喻氏白斩叽

我叶我鱼那——————————么好
为喻叶打call!!!

【ALL叶】游泳池的意外事件

* 小学生魔幻文笔 慎入!

* 前面写得有些碎 不过总算粗长了些(和以往比起来 其实一开始只是为了写溺水梗的_(:з」∠)_

* 话说为什么都不爱吃我的喻叶肉,哭了起来 戳它戳它→点我    以及目录(´・ω・`)


------------------------------------------------

“联盟刚发来通知,说这次全明星周末第二天白天,有神秘安排,要求每个人带上泳衣。”陈果拿着传真对着兴欣这次参加全明星的几个人说。

 

方锐一听就说:“联盟这次又在搞什么啊?一看就没好事儿。” 

 

不过正带着工会抢BOSS的叶修叼着烟一脸无所谓:“管他呢,能抽烟就好。”


苏沐橙倒是还挺高兴,拉着陈果和唐柔讨论起明天去哪儿买新的泳衣。


---


一周后,兴欣一行五人就来到了这次举办全明星周末的S市。走出接机口就看到了周泽楷和江波涛,两个人虽然带着口罩和帽子,但是叶修倒也一眼就认了出来。

 

“怪不得昨天小江在QQ上问我航班号呢,辛苦了啊。”叶修拍了拍两位后辈的肩。周泽楷很顺手地准备接过叶修的行李,不过叶修说让他帮姑娘们吧,他一个大老爷们行李又不重还让别人帮着提也太不好了。周泽楷点点头,和江波涛两个人帮三个女生拿起了行李。几个人一起坐上了轮回俱乐部的商务车直奔酒店。

 

在车上几个人闲聊起来。“每个战队来你们每次都去机场接人啊?东道主服务也太到位了点吧。”方锐朝着江波涛赞扬到。

 

副驾驶座上的江波涛转过头来说:“没,就来接了你们。”

 
陈果还在想难不成是上次技能书的合作让轮回和兴欣的关系不错吗,旁边的苏沐橙捂嘴笑了起来:“还真是沾了叶修哥的光呢。”


旁边的叶修因为没烟抽,一脸的抑郁表情,望着窗外想什么时候能到酒店,什么话都没说。


江波涛听后笑笑说:“这不是兴欣姑娘比较多嘛,怕你们比较累。”

 

“不愧是传说中的轮回男神团,真贴心。”大家一路说说笑笑来到了酒店,下车后在门口正好碰到了霸图和蓝雨的人。

 

“哟哟哟,叶修你终于来了啊!怎么一脸便秘的表情,怎么了啊你!昨晚是不是又熬夜抢BOSS了啊,让你乖乖让给我们蓝溪阁你不听。快快快回房间睡一觉,我等会儿来找你PK啊!听到没有不许逃啊!”

 

喻文州也走过来和叶修打招呼:“前辈,下午好。没休息好吗?”

 

“少天学学你家队长,会聊天不你?”叶修没抽到烟又听到黄少天的魔音觉得有些焦躁起来。

 

这时候韩文清、张新杰和张佳乐也走了过来打招呼。“哟老叶,刚看到你们怎么和轮回的人一起来的啊?挺巧的嘛。”张佳乐一掌呼在了叶修的背上。

 

叶修一个没站稳,往前跌了出去,不过还好被韩文清捞了回来。“谢了啊老韩。张佳乐,你谋杀啊,弄死我四个冠军也不会是你的。”


“滚蛋,谁知道你这么弱不禁风,一推就倒。”张佳乐摸摸鼻子。


周泽楷和江波涛拿着房卡走过来分发给面前的几人,叶修也就拎起行李冲去了电梯。


“叶修我和你一间房,你等等我啊!从没见你跑这么快,干什么去啊你?”方锐在后面叫着叶修。

 

叶修扔给了方锐简洁的两个字:“火柴。”方锐一脸黑线。

 

---

 

晚餐的时候轮回做东,来的人大多都是熟识,大家也就毫无顾忌地互相吐槽,聊得也无外乎是些生活中的琐事。

 

期间也有人问江波涛知不知道这次联盟说的神秘安排到底是什么。“我听说好像是S市新开了一家游泳馆,是X氏出资建造的,这个X氏呢是联盟的大赞助商,所以这次免费请我们去体验一下,也算是给他们打打广告。”江波涛把听到的消息告诉在座的人。


“哦,老冯还真是……直说呢,还神秘安排,恋爱期的少女吗?”在家的冯主席忍不住打了个喷嚏。


---


吃完饭后一群人回到了下榻的酒店休息,回去的路上黄少天一直缠着叶修:“那叶修明天一定要PK啊!!!你答应我,你快答应我!”


