喻氏白斩叽

我叶我鱼那——————————么好
为喻叶打call!!!

【ALL叶】出门记得随手关QQ 后续-10

* 小学生魔幻文笔 慎入!

* 久违地来更一发这个 居然后续到了10_(:з」∠)_哈哈哈

* OOC有!BUG有!私设有!

* 前一章传送    点我带你去未知的世界>u6


-----------------------------------------------

百花缭乱:那什么才比较可信?!

 

王不留行:面相

 

夜雨声烦:叶修的虚胖脸和什么面相的比较配啊!是不是青春洋溢的帅气的脸

 

王不留行:o_O

 

大漠孤烟:……呵呵

 

一枪穿云:……呵呵

 

百花缭乱:……呵呵

 

海无量:……呵呵

 

石不转:……呵呵

 

无浪:……呵呵【王队真是幽默啊

 

索克萨尔:……呵呵【我也觉得呢^_^

 

夜雨声烦:我突然觉得我会去问王杰希这个问题真是图样图森破了!你们这群心脏的,说出来的话简直都是冒着黑烟的!就和叶修一样!啊啊啊,队长我不是在说你!

 

夜雨声烦:明显这些星座血型面相没一个靠谱的!我还是去找叶修PK促进感♂情来得实际些

 

沐雨橙风:友情提示一下叶修哥现在不在线哦>u6

 

一叶之秋:别的不说看身高好了,比叶修还矮的你好意思吗

 

海无量:别的不说看智商好了,孙翔不先去六个核桃补补脑吗

 

一叶之秋:方锐你!谁智商低了啊!谁要去补脑啊!

 

海无量:哦,那就EQ不足吧╮(~▽~")╭何必硬逼着别人说真话呢 

 

一叶之秋:方锐JJC见!

 

海无量:你说见就见,我赶着去训练室见叶修(′ε` )

 

百花缭乱:不过说起身高……还好我和叶修一样高

 

索克萨尔:还好我和叶修一样高+1 少天以前让你多喝点牛奶你不听

 

夜雨声烦:队长……不提这个我们还能做好队友……不过没关系我相信我还能再长的,超过叶修这个零点五鹅这不是轻而易举的吗!是不是,同伴们!@海无量 @石不转 @无浪 @战斗格式

 

海无量:怎么办,这个时候不是很想被艾特到

 

石不转:+1

 

无浪:+2

 

百花缭乱:我不觉得你现在还能长个儿啊

 

海无量:你以为你还在青春期吗23333

 

石不转:我也认为这个年龄还能再发育长高的几率非常小

 

夜雨声烦:这时候我们不是应该一致对外吗!给这群,那个外面现在叫他们什么来着,哦哦,180CLUB的人一点颜色看看!不就高那么几公分吗,拽什么!

 

大漠孤烟:看来改天要打包一箱六个核桃送到蓝雨去

 

一枪穿云:比前辈高,开心( • ̀ω•́ )✧

 

王不留行:比前辈高,开心ouO

 

鸾辂音尘:天啦撸!最近王队画风简直不太对啊,整天卖萌真的好吗>//<而且周队的颜文字这么辣么萌!话说队长你不是也180嘛!酷爱出来

 

生灵灭:……比前辈高,开心⊙u⊙

 

鸾辂音尘:队长你这是想表达你带着眼镜吗……

 

生灵灭:^_^小戴我传资料给你,晚上不要忘记训练

 

鸾辂音尘:QAQ队长……现在不是夏休期吗

 

沐雨橙风:小戴,虽然你就在我旁边,但是忍不住在这里给你点根蜡[蜡烛.gif]

 

风城烟雨:[蜡烛.gif] 还好我是队长


石不转:不过我觉得光是身高是不够的,身体素质也很重要

 

大漠孤烟:是的

 

一叶之秋:平时我也有经常锻炼啊!

 

一枪穿云:嗯

 

无浪:我们轮回有专门的健身房,大家基本上每天都会去锻炼的

 

石不转:霸图也是,我为每个人都设计了适合自己的健身方案

 

无浪:张副队我们来探讨一下吧

 

石不转:好的,我小窗你

 

夜雨声烦:我们蓝雨食堂也超棒啊!每天的营养餐保证人体所需而且又好吃,看小卢成长得多健康快乐!

 

夜雨声烦:再说了,保持良好的生活作息,压压叶修个战五渣妥妥的没有问题啊

 

百花缭乱:这倒是,那值得担忧的只有方锐了咯 @海无量

 

海无量:我们兴欣也很健康啊!不健康的只有叶修好吗!再说了以前呼啸也有健身房啊……

 

石不转:锻炼不能半途而废,这个影响到持久性

 

风城烟雨:这个持久性是我想到的那个持♂久♂性吗

 

沐雨橙风:我想一定是的吧www

 

风城烟雨:张副队看不出啊,作为一个奶倒是还挺黄♂爆的

 

石不转:什么风格都要了解一下不是吗(推眼镜


评论 ( 22 )
热度 ( 246 )

© 喻氏白斩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