喻氏白斩叽

我叶我鱼那——————————么好
为喻叶打call!!!

【ALL叶】出门记得随手关QQ 后续-11 逛展篇

* 小学生魔幻文笔 慎入!!!

* 对于昨天的无料和小料 我已经没有什么想说的了_(:з」∠)_

* OOC有!私设有!BUG有!

* 传送门     正文     上一章


------------------------------------------------

沐雨橙风:啊想起来一件事情!有一个坏消息有一个好消息你们想先听哪一个?

 

大漠孤烟:好消息

 

沐雨橙风:下周六在XX市有个荣耀ONLY  为了答谢各位平时对我们社团的支持 票子已经替你们买好了w 有不能去的吗?我们把票子让给其他小伙伴

 

夜雨声烦:给你们的行动力点个赞!第一次要去同人展,想想真有些小激动呢!

 

王不留行:可以去

 

大漠孤烟:有时间

 

一枪穿云:去

 

鸾辂音尘:我已经帮大家把叶受的本子都整理出来了\(≧▽≦)/啊啦啦,不用知道我的名字!不过既然你诚心诚意地问了,那我就大发慈悲地告诉你们,我的名字就叫做……红领巾!

 

百花缭乱:…………

 

生灵灭:妍琦……

 

夜雨声烦:孙翔有没有觉得自己的角色担当受到了威胁!!!哈哈哈,小戴妹子你的画风怎么一路朝着孙翔奔去了啊

 

一叶之秋:我什么角色担当啊(╯‵□′)╯︵┻━┻

 

海无量:大家都知道的就不用说了

 

索克萨尔:还是谢谢小戴,辛苦了

 

鸾辂音尘:太不配合了!而且你们这群人有没有童年啊>皿<

 

鸾辂音尘:还是喻队好QAQ这样我才放心把叶修大大交给你

 

生灵灭:妍琦……叶修前辈又不是你儿子

 

风城烟雨:好了好了,小戴你把那个表格发给他们吧,不然这群人到时候估计像没头苍蝇一样

 

鸾辂音尘:[全职ONLY叶受摊位+本子整理终极版 .xls]

 

王不留行:原来同一个摊位里会卖好几个CP的本子啊

 

沐雨橙风:以前还碰到过一个摊位里卖的是互逆CP的本子呢,友情真是牢固啊233

 

石不转:那刚刚说的坏消息呢?

 

风城烟雨:哦,就是下个礼拜高温,那天估计有个35,36度吧

 

百花缭乱:我们这里最近也这温度,不怕

 

无浪:S市也差不多

 

沐雨橙风:大家注意防暑降温

 

风尘烟雨:善意给你们提个醒,别很晚去,不然你们会哭得很惨的

 

鸾辂音尘:祝大家都能抢到想要的本子

 

 

 

—全职ONLY当天—

 

百花缭乱:大家到哪儿了啊?

 

索克萨尔:我和少天已经在门口了

 

百花缭乱:这么早?!

 

夜雨声烦:队长有咨询过苏妹子,她说让我们尽量早点来

 

夜雨声烦:卧槽!我劝你们快过来,前面居然已经有这么多人在排队了!!!这群女生的战斗力也太惊人了吧!这都是几点就来排队的啊!

 

生灵灭:我已经在排队了

 

夜雨声烦:你几点钟来的啊?!

 

生灵灭:六点半左右吧

 

夜雨声烦:……

 

海无量:我也在队伍里了,妹子们热情太高涨了,前面人真不少啊

 

大漠孤烟:我在路上了

 

无浪:大概还有十分钟就到

 

百花缭乱:你们怎么都这么早!我还刚刚出门呢!不是10点开吗?!

 

王不留行:但事实是已经有很多人在排队了

 

索克萨尔:王队你也到了吗?

 

王不留行:我在你们后面一点

 

夜雨声烦: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王杰希你要不要这么拼!!居然还穿着cos服来!这是在cos王不留行吗!!!我要笑死了啊

 

百花缭乱:不热吗?!!!

