喻氏白斩叽

我叶我鱼那——————————么好
为喻叶打call!!!

【ALL叶】恋人扭蛋 02

* 小学生魔幻文笔 慎入!感觉画风不太对了......

* 梗来自于新番日剧【哥哥扭蛋】← 好玩,槽点满满!

* OOC有!私设有!一切不科学请让它继续不科学下去吧!

前文传送


------------------------------------------------------------

08

叶修醒过来的时候觉得脑袋昏昏沉沉的,拿过床头柜上的闹钟一看,七点半都还不到。好不容易一个休息的日子,这么早醒来简直浪费。不过在床上又躺了一会,愣是一点回笼觉的睡意都没酝酿出来。叶修想想索性早点起床,出门替苏沐橙买早饭去了。

 

打开浴室门准备洗漱,没想到先被眼前的景象吓得手一抖,立马又把门给关上了。“这么早起来还没清醒吧,都有幻觉了,哈哈哈。”

 

叶修再次慢慢打开门,惊讶地发现自己刚刚没有看错,浴缸里坐着五个裸着的男人。叶修心理再强大也被这冲击性的一幕吓到了。就算入室盗窃的话,这伙罪犯手法也太风骚了一些吧,裸着蹲在别人浴缸里是什么意思。

 

叶修回想起昨天晚上苏沐橙让他把转来的扭蛋扔进浴缸。心里猜想苏沐橙应该知道这到底是怎么回事儿,随手带上浴室的门,跑上楼敲了苏沐橙的房门。“沐澄!沐澄!”

 

“怎么了?这么早……”苏沐橙揉着眼睛走出来。

 

“浴室里有五个男人!怎么回事儿啊?别和我说是什么我的打开方式不对啊。”

 

听了叶修的话,苏沐橙也吃了一惊:“五个男人?你看错了吧。我和你一起去看看。”

 

叶修打开浴室门,苏沐橙从他身后往里面望。浴室里终于不是静止的画面了……

 

 

09

五个男人幸好每人还穿着一条短裤,没直接到R18的地步。他们一个接一个从浴缸里出来,看着站在门口的叶修。

 

“沐澄你能给我解释一下吗?”在五个人热切的目光洗礼之下,叶修艰难地转过头。

 

苏沐橙倒是无压力地笑了起来:“我也不清楚耶。我只知道他们是扭蛋恋人,从今天起他们就是你的恋人啦。本来应该扭出来的是女生,但现在为什么你的扭蛋恋人都是男生,我也不是很懂。可能是扭蛋机看出了你心中隐藏着的那座断背山吧?”

 

叶修还没来得急吐槽,浴室里的五个男人先开始说话了。

 

“哎哎哎!你就是我的恋人吗?我叫黄少天你叫什么呀?你干嘛站在门口都不进来,快进来让我好好看看。别愣着啊,话说有没有衣服啊,光着身体好冷啊!”一个年轻的男子率先开了口,还朝叶修快步走过来,一把把叶修拉进了浴室。

 

叶修没回答黄少天的话,反而对着面前的五个人问到:“那个啥,你们能退货吗?”

 

“退货?”另外一个男子重复了一遍,叶修总觉得他此刻的脸上带着浓浓的怒意,再配上他高大挺拔的身材,让叶修还是觉得有那么一点点吓人的……

 

“为什么要退货呢?我们有什么让你不满意的地方吗?”第三个男子拉着叶修的手问到。虽然一脸笑容,但是叶修总有种下一秒自己的脖子上就要被开两个洞了的感觉。

 

“不是说你们不好,只是我是男的啊。”

 

“是男的怎么了?我也是男的啊!”第一个男子看着叶修,一脸你在说什么的表情。

 

“就因为你们是男的,我也是男的,怎么谈恋爱呢?你们说是不是?”

 

门口苏沐橙的声音适时传来:“这可就不对了,想想我是干什么的!”

 

一个眼睛大,另一个眼睛更大的男子接着说:“男人之间为什么不能谈恋爱?既然你不觉得我们不好,为什么不试一试呢?”

 

你说的好有道理我居然无力反驳。叶修心里忍不住刷过了一条弹幕。

 

更何况剩下的第五个男子,脸帅气的就和电视里的明星似的,一脸无辜又害羞地看着他,叶修简直不忍心回他我拒绝。

 

叶修心里还在琢磨着怎么顽强抵抗,苏沐橙过来拍了拍他的肩说:“试试嘛~”声音里的高兴就像找到了新的漫画素材一样。

评论 ( 22 )
热度 ( 137 )

© 喻氏白斩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