喻氏白斩叽

我叶我鱼那——————————么好
为喻叶打call!!!

【ALL叶】当用户名被占用 后续

* 小学生魔幻文笔 慎入!

* 谢谢 @羽珞  妹子的脑洞,于是就更了一发后续。不过其实不太知道该怎么写下去orz...OOC有注意!

* 前篇  【ALL叶】当用户名被占用

   带着目录君一起玩儿  目录(´・ω・`)



众人本以为这件事就这么过去了,但我们的叶神是谁,那可是个在第十区掀起一场腥风血雨的男人。


兴欣-叶修V:放心大家,联盟的这群逗比已经都被我承包了。


叶修没隔多久更新了一条微博,虽然内容有点让人摸不到头脑,但是丝毫不影响大家评论转发的热情。

XXX:诶诶诶,前排围观,什么情况啊?

XXX:承包了整个联盟男人的叶总裁舔舔舔(¯﹃¯)!总裁看这里!!

XXX:叶ALL党头顶青天!!叶神发糖你们还有什么好说的(狂喜乱舞

XXX:把这群逗比交给叶神我是真的挺不放心的…………你们不考虑再治疗一下了吗

XXX:我觉得让我更不放心的是叶神你啊!!腰和屁股还好吗OAO23333

XXX:ALL叶党不服,求各位大神即刻反攻(´இ皿இ`)

XXX:抱走我叶神,你们这群CP党自己掐架去吧

XXX:小婊砸快把叶神放下,不然放学后操场见!!!

XXX:你们都在说什么呢,叶神正在我身下娇♂喘呢//v//


没几分钟,终于有一个好像掌握内幕消息的人转发了叶修的微博。

兴欣-方锐V:老叶你太不要脸了!不过作为你的队友,我真想说,干得漂亮!!! // 兴欣-叶修V:放心大家,联盟的这群逗比已经都被我承包了。

XXX:点心大大求解释,到底怎么回事啊?!

XXX:点心大大没有被承包吗QAQ方叶党哭瞎给你看哦

XXX:方锐大大求透露内幕!

XXX:哼,叶修不要脸这还用说吗!


随后,苏女神也加入其中。

兴欣-苏沐橙V:虽然我也觉得挺好玩的啦,但是叶修哥你……自求多福啊。 //  兴欣-方锐V:老叶你太不要脸了!不过作为你的队友,我真想说,干得漂亮!!! // 兴欣-叶修V:放心大家,联盟的这群逗比已经都被我承包了。

XXX:叶神到底干了什么,求解释啊啊啊[抓狂]兴欣难道在密谋什么吗?还是前面那场大神弃逗比事件只是叶神为了抢BOSS搞出来的啊?

XXX:苏女神什么东西好玩OuO说出来大家一起乐一乐嘛~

XXX:[自求多福]总感觉有种特别的含义=u=


蓝雨-叶修2V:什么情况什么情况啊?!你怎么就承包我们了啊?!我问了下也没刷新BOSS啊,@兴欣-叶修V 你又在搞什么啊?!一定是手痒了是吧,来来来竞技场走起! // 兴欣-叶修V:放心大家,联盟的这群逗比已经都被我承包了。


轮回-叶修V:(๑•̀ㅂ•́)و嗯?/ /兴欣-叶修V:放心大家,联盟的这群逗比已经都被我承包了。


虚空-叶修V:难道我也是被承包的人之一吗?能被叶神承包想想真是有点小激动呢。// 兴欣-叶修V:放心大家,联盟的这群逗比已经都被我承包了。


烟雨-叶修V:李车干大大今天画风清奇啊。// 虚空-叶修V:难道我也是被承包的人之一吗?能被叶神承包想想真是有点小激动呢。// 兴欣-叶修V:放心大家,联盟的这群逗比已经都被我承包了。


霸图-叶修V:胡闹。幼稚不幼稚?// 兴欣-叶修V:放心大家,联盟的这群逗比已经都被我承包了。


微草-叶修V:叶修你什么意思?// 兴欣-叶修V:放心大家,联盟的这群逗比已经都被我承包了。


蓝雨-叶修V:前辈这又是在干什么呢?[微笑]// 兴欣-叶修V:放心大家,联盟的这群逗比已经都被我承包了。


XXX:一打开微博首页差点吓尿,我还想万年不更新的叶神今天是怎么了,居然刷了我的屏,仔细一看……

XXX:大神你们今天又忘记吃药了吗?_(:з」∠)_

XXX:逗比的大神们都萌萌哒,特别是我枪王大大!!

XXX:叶神的分身术修炼又上了一个新的台阶呢!好评点赞23333

XXX:话说今天到底回事儿啊,谁来给个准确消息?这都啥情况啊(; ̄ェ ̄)



视线转到职业选手群内。


君莫笑:你们准备顶着我的名字及再玩多久啊?


