喻氏白斩叽

我叶我鱼那——————————么好
为喻叶打call!!!

【ALL叶】恋人扭蛋 01

* 小学生魔幻文笔 慎入!还没进入正文_(:з」∠)_

* 梗来自于新番日剧【哥哥扭蛋】← 好玩,槽点满满!

* OOC有!私设有!一切不科学请让它继续不科学下去吧!


-----------------------------------------------------------

01

叶修,男,27岁,无感情经历。

 

上面这句话让身为妹妹的苏沐橙替他担心不已。虽说叶修的工资养活自己绰绰有余,但是如果自己一旦离开了这个家,谁又能来照顾这个生活自理能力负五的渣呢?

 

不过当事人倒是一副相当无所谓的样子,伸手揉了揉苏沐橙的头:“那老话怎么说来着,男人四十一枝花,你哥我现在顶多就是个含苞待放的花骨朵,不急不急啊。”

 

 

02

抱着一颗皇帝不急太监急的心,苏沐橙积极地帮叶修寻觅着对象。叶修也见过几个,但都以失败告终。

 

 

03

苏沐橙坐在咖啡店里有一下没一下地搅拌着面前的咖啡,正愣着神时,听到有人敲了敲玻璃窗。转头就看见了楚云秀和戴妍琦笑嘻嘻地在外面和她招手。


苏沐橙、楚云秀和戴妍琦都是漫画家,三个人一入行就立马成了好朋友,平时有事没事就出来聚会聊天。今天的聚会是戴妍琦发起的,说要来这家杂志上介绍的新开的咖啡馆里收集画画用的素材。


“怎么了啊沐澄,一副心事重重的样子。本子死线快到了?”在苏沐橙对面坐下的楚云秀开口问到。

 

“是啊沐姐姐,看你一副苦大仇深的表情。不知道的还以为你失恋了呢。”戴妍琦点好饮料也加入到讨论中来。

 

苏沐橙叹了口气:“唉……还不是叶修……前几天我给他介绍的对象,才刚吃了个晚饭又吹了。”

 

楚戴两人对于这话题已经听了不下三遍了,知道苏沐橙下面又要开始抱怨一下叶修只知道工作,都不在意自己的事情,这让她怎么放心的下等等等。

 

“不过说到这个我倒是想起来一件事情。”戴妍琦撑着下巴说,“我有看到两个读者在讨论什么恋人扭蛋,说扭蛋机里可以扭出恋人。扭蛋有不一样的等级,最高的S级据说品质一流!只不过扭出来的几率相当小。而且不满意的扭蛋可以带回店里退货。”

 

楚云秀听后挥了挥手说:“这种少女漫画一样的情节你也相信?”

 

不过苏沐橙倒是来了兴趣:“小戴你说的这家店在哪儿啊?有确切的地址吗?”

 

“沐澄啊,我觉得你都快走火入魔了啊。”楚云秀无奈地看着苏沐橙。

 

“反正试试也没什么损失嘛,而且都说了能退货。实在不行我就当去搜集下本漫画的素材了。”

 

三个人在店里聊了一下午,傍晚在店门口分手告别。

 

 

04

回到家,苏沐橙就隐隐闻到一股红烧牛肉味。走到叶修书房门口,果不其然看到叶修坐在电脑桌前吃着泡面。

 

“沐澄你回来了啊?我还以为你们今天在外面吃饭呢。”叶修抹了抹嘴,从电脑桌前站起来,“我给你订外卖吧?”

 

“不用了不用了,我下午吃过蛋糕了不是很饿。你继续忙吧。让你平时少吃点泡面,对身体不好……”苏沐橙微微皱着眉头。

 

 “这单case比较麻烦,老冯他要得紧,今天晚上一定要给他,所以才……”

 

“唔,好吧,原谅你这次。我先上楼了,你也早点休息啊。”

 

“嗯。”叶修刚以为逃过一劫,听到苏沐橙又从楼梯上跑了下来。

 

“作为补偿明天下午和我去一个地方,就这样说定了,晚安!”不给叶修反驳的机会,苏沐橙又蹭蹭蹭地跑上了楼。叶修想想也挺久没陪苏沐橙出去了,既然她有想去的地方那就陪着去吧,只是希望不是又去充当提包工人的。

 

 

05

“沐澄啊,这是……游戏城?”叶修疑惑地看着苏沐橙,觉得他们俩这年纪来这里充满着浓浓的违和感。但是苏沐橙一脸开心地点点头,拉着叶修就进了店里。坐上电梯按了三,但电梯却是在往下走,看着苏沐橙一脸兴奋,叶修也就没再问什么。

 

电梯门缓缓打开,就看到大厅中央放着两台看上去有些旧旧的扭蛋机,而且其中一台上挂着暂停使用的标志。

 

两个人刚靠近扭蛋机,就有一个小哥走了过来。对于这凭空出现的人,叶修也已经不想再说什么了。

 

“两位是来玩扭蛋机的吗?”

 

“是!原来传说是真的吗?”苏沐橙抢先回答说。

 

“是的,小姐。”小哥笑着回答,“一次扭蛋二十元。”

 

苏沐橙掏了一张红色毛爷爷,先来五次吧。

 

小哥从怀中掏出五枚硬币给了苏沐橙,苏沐橙转身又把硬币都放在了叶修的手心上。

 

“给我干嘛?”叶修一脸疑惑,“不是沐澄你要玩吗?”

 

“这是我送给你的礼物。快去扭吧!”

 

看着苏沐橙一脸期待的表情,叶修也不好意思再拒绝,就老老实实地扭了五个。扭出来的扭蛋外面看上去就和普通扭蛋一样,只不过每个里面都装了一个白色的小球,没有任何说明也不知道是干什么用的。

 

临走的时候,苏沐橙又跑回来轻轻地问店员:“如果不满意的话可以回来退货的是吗?”

 

“是的,小姐。”

 

 

06

临睡前,苏沐橙让叶修在浴缸里放满水,把扭蛋里的白色小球扔进去。

 

“这是入浴剂吗?可是我今天洗过澡了啊。”叶修满脑子的疑惑。

 

“扔进去就好了,明天早上就会有惊喜的。半夜千万不要来偷看哦!”苏沐橙煞有其事地警告到。

 

躺在床上的叶修总觉得内心有种隐隐的不安感,在床上翻来覆去好一阵才迷迷糊糊地睡着了。

 

 

07

叶修不知道的是,在今天下午去的那家游戏城里,接待他们的小哥正在接受着一个穿白大褂男人的批评。“女性恋人的扭蛋机在维修你忘记了吗?!今天那位顾客扭回去的是五个男性恋人扭蛋啊!你真是……!”

 

“说不定就打开了什么新世界的大门呢……”小哥喃喃到。


评论 ( 30 )
热度 ( 168 )

© 喻氏白斩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