喻氏白斩叽

我叶我鱼那——————————么好
为喻叶打call!!!

【喻叶】喝醉后画风就变了

* 小学生魔幻文笔 慎入!!!

* 梗有借鉴阿拉希山组某梗,如果有问题请和我说> <

* OOC有!【私设】除了苏沐橙其他人不知道叶修不会喝酒!


----------------------------------------------------------

01

苏沐橙和楚云秀打完电话回到房间就看到叶修满脸通红地横躺在了沙发上。

 

苏沐橙快步走到沙发旁,就着边边坐了下来,用手试了试叶修脸的温度,转头问旁边那群还在闹哄哄的人:“叶修哥怎么了啊?怎么我就出去接了个电话回来就变这样了?”

 

“沐姐姐这不能怪我们啊!我们也就给叶修喝了两杯,还是啤酒,他就这样了。”方锐急忙解释,不过手上的麦克风还没舍得放下。“♪跟我跟我一起喔喔♪”

 

“现在的年轻人啊,叶修的酒量就和他下限一样低,想想老夫当年……诶,哪个混蛋切了老夫的歌!”

 

苏沐橙也只能怪自己没提前说叶修一杯倒的事迹。很多人都觉得叶修平时抽烟抽得这么凶,估计酒量也不会差到哪里去。但是苏沐秋18岁生日的那天,说为了庆祝自己成年买了两听啤酒,要和叶修一起喝。叶修说不喝,但是苏沐秋激他说肯定是叶修怕等会儿醉了而且会耍酒疯,那个年纪的男孩子哪里经得起人激,不过没想到喝了才没几口叶修就躺倒了。这事儿还被苏沐秋嘲笑了好一段时间。

 

 

02

陈果说为了庆祝拿到冠军要好好出去玩一把,于是一群人冲到了KTV准备来个庆祝会。叶修本来是不想去的,但是也不想扫了大家的兴致,被包子边叫着老大最棒了边勾着脖子地去了。

 

到了KTV方锐熟门熟路地点起了歌,看老板娘满脸喜气又顺带叫了好些吃的。大家唱嗨了也不知道是谁提出叫点啤酒来喝吧,增加点气氛。当时苏沐橙也没在意,反正酒都放在桌上,谁想喝了自己去拿。

 

没唱两首歌正巧楚云秀打电话来祝贺,苏沐橙就出去到安静点的地方听电话。走的时候也没想到几个爱热闹的都起哄让叶修喝一杯,陈果以为叶修酒量不错也就没有阻拦,反正大家都开心嘛。一杯喝完后几个人嚷着再来一杯,然后,然后叶修就又躺倒了。

 

 

03

“叶修哥醒一醒。”

 

“嗯……”叶修眼睛睁了睁,但明显没有对上焦。

 

“这里睡着不舒服,让包子先送你回上林苑好不好?”

 

“……不好。”

 

“嗯?什么?”

 

“不好,不要包子……”

 

“什么老大!叫我什么事?还是老大要吃包子?”包子拿着麦朝沙发的方向说到。

 

“没事没事,包子你继续唱。”苏沐橙朝包子笑了笑:“那让方锐送?”

 

“不要,要文州!我要文州送我回去!”

 

听到叶修的话,苏沐橙觉得自己心有点累。“喻队不在这里啊,我陪你回去好不好啊?”

 

“不好!我就要文州!”谁知道叶修醉了之后就像打开了别的开关一样。苏沐橙看到刚刚走过来看看叶修情况的陈果听到这段对话后也一脸这谁以及我不知道该说什么的表情。

 

“果果你先看一下他,我去打个电话。”

 

 

04

在H市看完比赛没有立马走的喻文州这时候正坐在酒店的床上,拿着IPAD看叶修最后一场比赛的复盘,看到手机屏幕上的来电显示也稍微愣了一下。

 

“喂,喻队吗,你好,我是苏沐橙。”

 

“你好,有什么事吗?”

 

“那个,叶修哥喝醉了……然后一定要你送他回家,能麻烦你过来接他一下吗?我们在XX路上的YY KTV。”苏沐橙说完听到电话里传来了轻轻的笑声,还在怀疑是不是自己听错的时候,就听到喻文州说“好的,我马上来。”

 

 

05

方锐包子和魏琛也都围了过来。

 

“老叶你还行不行啊,喝了两杯就不行了,哈哈哈哈哈!”

 

“你酒量比我好也没见的你荣耀比我打得好啊,还不快给哥跪下来唱征服!算了,跪就不用了,快去唱。”

 

“滚滚滚,谁给你唱征服啊!”

 

“你不是说要给兴欣当吉祥物的吗,唱首征服怎么了!哥可是给你拿了个冠军啊,蓝雨有给你过吗!”

 

“老大我来给你唱征服!”包子一听又兴冲冲地跑到点歌台,把前面的歌全都切了,又跑回叶修面前唱了起来。“就这样被你征服!老大最棒了!喝下你藏好的毒!老大的毒也是最棒的!”

 

“额,包子,你还是去那里唱吧,我头有点痛。”

 

“好的老大!就!这!样!被!你!征!服!”

 

 

06

“请问你们在哪间房间?”过了一会儿苏沐橙收到了喻文州发来的短信。

 

回了短信后没多久,房门就敲响了。魏琛以为又是来送吃的,就朝着门叫了声“进来!”没想到看到进来的人是喻文州。

 

“魏队好,大家晚上好。”

 

“你小子怎么来了?”

 

“是啊!难道是蓝雨派来砸场子的!我的板砖呢!”

 

“我是来接前辈的。”

 

“嗯?接我?”

 

“啊,不是,是叶修前辈。”说着朝沙发那里走了过去。

 

叶修看到来的人,大声地嘟囔到:“文州!你怎么这么慢!”

 

“打车过来也要时间啊前辈。叶修麻烦大家了,那我先送他回去了。”

 

房间里的一群人好像get到了什么点,一脸恍然大悟的表情。

 

“卧槽!快走快走!老夫眼睛都要闪瞎了!方锐你下午戴的那副墨镜呢,快借来用用!”

 

“我已经戴上了,没了!”

 

“那大家玩得开心,我们先走了,再见。”听了大家的调侃,喻文州也还是满脸笑容地和兴欣的人道了别,扶着叶修到街上打车。

 

 

07

被喻文州塞进出租车后,叶修一直老老实实地躺在喻文州的腿上。出租车司机从后视镜里看到坐着的人摸了摸躺着的人的头发,眼里满满的都是温柔。上车的时候也没看清,以为是男生带着女朋友,还想着年轻真是好啊!

 

 

08

既然前辈主动要求我来,那送上门的礼物我也就不客气地收下了哦。


---------------------------------------------------------

最近连续拉惹好几天肚子,而且考试期大姨妈又混乱了,决定刷一发喻叶自己治愈一下自己(好像没成功... 本来想更猫咪咖啡馆的,写了200+写不下去了...................我卡文了啊哈哈哈

最近喻叶精品好多,好幸福qwq 这种渣渣文笔凑在里面真的好吗

滚去看书惹...


评论 ( 19 )
热度 ( 275 )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喻氏白斩叽 | Powered by LOFTER