喻氏白斩叽

我叶我鱼那——————————么好
为喻叶打call!!!

目录(´・ω・`)

* 有链接做错的话请和我说 谢谢=v=~


安利

【喻叶】原文二人互动不完全整理

【喻叶】 720展板拼图


未完结

【ALL叶】恋人扭蛋

01   02

【ALL叶】出门记得随手关QQ

正文   后续1    后续2    后续3    后续4   后续5    后续6   后续7   后续8   后续9   后续10   后续11    后续12    后续13    后续14    后续15   番外篇

【ALL叶】猫咪咖啡馆

1    2    3    4

【周叶】松鼠与西点师

......_(:з」∠)_无限修文中......


已完结


【喻叶】我们结婚了

【喻叶】牵你的手

【喻叶】下雪

【喻叶】再遇见

【喻叶】小段子之探班

【喻叶】小段子之Kiss Cam

【王叶】看相

【喻叶】麻辣火锅

【喻叶】合理探讨今天喻队微博中的另一主角是谁?(八一八后续篇)

【喻叶】八一八喻文州队长和叶修领队不得不说的故事 -  上篇   下篇  论坛后续

【喻叶】牢(肉粽)

【喻叶】小段子之怕鬼

【喻叶】哄我

【喻叶】小段子之烫伤

【ALL叶】包饺子

【喻叶】小段子之四手联弹

【喻叶】初吻的味道

【喻叶】再遇见(修文中)

【喻叶】深井冰小段子

【ALL叶】游泳池的意外事件

【喻叶】练舞房PLAY(肉)

【ALL叶】当用户名被占用  -  正文  后续

【ALL叶】接近男神后的意外展开 -    

【ALL叶】电台 七夕特别节目

【方叶】拿好毛巾再去洗澡

【ALL叶】今天的目击情报也是如此可靠呢 -  王叶篇   黄叶篇

【方叶】咖啡店的一见钟情

【喻叶】两句缺失的对白

【喻叶】喝醉后画风就变了

【ALL叶】让我说说兼职偶遇大神们的经历(论坛体) -      

【ALL叶】用一句话代替[我爱你]

【ALL叶】来电照片

【ALL叶】男神今天穿什么 -  设定      

【ALL叶】全职总裁 -     

【王叶】热牛奶

【荣耀海/周叶】与你同在

【黄叶】第二个半价

【黄叶/喻叶】呜呜呜qwq

【喻叶】生病梗

【黄叶】UP主公然出柜啦

【ALL叶】晨跑梗

【叶黄周张杜】淘宝购物梗

【ALL叶】如果你的肥皂掉了

【黄叶】猫耳朵尖

【韩叶】睡梦中的戒指

【ALL叶】借洗发水梗

【喻叶】小说家和插画师梗


未写脑洞

【ALL叶脑洞】江湖可以吃吗(这名字是个啥ˊ_>ˋ)

【ALL叶脑洞】我的相亲对象是个奇葩(待改)



评论 ( 16 )
热度 ( 392 )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喻氏白斩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