 

百花缭乱:到底哪种?@海无量

 

海无量:他有什么穿什么的吧……反正三角四角我都有看到过

 

一枪穿云:(o#゜ 曲゜)o!砍

 

无浪:……小周冷静

 

夜雨声烦:好啊方锐!!暴露了吧你!!JJC走起!

 

海无量:什么鬼!我只看到过晾着的啊!砍我还不如砍上面三个!一看就是看到过的

 

一枪穿云:(o#゜ 曲゜)o!砍砍砍

 

鸾辂音尘:枪王大大要暴走了啊!!!


评论 ( 20 )
热度 ( 230 )

© 喻氏白斩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