喻氏白斩叽

我叶我鱼那——————————么好
为喻叶打call!!!

【ALL叶】当用户名被占用

* 小学生魔幻文笔 慎入!

* 不要被前面一点点小正经骗到,主旨还是逗比!答应我看到最后好吗

* 来自火华社逗比社长的梗吧,有些细节不要在意【微笑】



“老板娘,那我走了。”叶修拎着个并不大的行李袋站在上林苑门口。


“欢迎你随时再回来。*”陈果努力装作一脸平静,但湿润的眼眶早就出卖了她。但叶修要回家这已经是个既定的事实了,谁也没法改变。


“老大,记得回来啊!”兴欣的其他人也都出来给叶修送行。兴欣的前任队长挥了挥手,转身留给了他们一个帅气的背影。



回到家后,结结实实被老爷子训了一顿。不过叶修也是理亏,为了打荣耀拿了叶秋的身份证离家出走,被骂也是应该的。但毕竟是爹妈,这么多年不见,也知道他一个人在外面过得辛苦,于是什么好的都想塞给他。家里有阿姨负责烧饭,不用总是方便面或者地沟油了。天天有人督促早睡早起,黑眼圈也淡下去了不少,虚胖脸也消肿,看上去倒是和叶秋(的霸道总裁风)越来越像了。


宅男本性倒是一点也没改,在家闲着没事儿就随手打开了好久不上的微博,看到#叶神退役#之类的话题有好几条都挤在热门里。翻了几条还看到了 一些熟识发的内容,有让叶修快出来解释解释的,也有祝福的,在看到“最强的对手,最好的朋友”*的时候,叶修也觉得真是没白交这群朋友。


一下子拉到页面最上方,叶修发现自己的微博名还是当初组建兴欣以后改的“兴欣-叶修V”,想着现在也不在兴欣了,挂着兴欣的名号也不太好,就修改了用户名。没想到这个小小的举动,后来引起了一阵小小的骚动。



在家的平静日子也没过几天,叶修就被自家老头赶出来为国争光去了。中国队也不辱使命,捧了个冠军奖杯回来。老爷子嘴上说着看在奖杯的份上,默许了叶修可以继续打荣耀。叶修一听这话,立马收拾好行李顺带坑了老爷子几条好烟,站在家门口说过几天就回来。



“老大!!!你回来看我了啊!!”叶修一只脚刚踏进网吧门口,门口的阿宁还没出声,眼尖的包子就先扑了上来。最近包子跟着魏琛在第十区天天蹲BOSS抢BOSS,也就没回宿舍,这不第一时间抢到了首杀。


“嗯,我回来了。包子你先下来。老板娘呢?”叶修觉得被包子一扑,老腰都快断了。


“她们都在宿舍呢!老大,我陪你回去。”


“不用了,又不是不认识路。你和老魏继续加油壮大兴欣吧。”叶修拍拍包子的肩膀,转身朝上林苑走去。


“好的,老大!”身后包子还给叶修敬了个礼。



叶修推开上林苑的大门,坐在电脑前的方锐听到开门声先抬起了头:“卧槽,叶修你来了啊?!”


“怎么,在网上诋毁哥正好被我抓住了?”


“滚蛋,我这不是惊喜吗……老板娘!你看谁来了!”方锐朝房间吼了一嗓子。


听到啪啪啪的拖鞋声,就看到陈果从楼梯上跑下来。“叶修!你回来了啊?还是刚好路过过来看看啊?”


“继续来做网管啊,老板娘收不收我啊?”


“收!收!给你涨工资!”陈果笑得眼泪都蹦出来了。


叶修还是和魏琛住一间,收拾妥当后叶修豪爽地往烟友床上扔了好几条烟作为见面礼。



刷卡上线,随后世界频道上一个个喇叭刷起了“卧槽!是君莫笑!卧槽!他又回来了!!!”叶修觉得这感觉也还不错呢。


刷了几盘之后,叶修又顺手登陆了微博。看到名字,想着回兴欣了要不就把名字改回来吧,还挺有归属感的,但是发现“兴欣-叶修”已经被人占用了,搜了搜却不见有叫这个名字的人。问了问一直玩微博的苏沐橙,苏沐橙表示可能是个BUG也可能是什么灵异事件吧╮(╯▽╰)╭。后来给叶修支招,让他去找微博小秘书解决一下。


于是叶修就发了条微博艾特微博小秘书,说明了情况叫小秘书帮忙解决一下。


好巧不巧被黄少天看到了。


蓝雨-黄少天V: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叶修V 你也有今天!!队长你看 @蓝雨-喻文州V,太好笑了!!!叫你手贱改名字吧!!看,老天也不让你改回来,索性你就来我们蓝雨吧!