“明天你是准备新秀挑战赛的时候PK啊?”叶修一脸无奈,“不过你这新秀……年纪倒不小嘛。准备被前辈几秒干掉啊?”


“滚滚滚,你才新秀,你全家都新秀!!早出道几年了不起啊,不就是比我大几岁嘛!”黄少天最后还是被喻文州带回了房间,后者还贴心地送上了晚安:“前辈好好休息,明天见。”


---


第一天的活动顺利地结束了,虽然又再度上演了以前叶修根本不用下台的桥段。等下台之后,方锐忍不住幸灾乐祸起来:“叶神人气这么高感觉怎么样?是不是特别酸爽!”


“呵呵,当然点心大大要赶上哥的人气估计……还要个百来年吧,不过我还是看好你的,毕竟不是谁都能这么猥琐。”对于方锐叶修也毫不客气,哽得方锐只扔出了一串滚滚滚。


---


全明星周末很快就迎来了第二天。前一天就通知了第二天上午十点在酒店大堂集合,由联盟安排的大巴统一把人接到游泳馆,不是入选全明星的选手也都可以参加。上车之后黄少天和方锐就险些吵了一架,两个人都想坐在叶修的旁边,一个以话多一个以猥琐战得不分高下。没想到苏沐橙说了句“大家不要吵了~”就直接坐了下去。两个人大眼瞪小眼了一番,只好各自找空位坐了下来。


新建的游泳馆还没开张,外观上看起来很大气,走进大厅也打扫得很干净。大家也就拿着自己带来的泳衣进了更衣室。


“沐澄,等会儿在更衣室出口等你们?”


“好。”苏沐橙挽着唐柔和陈果进了更衣室。


男人换衣服总是很快的,衣服一脱,裤子一套就好了。叶修没选那种紧身的游泳衣,而是一条宽松的休闲裤。


“老叶你就穿这个?”在旁边脱衣服的张佳乐看到叶修这装扮问到。


“是啊,反正我又不游泳。”


“为什么不穿泳裤啊!是不是不好意思,我知道虽然这么紧身是会暴露很多身材上的问题,没关系的本剑圣不会嘲笑你尺寸小的。而且说好的小肚子呢,软软的肉呢!让我摸摸,你别吸气啊!”黄少天闻声也凑了过来。


“幼稚。”听到黄少天的话韩文清皱了皱眉头。


叶修一巴掌拍掉黄少天的手:“我可没和你说过有小肚子,谁到处诋毁哥呢。而且小周不也没穿泳裤嘛。”


“穿了……”周泽楷听到叶修说到自己的名字,往这里走了过来。


走在后面的江波涛替周泽楷解释到:“代言的品牌说要在这里取景,所以小周在外面先套了别的衣服,脱掉就是泳裤了。”


大家边说边走到了更衣室出口。“你们先进去,我等沐澄他们。”


“哟,看不出你还这么绅士啊。”一群人也就不等叶修吵吵嚷嚷地进了泳池。


兴欣的三位妹子都穿上了新买的泳衣,好身材一览无余。和叶修一起进泳池的时候,吸引了大片目光。


在门口的喻文州和王杰希都说泳衣非常衬身材,让三个姑娘开心得不得了。


“可惜蓝雨和尚庙,文州是不是特别羡慕。”


“那叶神肯不肯让一个给蓝雨?”听了叶修的垃圾话,喻文州好脾气地笑着问他。


“可恶,算你们兴欣妹子多了,了不起啊!”黄少天不知道从哪里冒了出来。


“是挺了不起的,哈哈哈。”楚云秀也加入了对话,“反正你们没有。”


另一边,看到走进来穿着比基尼的唐柔,杜明的眼睛都直了。


身边的江波涛看到杜明的表情一脸微笑地拍拍他的肩,看上去充满着队友爱却开口说到:“能不能有点出息啊你……”


吕泊远也用肩膀顶了顶杜明:“先把口水擦擦好不,丢人。”


杜明一惊自己有表现的这么差吗,赶忙用手背擦了擦嘴角,明明没东西啊。抬头看到身边队友一副你没救了的表情顿时,杜明觉得自己特别无辜,这年头看到喜欢的妹子激动一点难道有错吗?!又不是谁都能像自家队长一样处变不惊、不动神色暗搓搓地攻略着某位大神。


“唉,加油吧少年。”作为过来人的方明华鼓励到。


黄少天扑通一声跳进了泳池,朝着岸上的叶修说:“哼!没妹子就没妹子!叶修快来和我一战!不要告诉我你不会游泳啊。”


“我才不和你比呢。”叶修靠着喻文州站在池子旁。


“我知道了,一定是不会游吧!”黄少天一脸揶揄,“来让你看看本剑圣矫健的身姿!!”但是黄少天一边说话一边游,没几下居然沉了下去。


“真是不忍直视……文州快去把他打捞起来。”叶修拍了拍身边的喻文州,喻文州也一脸无奈地蹲下去朝黄少天说:“少天,还好吗?”


