喻氏白斩叽

我叶我鱼那——————————么好
为喻叶打call!!!

【黄叶/ALL叶】今天的目击情报也是如此可靠呢 - 2

* 小学生魔幻文笔 慎入!!

* 想到了这篇,再来一发黄叶w

* OOC有!私设有!乱七八糟_(:з」∠)_


--------------------------------------------------

01

复叽叽_终于回到大地的怀抱

猜我看到了谁!!!@叽叽­_头昏脑涨嘤嘤嘤 和娘亲出去逛街的时候在咖啡店里看到了叶修和黄少天啊啊啊!手速大爆发拍到了照片^q^娘亲都以为我疯了…其他的小伙伴张嘴快吃我一记黄叶安利!有图有真相!

【图片】

 

@叽叽_头昏脑涨嘤嘤嘤:幸福地躺倒_(:з)∠)_果然男神幸福我就幸福了

@黄少的文字泡由我承包了:两个大男人在咖啡店对面对坐着真是(*/ω\*)秀恩爱吗!可恶!对于这个我只想说,祝你们幸福❤

@再睡一暑假:黄少你是付出了多少努力才让叶神陪你出门的啊!感动上苍

@金木呜呜呜舔舔舔:王叶党哭晕在厕所,上次微博不是才刚刚目击叶神和王队一起从酒店出来的吗QAQ

@巴斯_七月新番点赞:ALL叶党表示一本满足,各家都吃hshs

@牛咩咩_魔都O全裸待机中:黄少以为穿成这样就不会被人认出来了吗23333这样才更引人注意好不好o(*≧▽≦)ツ┏━┓

 

 

02

沐雨橙风:在吗?

夜雨声烦:诶诶诶!苏妹子你找我什么事情

沐雨橙风:明天我和云秀要一起去逛街,你还在H市是不是?所以想问你有没有时间陪我们一起去w

夜雨声烦:你们女生逛街我去凑什么热闹啊……话说叶修在不在你旁边,让他快和我PK!他QQ怎么不在线,难不成出门了吗?不过不可能啊,他这么宅怎么可能出去!

沐雨橙风:叶修哥也一起去哦>u6

夜雨声烦:什么?!

夜雨声烦:去去去!我去!

沐雨橙风:嘿嘿= )

夜雨声烦:那个我就问一问啊 还有谁一起不?

沐雨橙风:就你们俩啊,特别福利哦^ ^

夜雨声烦:苏妹子你太够意思了!过后请你吃饭!

沐雨橙风:好好把握机会!

沐雨橙风:不过小心被集火哦XD

 

 

03

“我和云秀两个人去逛,你们俩要不找个地方坐一会儿吧?”

 

“老叶你看看你,才逛了三个楼面就快不行了……”楚云秀站在苏沐橙旁边略带嫌弃地看着叶修。

 

“云秀说的没错啊!叶修你看看你,宅男体力撑不住了吧,还死撑着不说!不过我一看你这虚浮的脚步就知道你肯定走不动了。那我陪他先找个地方休息会儿,你们俩这里逛完了给我电话?”

 

楚云秀挥挥手:“嗯,去吧去吧。”

 

“谢谢云秀大神体贴,那我先告退了,如果有事就召唤他。”

 

“切,你就贫吧。”楚云秀勾着苏沐橙继续血拼去了。

 

 

03

“叶修你喝什么?”

 

“你看着办吧。”

 

不一会儿,黄少天就端着两杯咖啡走过来。“喏,不太苦的。”

 

“你说你们怎么就爱喝这玩意儿呢,还不如泡面汤好喝呢。”

 

“叶修你怎么这么糙!整天泡面你不腻啊!就算喜欢吃你也节制点吧,泡面吃多了对身体多不好!要不你过几天和我一起回G市吧,每天带你去吃特色小吃啊,保证你流连忘返!你可以住我家啊,刚刚装修好的!怎么样怎么样?”

