喻氏白斩叽

我叶我鱼那——————————么好
为喻叶打call!!!

【ALL叶】猫咪咖啡馆 - 3

* 小学生魔幻文笔 慎入!

* 时隔两个月的更新(跪)让我找找感觉

  被催文也算代表着有人记得这篇吧,感动(。

* 设定是大家都可以变成人啦。OOC有注意

* 忘记带着目录(´・ω・`)玩了  前两章请去里面找一下(原谅我的懒


05

热门话题榜

#不是猫# 近日h市一家名叫“不是猫”的猫咪主题咖啡馆在网络上迅速蹿红,店内八只可爱小猫瞬间俘获无数少女心。


#不是猫# XXX:慕名而去完全没有失望!那天店里有四只喵星人,是不是八只小猫分两班的呀w超级超级可爱,完全抵抗不了_(:з」∠)_店员小姐也超级美丽!!!!!!店员先生也超帅气!!!!!真的!!


#不是猫# XXX:被店里的猫星人萌化了>u<把小周抱在怀里真是太幸福了!好乖好乖的,毛也超级软,摸着好舒服。不过小周好害羞的感觉,偶尔会朝着店主叫,一副非常想让店主抱抱的感觉,呜呜不要嫌弃我嘛QAQ店主大人来摸摸小周的头,小周就软软的叫两声,又乖乖地在我怀里了


#不是猫# XXX:去店里的时候,有一只黄色的喵星人真的太闹腾了。进门就看到那只小猫在店主脚边扑腾,还一直喵喵叫。总是围着店主转,好烦www把他抱过来,居然还用脚踹我(。


#不是猫# XXX:差评!!猫咪实在太可爱了,每次去都不想回来了QuQ钱包君的呐喊你们听到了吗!!话说店里的饮料和甜品味道也都不错诶^q^店里的男性质量也有点高


#不是猫# XXX:炒鸡爱店里的那只白白的喵星人,听店主叫这只小猫文州(是这俩字儿么),对着人叫的声音也好听!走路姿势看着莫名有种绅士的感觉XD还有一只背上有多花朵图案的喵星人也超萌的啦,不过偶尔会平地摔是怎么回事啦o(*≧▽≦)ツ┏━┓



06

“话说明天谁上班?”坐在饭桌上的叶修出声问到。


苏沐橙打开看了看手机里日历备忘录:“明天做服务生的是周泽楷,黄少天,张佳乐和韩文清。”


“你们几个听到没。”叶修低头对着脚边正在吃猫粮的几只小猫说,“报到名字的记得明天变人啊。话说老韩明天要记得微笑啊,不然店里的客人都要被你吓走了,我赚点钱很辛苦的,没钱你们就没饭吃了。”


“怎么可能。你还是管管你自己,在柜台里懒懒散散的,一点精神都没有。今天晚上别玩电脑了,早点睡,听到没?”


“老韩,你是沐澄雇来的老妈子吗?还是被张新杰附体了?”


“叶修,请你解释一下被张新杰附体了是什么意思?”在一旁吃晚饭的张新杰喵听到这话抹了抹嘴抬头看着叶修说。


还没来得及回答张新杰,旁边的黄少天喵一拍盘子就先嚷嚷起来:“卧槽叶修,当初你收留我们的时候没说还要我们工作啊!而且为什么都没有休息的日子,差评差评差评,我要去告你!压榨劳动力啊你!!我很累好不好!”


“呵,这就累了啊。哥天天做都没说什么,再说沐澄一个小姑娘都没喊累呢。拍盘子是吃饱了的意思?那我收走了。”说着就把黄少天喵面前的盘子抽走了。


“叶修叶修你什么意思啊!说你压榨劳动力居然现在连饭都不给我吃了啊!叶修我们来PKPKPK!”黄少天喵扒拉着叶修的裤子窜到了叶修的腿上,没想到被叶修拎着脖子扔了下来。


“队长!!你看叶修他要不要脸,居然扔我!!太没有人道了!当初真被你给骗了,可恶可恶!”


“少天少说两句,来我这里吃吧。”喻文州喵往旁边让了让。


“啧,文州你。算了算了,黄少天你给我话少一点啊。学学小周,你怎么就不知道闭嘴做一只安静的美猫呢?”无奈把猫粮放了回去,叶修顺带摸了摸旁边周泽楷喵的脑袋,后者喵喵了两声还在叶修的手心里蹭了蹭。


“叶修你怎么不摸摸我啊!!”张佳乐喵和方锐喵忍不住叫了起来。


“你们毛没小周好摸。”没想到得到了一个更伤心的回答。


看到这一幕的苏沐橙在旁边笑了起来:“大家和叶修哥关系真好啊。”


-------------------------------------------------

我更啦!酷爱表扬我(滚开

依这尿性发展,好像也长不了的样子

大家有什么意见就和我说吧> <不过请务必温柔一点啊

评论 ( 43 )
热度 ( 167 )

© 喻氏白斩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