叶修也就朝别的地方走过去。张新杰和韩文清正准备在专业泳道游泳,叶修朝着里面两个人说:“两个人看上去很专业嘛!”


“叶修,下来。”韩文清伸出手,不过被叶修立马拒绝了:“是想淹死我啊?老韩同志没想到你这么狠,十年的情谊呢?!”


“叶修你不会游泳我可以教你。”张新杰说。


“不了,我看看就好,你们继续吧。”说着就又晃到别的地方去了。


王杰希正托着高英杰的腰教他游泳。“大眼,别人说你是微草单亲好爸爸真是没错啊。这照片发到网上,肯定很多人说自己是高英杰小朋友的妈。”


“要不要也教教你?”王杰希直接无视了叶修的话。


“被你托着腰学游泳以后出去还怎么混啊,走了走了。高英杰小朋友好好学哦。”


“是,前辈。”高英杰老实地回答到。


“大神你渴吗?”楼冠宁拿着饮料走过来问叶修。


“啧啧,游泳池里还喝饮料,真是有钱人,像我直接喝两口里面的水就好了。”叶修笑着接过楼冠宁手中的饮料。


“大神又在开玩笑了。还要饮料的话和我说。”


“谢啦小楼,我再到处去晃晃。”


叶修看到在游泳池一角,有闪光灯亮起,于是就走近了些。“叶神。”江波涛先看见了叶修,“小周正在拍杂志封面。”


“哦,怪不得。长得帅是好啊,轮回经费一定很足吧。”叶修边喝着饮料边和江波涛聊天。


“兴欣现在也不缺钱吧,而且前辈接代言的话一定也会有很多厂家找上门来的。”说话间周泽楷也结束了一组拍摄:“前辈。”


“小周辛苦了啊,要喝饮料吗?”叶修晃了晃手里的饮料。


周泽楷眼睛亮了亮:“喝!”


“这么渴啊,那这瓶都给你了。我去别的地方了,你们忙。”叶修把饮料递给周泽楷,挥挥手转身走了。


叶修又四处晃了晃,看到苏沐橙和楚云秀、戴妍琦她们和方锐一群人玩沙滩排球玩得不亦乐乎,也就没去打扰。正在路上走着,没想到发生了意外。


卢瀚文追着刘小别要PK,没想到不小心撞到了旁边的张佳乐,被撞的张佳乐脚下一滑,又撞上了叶修。


猛的“扑通”一声,叶修直挺挺地摔进了泳池,冒了一串泡泡沉了下去。


“叶修,叶修你怎么样啊?!”张佳乐急得在岸上大叫,可是他也不会游泳没办法跳下去救他。听到声音的众人都跑过来问怎么了,张佳乐赶忙解释。


听到叶修掉进去了之后,几个人急忙跳进去,过了一小会儿王杰希终于把叶修救了起来。王杰希小心地把叶修放在地上,但是叶修一动也不动。


赶过来的苏沐橙在旁边不停地拍叶修的脸:“叶修哥你醒醒啊,你别吓我!”众人也都叫着叶修“前辈!”“叶神!”“叶修!”……


“快抬高他的下巴,按压胸部再给他做人工呼吸。”张新杰一边拨开人群一边说。


“我来我来,我肺活量比较大!”从水里爬上来的黄少天急忙说。这时候也没人反对,大家都急切地希望叶修醒过来。


就在黄少天的脸还离叶修只有10公分不到的距离时,叶修猛地喷出了一口水。“咳咳……咳……”


“叶修哥!你醒啦。”苏沐橙前面急得都快哭出来了,这时候总算放下了心。


喻文州帮叶修擦掉脸上的水,紧张地问:“叶修你感觉怎么样?身体有没有哪里不舒服?”


“呛死我了。咳咳……没事没事,水吐掉就好了,不过有点累。”


被喷得一脸水的黄少天此时也只是在旁边喃喃到“没事就好,没事就好……”浑身湿漉漉的周泽楷也在旁边不住地点头。


张佳乐也在旁边声音有些颤抖地说:“吓死我了叶修,我还以为我把你给淹死了呢!你没事就好了。真吓死我了!”


“你又不是故意的。而且我哪有这么容易死啊,哥还要拿冠军呢。”


这场意外总算没出什么大事,叶修在酒店休息了一晚,第二天也恢复如常。


“啧啧,看你们昨天这么紧张的样子,我也是有点小感动呢。”


------------------------------------------------

不来聊聊天嘛=v=~

以及没有梗了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评论 ( 34 )
热度 ( 265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喻氏白斩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