 

王不留行:这也是乔装的一种方式,而且我有带冰爽喷雾所以还好

 

夜雨声烦:真的有用吗!你旁边的妹子都在看着你好不好!有几个在拍照啊哈哈哈

 

王不留行:你们也挺显眼的啊

 

索克萨尔:少天不说话应该还好。不过这样的确是不会有人想到这是王杰希啊

 

夜雨声烦:倒也是啊!话说张新杰这种准点强迫症的不会正好10点过来吧,这队是要有多长了

 

石不转:我在肖队后面大概100米的地方

 

夜雨声烦:什么!你居然来得这么早!!这不科学

 

石不转:我有在网上查过攻略

 

无浪:我们到了

 

一枪穿云:人……好多……

 

夜雨声烦:我怎么听到后面有人闹腾腾地在讨论!不会是你们俩暴露了吧

 

无浪:没有……暂时

 

一枪穿云:她们盯着我看QAQ

 

百花缭乱:谁叫你这么显眼!我也到门口了

 

百花缭乱:CAO,我的票呢?!!!

 

夜雨声烦:真是喜闻乐见的展开

 

百花缭乱:她们不让我进来!!!

 

石不转:你再仔细找找

 

百花缭乱:原来在包的夹层里,吓死我了……你们在哪儿呢,给我招招手

 

夜雨声烦:是怕我们几个男人还不够引人注目的吗!哟,张佳乐,你这是假发?怎么变一头紫毛了啊

 

百花缭乱:这也是乔装的一种,我可是问过楚云秀的!不过我现在已经觉得头好热了

 

索克萨尔:我有带扇子,我让别人传给你

 

百花缭乱:谢啦!

 

夜雨声烦:卧槽,真的好热!一点风都没有啊!

 

索克萨尔:少天越暴躁越热

 

百花缭乱:话说孙翔那小子呢,怎么都没看到他说话

 

无浪:我刚刚打电话给他,他还没起床呢orz

 

一枪穿云:[蜡烛.jpg]

 

夜雨声烦:周泽楷你这蜡烛点得也太顺手了哈哈哈哈!他这来了是要排到哪里去了啊,我现在都已经望不到尽头了!话说你们早上怎么都不叫他!还好队长早上来叫我,不然真是不堪设想啊!

 

无浪:我们早上敲过他房间的门啊,一直没人开,手机也不接,我们只好先出门了╮(╯_╰)╭

 

石不转:我听说昨晚他开小号和叶修抢野图BOSS,然后两个人去竞技场了

 

夜雨声烦:什么!!叶修怎么不和我去JJC!活该他睡过头!!

 

生灵灭:我进去了

 

夜雨声烦:为什么!不是还没到10点吗!

 

生灵灭:为了分流吧,我在里面等你们

 

海无量:我下一批也能进去了吧

 

百花缭乱:方锐你什么时候暗搓搓地排这么前面去了啊!

 

海无量:我六点四十就到了!

 

海无量:我也进去了,里面见

 

夜雨声烦:可恶!!!队伍怎么都不动一动!我汗都出的不要不要的了

 

生灵灭:早知道就把小电扇留给你们了,里面空调很凉快

 

夜雨声烦:你现在说有什么用啊!这赤裸裸地就是在炫耀吧

 

海无量:好多本子量都已经好少了

 

大漠孤烟:不是才进去没多少人吗?

 

海无量:大概本来印量就不多,听说有很多已经黑箱掉了

 

一枪穿云:!!!

 

无浪:那等我们进去岂不是很多东西都没了?

 

生灵灭:很有可能

 

无浪:肖队能不能代买一下

 

生灵灭:ALL叶的可以

 

海无量:我也可以,谁要方叶的我也很乐意代劳

 

无浪:好,那我把本子名字小窗给你

 

夜雨声烦:我也要!那方锐麻烦替我和队长买一下!

 

索克萨尔:谢谢^_^

 

海无量:哎呀呀,好像好几本周叶卖得特别好啊

 

一枪穿云:QAQ

 

无浪:小周别急,说不定有些本回去会开通贩的

 

夜雨声烦:还有5分钟!!