 

“我可不想去吸甲醛。如果剑圣大大不想立马在这里被围观,那你就安静些,你看旁边几个姑娘已经在朝你看了。”

 

“已经通风半年了好吗!怎么可能让你去吸甲醛!你吸多了傻了怎么办,谁来和我PK!我有好好乔装,别人才认不出我呢!倒是你,就戴副眼镜就出门,这才是分分钟被人认出来的节奏。”

 

“你穿成这样别人更会多看你两眼……”

 

“切切切,不过话说回来,叶修你什么时候开始戴眼镜了啊?”黄少天伸手准备去拿叶修的眼镜,不过手还没够到就被叶修拍掉了。

 

“哦,上次老林送给我的。”

 

“意外的伏兵啊!”

 

“什么?”

 

“没什么没什么!喝咖啡!”

 

 

04

“这俩妹子好慢啊……”

 

“女生逛街不都这样吗?多来几次就习惯了……”

 

“啧啧,看不出啊叶修,陪女生逛街还挺有心得的嘛。”

 

“呵。”

 

黄少天掏出手机看了看时间:“咖啡都喝完了,叶修要不我们也出去逛逛吧。”

 

“……好吧,坐着也怪无聊的。”

 

 

05

坐电梯的时候黄少天登了下微博,在热门话题里看到了一条关于自己和叶修的微博,一看居然已经被转了一万多条了。

 

“叶修陪我去那家男装店吧。”

 

“真麻烦。”不过还是跟在黄少天的后面走进了店里。

 

 

06

“姑娘你知道荣耀不?”

 

“嗯?那个游戏?听说过几次,不过没兴趣。”

 

“哦哦,那能不能请你帮个忙?我和朋友玩真心话大冒险啊,然后他们一定要我和那个男生,对,就那里那个,要假装一天情侣,还要照片做证据。你能不能帮我拍几张照片啊,不要让那个人知道啊,拜托了,就偷偷地拍,谢谢你!”

 

 

黄少天拿着一件衣服在叶修身上比划:“叶修,这件你穿很好看啊!去试试吧!”

 

“脱啊穿啊,麻烦死了。”但是无奈还是被黄少天推着进了试衣间。

 

 

“喏,拍好了,你看看行不行?”

 

“好好好!谢谢你啊!”还挺有偷拍的感觉。

 

 黄少天也拿过衣服钻进了试衣间。

 

“叶修让我看看!我就说你穿不错吧!”

 

“我怎么觉得你身上这件和我身上这件这么像啊……”

 

“错觉错觉!来来来,我们一起拍张合照!看镜头!”

 

 

07

用小号把让店员姑娘偷拍的照片传到微博上,再换了个号登陆。

 

黄少天V:衣服怎么样?【图片】

 

@XXX1:天哪!秀恩爱啊啊啊!今天黄叶太甜了!

@XXX2:情侣装啊,你们(*/ω\*)立马换屏保

@周泽楷V:!!!前辈快脱!

@XXX3:天呐!楼上是活的枪王大大!合影合影^q^

@韩文清V:蓝雨……@张新杰V  这周野图BOSS刷了吗?

@XXX4:枪王大大说的话怎么这么让人浮想联翩呢233

@XXX5:想歪的不可能只有我一个人?w

@王杰希V:嗯?是我没看清吗?

@江波涛V:前辈明天请接收一下快递^^

@XXX6:没想到九点水大大意外是个行动派啊!

@XXX7:黄少你这么荡漾你家队长知道吗?贴心的我来替你艾特一下喻队o(=•ω<=)ρ⌒☆ @喻文州V

@喻文州V:少天,回来以后到我这里来一趟,我想和你谈谈^_^

@XXX8:黄少[蜡烛]

@方锐V:来晚了吗?!@叶修V  怎么回事儿啊!今晚我和老魏换个房间,我们来聊聊人生吧?

@XXX9:点心大大真是近水楼台啊!方叶可萌,谁来和我一起聊^q^

@XXX10:贵圈真乱/w\不过我就喜欢看你们这样www

 

-------------------------------------------------

最后一句是心声=w=~

评论 ( 8 )
热度 ( 146 )

© 喻氏白斩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