蓝雨-喻文州V:是的,前辈,蓝雨给你留着“蓝雨-叶修”哦^ ^ //蓝雨-黄少天V: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叶修V 你也有今天!!队长你看 @蓝雨-喻文州V,太好笑了!!!叫你手贱改名字吧!!看,老天也不让你改回来,索性你就来我们蓝雨吧!


雷霆-戴妍琦V:@叶修V 叶神雷霆也很欢迎你的٩(//̀Д/́/)۶!!!是不是队长@雷霆-肖时钦V //蓝雨-喻文州V:是的,前辈,蓝雨给你留着“蓝雨-叶修”哦^ ^ //蓝雨-黄少天V: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叶修V 你也有今天!!队长你看 @蓝雨-喻文州V,太好笑了!!!叫你手贱改名字吧!!看,老天也不让你改回来,索性你就来我们蓝雨吧!


霸图-韩文清V:@叶修V 来霸图 // 蓝雨-黄少天V: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叶修V 你也有今天!!队长你看 @蓝雨-喻文州V,太好笑了!!!叫你手贱改名字吧!!看,老天也不让你改回来,索性你就来我们蓝雨吧!


雷霆-肖时钦V:是的,很希望叶神能来指导一下雷霆 //雷霆-戴妍琦V:@叶修V 叶神雷霆也很欢迎你٩(//̀Д/́/)۶!!!是不是队长@雷霆-肖时钦V //蓝雨-喻文州V:是的,前辈,蓝雨给你留着“蓝雨-叶修”哦^ ^ //蓝雨-黄少天V: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叶修V 你也有今天!!队长你看 @蓝雨-喻文州V,太好笑了!!!叫你手贱改名字吧!!看,老天也不让你改回来,索性你就来我们蓝雨吧!


霸图-张佳乐V:哈哈哈哈哈!老叶你还敢说我二!!看看你自己!笑死我了!//霸图-韩文清V:@叶修V 来霸图 // 蓝雨-黄少天V: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叶修V 你也有今天!!队长你看 @蓝雨-喻文州V,太好笑了!!!叫你手贱改名字吧!!看,老天也不让你改回来,索性你就来我们蓝雨吧!


轮回-周泽楷V:前辈,轮回 // 蓝雨-喻文州V:是的,前辈,蓝雨给你留着“蓝雨-叶修”哦^ ^ //蓝雨-黄少天V: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叶修V 你也有今天!!队长你看 @蓝雨-喻文州V,太好笑了!!!叫你手贱改名字吧!!看,老天也不让你改回来,索性你就来我们蓝雨吧!


轮回-江波涛V:叶修前辈轮回非常欢迎你来^_^ @叶修V //轮回-周泽楷V:前辈,轮回 // 蓝雨-喻文州V:是的,前辈,蓝雨给你留着“蓝雨-叶修”哦^ ^ //蓝雨-黄少天V: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叶修V 你也有今天!!队长你看 @蓝雨-喻文州V,太好笑了!!!叫你手贱改名字吧!!看,老天也不让你改回来,索性你来我们蓝雨吧!