 

一叶之秋:我到门口了,你们在哪儿呢,不会还没来吧

 

夜雨声烦:=_=

 

百花缭乱:=_=

 

海无量:=_=已经进去的人没什么想和你说的

 

一叶之秋:什么?!不是还有3分钟才开始吗?你怎么已经进去了

 

夜雨声烦:话说王杰希你没中暑吗

 

王不留行:挺热的,但是在可控范围内,旁边有姑娘送了扇子给我

 

海无量:看不出啊,魔术师大大可真有魅力

 

王不留行:可能是把我当做哪个coser了吧

 

石不转:我也进去了

 

百花缭乱:估计我们也快了吧,还有1分钟

 

无浪:终于不用在外面晒太阳了

 

夜雨声烦:我再看看本子列表,进去我就要冲那个【JC叔叔别开枪,我们是黄叶特别小分队】

 

百花缭乱:唉唉唉!已经过了一分钟了,怎么还不动啊!

 

夜雨声烦:是啊!怎么回事儿啊!有没有点时间概念啊,说好的10点怎么还不放人进去!本剑圣要被晒干了啊!几十万一场比赛的身价可不是浪费在这里排队的啊!队长你说是不是!

 

索克萨尔:我也不清楚到底什么情况

 

百花缭乱:动了动了!

 

百花缭乱:操,才走了几步又停了!

 

—1个小时后—

 

一叶之秋:什么!拐个弯进去居然还有队伍,我还以为我快排到头了呢!

 

王不留行:呵呵

 

夜雨声烦:已经排得生无可恋了,连话都不想说了

 

无浪:黄少连话都不想说了这个问题很严重啊

 

索克萨尔:少天,已经能看到希望了,再忍忍

 

海无量:里面的空调好凉爽啊

 

夜雨声烦:方锐你等着,等我进来了就把你neng死!

 

海无量:关键是也不知道你什么时候才能进来啊2333

 

夜雨声烦:算你狠!!话说老韩能不能用你的脸开出一条道啊,起码等会儿一定要拉着你去投诉啊!

 

索克萨尔:工作人员一定也有原因吧

 

夜雨声烦:那我都快晒成干了啊!!!

 

夜雨声烦:啊啊啊!终于动了!进去了进去了!

 

夜雨声烦:什么,还要排队检票?!后面的人你们还好吗?!

 

一枪穿云:不太好……

 

索克萨尔:在里面等你们

 

无浪:我们也快了

 

一叶之秋:操,那轮到我是要到什么时候了啊!热死了而且好无聊!

 

一叶之秋:怎么都没人说话了?

 

一叶之秋:难不成都进去了吗?!

 

一叶之秋:喂喂喂!

 

夜雨声烦:基本听到的回答都是已经卖完了,这个世界不会再好了

 

索克萨尔:是啊,想买的都没买到呢

 

无浪:这时候冷CP体现出了优势,不过还是有几本卖完了

 

一枪穿云:[图片.jpg]

 

夜雨声烦:什么!你居然买了这么多!一式两份啊?!

 

一枪穿云:没有

 

王不留行:周叶本是多啊……

 

一枪穿云:还有好几本没有了QAQ

 

夜雨声烦:压根儿不想理你!话说老韩你有觉得工作人员一直盯着你看吗!是不是怕你是JC来抓人啊,带了帽子和口罩还压制不住啊哈哈哈哈!

 

大漠孤烟:没人来挤我挺好的

 

王不留行:不过别人也不太敢卖R18的给你吧

 

生灵灭:大家逛得差不多了吗?

 

王不留行:差不多了,我再扫一圈

 

夜雨声烦:除了卖完的都买好了!果然这种时候只有三个字,买买买!

 

索克萨尔:那我们出去找个地方一起吃午饭吧

 

大漠孤烟:好的

 

石不转:可以,在大门口集合吧

 

百花缭乱:我也差不多了,等下就出去找你们

 

海无量:嗯,马上就来

 

无浪:我和小周也好了

 

一叶之秋:什么!你们要去吃午饭了?!


一叶之秋:卧槽,我还没进去呢!!!


-----------------------------------------------

爱护孙翔从我做起(不

昨天还是去晚了qwq 话说最早一次去CP 好像是7点的样子

评论 ( 47 )
热度 ( 288 )

© 喻氏白斩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