夜雨声烦:我们哪里在玩了啊!我们当初是好心邀请你好不好,叶修你怎么这样啊!!再说用你的名字怎么了嘛,嫌自己名字不好听啊?我可大方了,你要用我的名字就拿去用好了╮(╯▽╰)╭!


君莫笑:哦


斩楼兰:大神怎么了,让你不高兴了吗?


君莫笑:那倒没有


风城烟雨:适当玩笑能增进大家感情,你说是不是老叶?


君莫笑:云秀大神说的是


夜雨神烦:怎么回事啊老叶,你这画风今天不太对啊!受什么打击了啊?你看果然是在兴欣过得不好吧,快快快,收拾好马上来蓝雨,你看我微博名都还替你占着呢。蓝雨食堂这么好,可比兴欣的好吃多了。你说是不是队长?


索克萨尔:^ ^


王不留行:不过说实在的,叶修你今天怎么这么……乖?


鸾辂音尘:从王杰希大神嘴里听到说叶神乖!!NO MORE ME!!


海无量:哈哈哈!鱼唇的人类啊


百花缭乱:什么意思啊?


夜雨声烦:你们兴欣的人又在搞什么?!@沐雨橙风 苏妹子我比较相信你一点


沐雨橙风:你们可以去试试把自己的微博名换回来www


夜雨声烦:怎么了吗???


夜雨声烦:卧槽!!!怎么已经被人占用了?!这人谁啊!干嘛占用我的名字!!


王不留行:我的也是


大漠孤烟:我也


一枪穿云:我……


生灵灭:我的也被占用了……


索克萨尔:看来又是前辈搞的鬼呢 @君莫笑


君莫笑:[截图:风城烟雨:适当玩笑能增进大家感情]


风城烟雨:………………


王不留行:……


大漠孤烟:……


一枪穿云:……


生灵灭:……


索克萨尔:……


夜雨声烦:叶修你要不要脸啊!是不是你拿小号占了我的名字啊!可恶!!!


君莫笑:[截图:夜雨声烦:我可大方了,你要用我的名字就拿去用好了╮(╯▽╰)╭!]


鸾辂音尘:队长,虽然对不起你,但我还是想刷一下——不愧是我叶神,太机智了!prpr


沐雨橙风:黄少开心吗23333


夜雨声烦:………………我什么都不想说


索克萨尔:前辈还真是……


逢山鬼泣:感谢叶神饶我微博名一命


风城烟雨:感谢叶神饶我微博名一命+1


斩楼兰:感谢叶神饶我微博名一命+2


君莫笑:要不是看在小号不够了的份上……你们先退下吧[/叼烟大兵]


斩楼兰:谢大神


一枪穿云:前辈QAQ


大漠孤烟:叶修你无聊不无聊


君莫笑:老韩你还好意思说我?看不出来你还挺爱玩儿哈。还有小周你,平时看着这么乖,居然跟着他们一起胡闹


无浪:队长也是想欢迎叶神来轮回嘛


王不留行:说吧叶修,你想怎么样?


君莫笑:简单的很,赎回去,大家有钱出钱有力出力


索克萨尔:什么意思?


君莫笑:文州这么聪明怎么会不懂呢,别装傻了啊。稀有材料或者帮兴欣抢一周BOSS,材料单私敲我啊(。-`ω´-) 


夜雨声烦:我靠!你能更奸诈一点吗!!居然拿我们的真心换材料!!!


鸾辂音尘:简直快要被黄少的话虐出泪了hhh我把心掏出来给你,你却看都不看。话说队长选帮忙抢BOSS呀!能和叶神接触一周了呢


生灵灭:小戴你……


君莫笑:大家快选啊,过期不候,名字什么的我就自己用了啊╮(╯_╰)╭


大漠孤烟:叶修你等着


君莫笑:我在兴欣等着[微笑]


百花缭乱:老叶和你说一声,老韩在看机票了


君莫笑:老韩至于不……


鸾辂音尘:韩队行动力MAX!!!


索克萨尔:既然这样不如我们组团帮前辈去抢BOSS吧^ ^正好最近是休息时间,各位意下如何


王不留行:H市见


一枪穿云:嗯


夜雨声烦:老叶,不如我们让你看看到底是谁承包了谁




兴欣-苏沐橙V:小伙伴们收好不谢^_^[选手群部分聊天记录截图.jpg]

XXX:这才是官方喂糖!!!ALL叶党喜极而泣

XXX:一不小心就上升到真人P♂K了,叶神小心身体

XXX:各位大神请温柔地对待我的叶神o(*////▽////*)q

XXX:wow 干死那个叶不修!


评论 ( 17 )
热度 ( 388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喻氏白斩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