微草-王杰希V:来微草吧,用小号帮你占好“微草-叶修”了。 @叶修V


蓝雨-黄少天V:王杰希你动作也太快了点吧!!队长你那里有小号吗?!!@蓝雨-喻文州V // 微草-王杰希V:来微草吧,用小号帮你占好“微草-叶修”了。 @叶修V


霸图-张新杰V:@叶修V ”霸图-叶修“随时等你来用。 // 微草-王杰希V:来微草吧,用小号帮你占好“微草-叶修”了。 @叶修V


烟雨-楚云秀V:啧啧啧,你们这群人噢……// 霸图-张新杰V:@叶修V “霸图-叶修”随时等你来用。 // 微草-王杰希V:来微草吧,用小号帮你占好“微草-叶修”了。 @叶修V


蓝雨-叶修V:前辈,我先帮你占着了,你来蓝雨和我说^ ^ // 蓝雨-黄少天V:王杰希你动作也太快了点吧!!队长你那里有小号吗?!!@蓝雨-喻文州V // 微草-王杰希V:来微草吧,用小号帮你占好“微草-叶修”了。 @叶修V


蓝雨-黄少天V:队队队队……队长?! // 蓝雨-叶修V:前辈,我先帮你占着了,你来蓝雨和我说^ ^ // 蓝雨-黄少天V:王杰希你动作也太快了点吧!!队长你那里有小号吗?!!@蓝雨-喻文州V // 微草-王杰希V:来微草吧,用小号帮你占好“微草-叶修”了。 @叶修V


轮回-叶修V:我也 // 蓝雨-叶修V:前辈,我先帮你占着了,你来蓝雨和我说^ ^ // 蓝雨-黄少天V:王杰希你动作也太快了点吧!!队长你那里有小号吗?!!@蓝雨-喻文州V // 微草-王杰希V:来微草吧,用小号帮你占好“微草-叶修”了。 @叶修V


轮回-江波涛V:@叶修V 队长的意思是他也先帮你占着了,前辈来轮回吗? // 轮回-叶修V:我也 // 蓝雨-叶修V:前辈,我先帮你占着了,你来蓝雨和我说^ ^ // 蓝雨-黄少天V:王杰希你动作也太快了点吧!!队长你那里有小号吗?!!@蓝雨-喻文州V // 微草-王杰希V:来微草吧,用小号帮你占好“微草-叶修”了。 @叶修V


于是一众人纷纷效仿,大神逗比起来都不一般。


@XXX:卧槽,大神们这是都怎么了?

@XXX:这是叶神争夺战吗OAO我投蓝雨和尚庙一票

@XXX:韩队那句【来霸图】多霸气!!当然是去我大霸图,霸图粉会好好疼♂爱叶神的

@XXX:怎么可能把我叶神交给霸图粉!叶神当然是要留在兴欣的 @微博小秘书 快解决问题啊!!!

@XXX:去微草去微草!两个爸爸就能组成家庭了!为了孩子们的健康成长,叶神你忍心不去微草吗(┳◇┳)

@XXX:跪求叶神来我大轮回!(ノ≧∀≦)ノ 轮回男神教欢迎你!

@XXX:来雷霆,本子舔不停^q^叶神不考虑一下吗

@XXX:叶神霸图有好多你的好对(基)手(友)哦,他们都在等你呢

@XXX:看我喻队都把自己的账号替叶神占着了,这难道还不是爱吗?!!

@XXX:我截了一下我的关注列表,我能把这群逗比都取关了吗 ( ̄ェ ̄;)

[截图-关注列表.jpg]

蓝雨-叶修V

蓝雨-叶修2V

霸图-叶修V

微草-叶修V

轮回-叶修V

烟雨-叶修V

雷霆-叶修V

义斩-叶修V

虚空-叶修V

@XXX:我想说我的关注列表也是这样的……叶神你这是在练分身术吗2333

@XXX:明显有几位就是混在里面玩的嘛!!!

@XXX:求叶神说说到底想去哪里嘛 @叶修V


叶修V:呵。你们还挺空啊。

@XXX:我懂,男神一定在为选择哪个基友苦恼中(。-`ω´-) 

@XXX:我也觉得,选了这个不选那个,屁股一定很痛www

@XXX:兄台好内涵2333


微博小秘书V:问题已解决。 @兴欣-叶修V


兴欣-叶修V:谢啦 @微博小秘书V 。大家也可以散了啊



* 两处摘自原文第一千七百二十七章


烧方便面去了_(:з」∠)_

评论 ( 35 )
热度 ( 348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喻氏白斩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